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開心的事之一  就是可以悠閒地和 阿比 去吃個好吃的早午餐  -->

鎢 ~
( 謎之音 : 嗯 ~ 真的好美味  )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  其實是因為和 基礎彩妝教學的學生 一起去的 -->

彩妝教學 :) 
( 謎之音 : 學完基礎彩妝之後  變成了日系美女  )

有點說來話長  不過我們最後誤打誤撞就訂了這家店進行彩妝教學

而當時我們約的時間是中午午餐時間  因此我們倆個人有點了店內的餐點享用

沒想到 TOMOKO 我吃了之後就難以忘懷  一直很想再去吃一次

 

之後  因為太想念 " 樂子咖啡 " 這家店的早午餐  因為我約了 阿比 一起去吃  -->

今天來去吃樂子咖啡 ~ 
( 謎之音 : 當天我們沒預約  不過因為是早上10點多一點抵達  所以還有位子可以享用美食  )

 

早午餐的飲料  我點的是 熱美式 -->

我的熱美式
( 謎之音 : 好大一杯  )

 

好期待好期待  -->

這家是信義區的分店

 

餐點的話  我點的是 經典早餐  -->

我的是經典早餐
( 謎之音 : 我多加了一份 " 香腸"  )

 

襪 !!!!!! 好大一盤  好豐盛  -->

真的好豪華

 

來瞧個仔細先 --> 

看起來好好吃

 

享用之前先聞一口 -->

聞一下 

 

嗯 ~ 好吃好吃  --> 

好吃好吃

 

此時  阿比 的餐點也來了 !!!!!!

它點的好像是 漢堡 + 薯餅 的套餐-->

阿比的是 漢堡 嗎 ??? 
( 謎之音 : 我的看起來比較豐盛  )

 

看到 阿比 所點的這個漢堡  我笑了  

我心想 : " 這麼高看你怎麼吃 ????? " -->

很厚很有料

 

這份餐點  除了 漢堡 很大之外  薯餅 也很大一塊 -->

旁邊是薯餅

 

我想 阿比 這張應該是苦笑  不知道從何吃起 ????? -->

( 帥唷 ~ )

 

居然先咬生菜  你確定是這樣吃嗎 ????? -->

看你怎麼吃 ?????? 

 

聽說 樂子咖啡 是由 Friday 裡的員工離開之後所開的店

( 謎之音 : 所以氣氛和 Friday 還滿像的 ~ )

現在在 台北 已經有了幾家分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

而 樂子咖啡 裡面的餐點  其實非常多樣化

有世界各地不同的餐點可選擇 ( 謎之音 :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 )

另外  除了 鹹食 之外  也有 甜食 可選用

TOMOKO 這兩次吃了下來  也都覺得十分新鮮可口 ( 大心 )

唯一要注意的是  由於人客眾多  所以在前往之前還是建議大家要先預約

另外  用餐時間只有 1.5小時  對於喜歡消磨時間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囉 ~

 

<< 店家資料 >>

樂子咖啡

(02) 2764-1680

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1樓 ( 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右邊巷子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