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妝髮  就讓我驚豔到毫無招架之力  -->

所以 TOMOKO 我也在家仿了一下  -->

2010.02.15. 仿VIVI雜誌妝容 ~ *
( 迷之音 : 結果我連 " 瀏海 " 都仿了  )

 

我想  有固定在看 VIVI 雜誌 的人一定感到很眼熟

沒錯噢 !!!!!! 就是 濱田MASARU老師 連載的 彩妝教室單元 -->

 

這就是 田MASARU老師  -->

老實說  我很喜歡他  因為他的作品很多變 (笑)

不管是濃妝還是淡妝  他都很拿手  可以把它們發揮到淋漓盡致

從他的作品裡  總是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化妝的方法和創意 

而且  除了 彩妝 之外  他似乎對於 髮型 也很拿手 

因此  可以說是個 全方位的彩妝髮型師  ( 迷之音 : 是 TOMOKO 我的新目標噢  )

 

所以 年初 我去到了 日本  也買了他所出的書籍  -->


( 迷之音 : 就算看不懂日文只看圖片  我也覺得很滿足呢  )

 

稍微介紹完 濱田MASARU老師 之後 

接下來 TOMOKO 就要進入今天的正題囉 !!!!!!

 

今天這張彩妝照片  不知道最吸引大家的是那個地方呢 ??????

 

我想大多數的人第一眼應該會被 " 點點亮片下眼線 " 所吸引

當然  一開始 TOMOKO 我也是被 " 它 " 所吸引

不過我覺得那樣化起來應該很燻眼  所以馬上就把它列為欣賞的點 (笑)

讓我比較在意的地方反兒是 " 假睫毛 " 的部分 -->

 

研究了一下  我覺得 濱田MASARU老師

 應該只是幫 Model 在 眼尾 黏上 " 半副假睫毛 " 而已

 

老實說  我很少醬子幫自己使用假睫毛

因為以前 TOMOKO 我本身的睫毛很短又很難刷翹 

所以我覺得眼尾多出半排假睫毛很凸兀 XDDD

不過最近我的真睫毛有比較長了  所以我決定來嚐試一下 " 半副假睫毛 " 的威力

 

我選擇了 假睫毛  千緹交叉7(黑) -->

 

剪成半副  剪完記得要凹一下梗噢 ~~

然後 黏在眼尾  大概就是從 黑眼珠的斜後方眼尾 那一段  -->

  
( 迷之因 : 因為當時有點趕  所以我有點剪的不一樣  基本上是要一樣長啦 !!!!!! )

 

先來看一下完成圖 !!!!!!  -->


自然卻不失妝感  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  平日化這個妝十分實用

 

拉近到兩眼 -->


就算近看卻也還是很自然

 

再拉到最近 -->

右眼

 

 

左眼

 

因為當天化妝時間有點趕  所以 TOMOKO 畫的很快

這邊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就是 在黏 " 半副假睫毛 " 時  一樣要靠著 睫毛的根部

不然就會發生  " 右眼 " 沒黏好  真,假睫毛有點分開的樣子

 

另外  在眼尾黏上半副假睫毛時  假睫毛的部份 並不用 翹翻天

可以調到 微翹 or 和本身睫毛有點持平 即可

這樣眼神會有矇矓且嫵媚的感覺  大家試著調整看看就知道囉
 

 

眼影 的部分  我就隨手拿了一盤來使用 -->

     Lavshuca 玩美燦光眼彩盤 PK-1

 

( 文章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5201518 )

 

畫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 在眼皮做出自然的漸層

( 迷之音 : 太基本所以這篇不寫眼影教學  想知道的人再問我吧 !!!!!!  )

 

唯一要注意的是  上內眼線 使用 黑色眼線筆 填滿之後 

上眼線 要使用 咖啡色眼線液 輕輕描繪上  因為這樣的眼神看起來會更為自然 

 

完妝後  不管是閉著眼睛還是張開眼睛  都讓人感覺乾淨舒服  -->

 

不知道大家覺得 TOMOKO 完妝後如何呢  ??? -->

 
( 迷之音 : 為什麼我覺得我這表情有種邪惡的感覺  )
 

 

 

再來是 唇色 的部分 :

我挑了一隻 淺粉色的口紅 和 淡金色唇蜜  -->

 

 

 

疊擦之後就變成這樣  -->

 

 

散發出有點 金色光澤感 的透明嫩唇  -->

        

 

最後是 髮型 的部份 :

雖然 TOMOKO 我的頭髮短的有點像小男生  

不過瀏海的部份還是可以試著小編髮噢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 " 斜瀏海辮子 "

我以前也覺得自己編也太難了吧 (哭哭)

不過勤能補拙  再家裡多練幾次抓到 FU 其實就很容易囉 !!!!!! -->


除了大家都說還不錯之外  老實說我自己也還滿喜歡的唷

 

今天就寫到這兒 !!!!!! 大概就是這樣 

不管是 妝容 還是 髮型  

大家不妨在有空閒的 過年期間 試試看吧

這樣開工開學就可以秀給 同事 同學 朋友們 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