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如果妳是喜歡看 日本辣妹雜誌 的人來說  

對於 " one way " 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 

one way

 

而  就在這個月  " one way 旗鑑店 " 在 SOGO 復興館5F 開幕了唷  -->

 

 " one way " 這個品牌  其實是 TOMOKO 十分喜愛的一個牌子

剛好這個牌子在 日本 涉谷 109百貨 有設櫃

因此  每當 TOMOKO 我去 日本 東京 玩時  一定會去 one way 血拼一番 !!!!!!

( 謎之音 : 年初時好加在有 阿比 幫我提東西  不然去 109 一趟真的會提不回住宿的地方 XDDD )

 

" one way " 這個品牌  雖然說是辣妹品牌  不過它們家的衣服其實十分多樣化

每每去逛  我總是會被他們家的 T shirt 所吸引

 

這次  一進到 " one way 旗鑑店 "  我就被這件 可愛T 所吸引 -->

 

這件T 除了設計感可愛之外  重點是它的背後  是全蕾絲的 !!!!!! -->


( 謎之音 : 這穿上也太性感了吧 XDDD )

 

接下來  吸引我目光的是  這件 丹寧棉襖背心  感覺秋冬穿上它就會熱呼呼  -->

 

 

而且  只要隨意搭配件 長T or 長版襯衫 就既好看又有型噢  -->

 

對了 !!!!!! 說到丹寧單品  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 日本妹 最愛的 BF Jeans 破褲

只要選件稍微鬆的SIZE並捲起褲管  這樣穿就OK囉  -->

 

因為是 日本辣妹品牌  所以不能缺少的一定是各式各樣的短裙單品 -->

 

如果我有雙美腿  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泣) -->

 

另外  大碎花的連身褲 在初秋也可以試試  一定很搶眼 (指) --> 

 

再冷一點  就可以穿上 針織上衣 -->

 

甚至是 皮草背心 囉 -->

 

在 BR4 的 one way  除了鏡子多  加上空間大又舒適 

我只能說 : " 旗鑑店果然不一樣 " -->

 

再來附上一張 one way 櫃姐 的穿搭照

這個 櫃姐 這樣穿真的超好看的  -->

 

離開時我也來和 Monica 拍一張  謝謝妳今天約我來逛 " one way "  -->

 

接下來  要分享的是工作時的幕後花絮 :

上週在拍攝 Spring 家的包包時 

TOMOKO 我就借了 one way 及 can two 兩家的衣服 

來幫 Spring 家的包包 做搭配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可愛的小潔 -->

 

我使用 one way 的短T -->

 

搭配上現在很流行的條紋長裙 ( 註 : 小潔私物  )

就成了初秋適合的穿搭噢 -->


( 謎之音 : 此項練是 TOMOKO 年初時去 日本的one way 所購買的  
              因為很好看  所以  TOMOKO 我常拿它來搭配  )

 

暈染式短裙 今年很流行

有身材的人可以把衣服塞進裙子裡  看起來就很時髦  -->


( 謎之音 : 搭配 絲巾大髮箍 也很適合  搶眼的很好看 !!!!!! )

 

身材好的人  還可穿著 連身辣妹裝 噢 !!!!!!

小潔 穿完這套後  在場的男生眼睛都亮了起來呢  -->

 

這套其實是我去 越南 錄影時的類似穿搭

今年我特別愛這種 " 可反折的卡其色長褲 "  -->  

 

第一位則是要介紹的是現在最夯的 宅男女神 -- 大元  -->


( 謎之音 : 照片中的 灰色細格短襯衫 是  can two 的衣服 ;
              項練也是 TOMOKO 年初時去 日本的one way 所購買的唷  )

 

上次被 網友 建議說想看淡妝的大元 

所以這次就還給 大元 一張淡妝美顏囉  -->

 

有使用到 one way 的衣服則是以下這套穿搭

印花上衣 + 卡其色老爺褲 -->


( 謎之音 : 這是看到 one way 櫃姐 的穿搭所給我的靈感  我覺得 大元 穿起來好好看噢  )

 

最後一套則是使用到 cantwo 的衣服 

利用 雪紡紗洋裝  撘配上 流蘇背心 

就算是整體為無袖穿搭  不過還是很適合初秋來穿著噢  -->

 

大元 這個頭好可愛  我花了一些時間來編髮  -->

 

呼 ~ 終於寫完囉 !!!!!! ( 謎之音 : 最近比較忙  所以都沒時間寫網誌 XDDD )

不知道有人和 TOMOKO 一樣喜歡  one way 這個品牌的嗎 ?????

一起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