close

這是 TOMOKO 我加工過的新髮型 (笑) -->

 
( 迷之音 : 沒想到自己亂電棒完還亂可愛一把的  )

 

由於很想跳脫每次留長到後來的可愛短髮

( 迷之音 : 就是醬子 !!!!!! )-->

MAC 2009 聖誕彩妝 ~ *

 

所以決定換個髮型  想要嚐試可以露出耳朵的輕爽髮型 (笑)

最後  我以 周迅 在 電影 " 如果愛 " 裡最後的造型為範本 -->

周迅 -- 如果愛


和 設計師 小健 闡明我想要的感覺

 

我說 : " 你知道的嘛  你知道的嘛 ~~~

           就是那種  有點時尚  有點中性  有點帥氣  有點可愛

           可是不要太男生  第一眼還是要女性感覺多一點但不要太成熟的那種短髮 ...... "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 請叫我澳客 !!!!!!  )

 

小健 大概和我說明了一下我的條件

和前一顆短髮不同的是  這次的短髮層次會比較高

然後  會比較需要整理  而修剪的間隔時間也會變得比較短一點

另外  由於我和 周迅 的條件不一樣  所以髮型以適合 TOMOKO 我的為主

而他說我現在的重點其實在於 " 髮色不飽和 "  所以只要重染一次感覺就很不同

 

可是我想要剪短啊 !!!!!! 所以我還是請他幫我先剪再說 (笑)

因為我很相信 小健剪功 & 髮型的美感

所以我很放心地全全交給他處理

 

這是剪完後  TOMOKO 跑去 雜誌風 買雜誌時拍的照片 -->


剪完後一整個覺得很清爽 (笑)

 

再跑去 頂好2F 辦事 -->


我覺得有抓到 TOMOKO 我要的FU 唷

 

隔幾天  自己試著抓抓看 --> 


完全是我的問題  我要再爭氣一點  再瘦幾公斤就更好了 (笑)

 

而且不管從側面還是正面來看都很好看唷  -->

 
( 迷之音 : 我真的很洗翻  )

 

再過幾天  上了 莎貝之聖 的髮型課之後

我自己動手使用電棒試試看  結果出呼意料的口愛 -->


飛飛的髮型  之後 TOMOKO 我再和大家分享吧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這是第一次 小健 幫 TOMOKO 我弄的髮型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5305918

 

除了很喜歡  重點是髮型可以撐滿久的 ( 迷之音 : 不過當中 TOMOKO 我有去修一次瀏海 ~ * )

連以前都嫌 TOMOKO 我頭毛太短的家人  這次看到也改口說好看 (笑)

而我覺得 小健 很擅長 " 歐美風格 " 的髮型  尤其 短髮 剪的很棒  連 姐姐 也心動了  

( 迷之音 : 因為我也只剪短髮而已 XDDD )

有喜歡此風格的人不妨可以找他一試噢

 

hip hair culture ( 每周一公休)

小健 ( Zephyr ) 

Tel : 02 - 2778 - 0033

FAX : 02 - 2773 - 4422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6號2F

網站 : http://www.hip.com.tw/main/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