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問 TOMOKO 我是不是變瘦了 !!??

沒錯唷 ~ 我瘦了 2Kg  

所以 臉 和 身體 是有那麼地變消瘦了一點 -->

變瘦了 ~ 
( 謎之音 : 不過我覺得也沒有那麼明顯啦  有些人還是要我問一下才發現到 XDDD )

 

變瘦的原因其實很痛苦 (泣)

就是在上週我得了 " 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 !!!!!!

因為發病時間是在週末  加上沒有看到適合的醫生

所以 整整兩天的上吐下瀉 + 蕁痲疹  讓我就這麼瘦了下來

( 謎之音 : 加上之後三天都只能吃白稀飯  也斷絕了 零食 & 含糖飲料  )

 

雖然說是 " 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 

不過並沒有什麼感冒的症狀  有的只是 上吐+ 下瀉

但只有這樣就很可怕了 (泣)

因為一整天都反胃想吐真的好痛苦 !!!!!!

 

喝水就吐水  胃一滴也吸收不了

吃白土司就拉白土司  因為腸子無法消化

 

第三天我還在診所上演大吐的狀況劇  不得已的情況下加打了一針止吐針

之後回家吃了藥  病情才漸漸好轉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太過虛弱 ??????

原本應該來的好朋友  也延遲了三四天

但是  等到身體好點後  好朋友也就來了 ~

 

因為真的太過不舒服了  所以我還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真的有人得了 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又的了 蕁痲疹  好朋友也 late

 

不過  會這麼嚴重 

就是因為在週六生病  先是看錯醫生 ( 謎之音 : 因為吃藥沒用 XDDD  )

再來就是週日一整天  沒醫生可看

只能等到 週一 早上九點  坐 TAXI 看醫生 ( 謎之音 : 為什麼週日都沒診所開門 ????? )

我只能說  一直在看著時鐘期待 週一 早上九點 真是太難熬了

 

聽到我的狀況的朋友對我說 :

       " 用命換來的2公斤  請好好維持  不然就白吐白拉了 

           ( 謎之音 : 所以我最近開始乖乖地運動了  )

 

結論 : 週末生病真是太可怕了 !!!!!!

          然後  請大家要看對醫生 謝謝 !!!!!!

          最後  祝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