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  除了臉嫩嫩  身體肌膚也要嫩嫩的  -->

 

這個夏天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 TOMOKO 一樣

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所以對於身體保養暫時說掰掰

( 謎之音 : 因為洗完澡後塗乳液突然變的好麻煩 XDDD )

雖然並沒有特別的問題  可是細看身體肌膚的角質  卻粗糙不光滑

 

不過  我最近發現了一樣對於 TOMOKO 我這種狀況特別好用的產品  那就是 -->

            帕瑪氏 PALMER'S  全效修護精華油


( 謎之音 : 這就是 孫芸芸 所代言的品牌  )

 

此產品在包裝上說  它可以使用在臉上  也可以使用在身體上

另外  在泡澡時也可以滴入幾滴來使用 -->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
( 謎之音 : PALMER'S 的產地在美國  )

 

這是一款多功能的產品

以 RAS 迅速吸收科技  這樣就能迅速導入

可可脂精華 , 維它命E , 芝麻油 , 菜籽油 & 玫瑰花莢 等成份

我覺得這樣產品其實很類似嬰兒油

可是  比起嬰兒油  不同的是  它使用起來更加清爽

而且  它的成份  也和嬰兒油完完全全地不同 -->


( 謎之音 : 官網上還寫了八大功效 ~ > 
                      能
有效對抗粗糙、乾燥、瑕疵、鬆弛、黯沉、皺紋、老化、膚色不均等8大難題
                      
加上無染色無防腐劑  讓人用起來感到很安心  )

 

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

只要把它放在浴室裡  洗完澡後  趁身體還有水珠時  倒一些精華油在手心中 -->

 

搓揉手掌之後  就可以擦在身體肌膚上 -->

我最近比較常塗的地方 

不外乎就是 腳背 , 小腿 , 大腿 , 手臂 , 膝蓋 & 屁股的微笑線 等容易粗糙的地方

其實這樣的保養方式很快  大約 30秒 ~ 1分鐘 就完成了 

很符合最近沒什麼耐性的 TOMOKO  

 

 

<< 使用心得>>

精華油的用量很省  只需要幾滴用量就可以塗抹雙腳

每晚塗擦的速度也很快  只需要幾秒就能披上浴巾

加上它帶有玫瑰果芳香  所以使用起來  在心情上也很愉快

 

其實  在使用此精華油的當下  還是會覺得肌膚表面會有一小層精華油的感覺

雖然帶有油感  但卻不油膩  有的只有滋潤度 

 

重點是  到了隔天早上  肌膚表面的精華油完完全全地被吸近肌膚裡  完全沒有一小層精華油的感覺

肌膚變得很滋潤  很滑順  這樣的效果讓我感到十分滿意

( 謎之音 : 天氣乾冷一點時  使用完精華油之後  我應該會再使用身體乳液保濕 

            我想效果應該也會很好  )

 

由於此產品的質地為精華油  所以相對於別的保濕產品  滋潤度應該略勝一籌

因此我想  我想此產品也可以減少肌膚受損所形成的痕紋等預防肌膚老化的功能 ~ *

 

 

<< 活動 >>

查詢產品資訊的意外發現 ~>

現在至帕瑪氏官網加入會員可以抽到孫芸芸愛用的除紋按摩系列

po使用心得也可以抽極緻美顏系列產品喔!

 

會員註冊網頁是:http://www.palmerstaiwan.com.tw/member.aspx

有需要的人快去搶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