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 TOMOKO 我的膚色這麼契合的 BB產品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是 MAYBELLINE 新推出的 " 純淨礦物BB慕絲 " 唷  -->


( 謎之音 : 這次的 BB慕絲 讓 TOMOKO 我的臉和脖子零色差  這點讓我十分滿意 !!!!!!  )

 

話說上週  TOMOKO 我去參加了 媚比琳 的產品茶會

當天 媚比琳 所介紹的產品是 -->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 SPF30 / PA+++/ 65g )


( 註 : 此為 " 日本製 "  )

 

和以往 BB霜產品 不同的是  BB慕絲 的質地為 " 泡泡狀 " -->

 

由於 BB慕絲 擠出來是 " 泡泡狀

所以這次的壓頭比較特別一點點 -->

 

BB慕絲 的用量也很省  只需要一顆櫻桃大小的量即可使用於全臉唷 -->

 
( 謎之音 : 不好意思 TOMOKO 我擠太多了 XDDD )

 

至於色號  聽說只有 " 01 " 這個顏色 

和之前 MAYBELLINE 所推出的 BB霜 比起來 

此款使用起來的膚色看起來會很自然唷  -->


( 謎之音 : 太好了  我很注重這個部份呢  )

 

由於也是 " 礦物底妝 "  所以沒有添加香料 

對於 " 敏感肌 " 也適用唷 -->


( 謎之音 : 使用起來感覺真的沒什麼負擔  )

 

以下是產品說明 -->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使用教學 -->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的使用上 

我和 使用教學 的使用方法有一點點不一樣

通常我擠出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之後

我會先稍微將部份的 BB慕絲 用指腹畫開 

BB慕絲 變成水狀後  再使用指腹沾取至肌膚上 

因為它的遮瑕力還滿好的  一次上太多會比較有妝感

所以我會少量少量地在臉上塗勻  並搭配海綿推勻

( 註 : 在這邊我 " 不會 " 再局部重疊上第二次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天氣仍很乾冷  所以重疊上去會有點不好推 ~ )

 

這樣的用法就很符合我所喜歡的底妝妝效  -->

 

全臉近照 -->

 
(左) 無使用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右) 使用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可以看出(右)的膚色比較均勻 ~

 

 

局部近照 -->


(左) 無使用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右) 使用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可以看出(右)的毛孔被修飾的不明顯了 ~

 

 

全臉使用照 ( 註 : 我只上了 媚比琳 純淨礦物BB慕絲  無遮瑕無按壓蜜粉 !!! ) --> 

                  從膚色上看起來真的很自然

( 謎之音 : 鼻頭紅紅的是我最近過敏擤太多鼻水所造成了  這幾天有點嚴重 XDDD )

 

 

附上前一天的完妝照  -->

 
( 謎之音 : 本來想化個春妝  但因為天氣比較陰暗  所以沒想到最後變成了煙燻妝 XDDD )

 

<< 使用心得 >>

我覺得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和  市面上一般BB霜 不同的地方在於 :

1. BB慕絲 它的質地為 " 泡泡慕絲狀 "  由於此慕絲除了細緻之外  本身也很輕盈

    因此使用起來很清爽  清爽到幾乎沒什麼油分  上完妝後感覺不太到底妝的存在 ~

2. BB慕絲 本身為 " 礦物底妝 "  除了 一般肌 之外  敏感肌也很適合使用 ~

3. BB慕絲 它的 遮瑕潤色效果很自然  只需少量的上就擁有不錯的毛孔遮瑕效果 

    另外  它所調配的顏色並不會讓肌膚看起來偏灰偏白  這點我個人覺得很優秀  ~

4. BB慕絲 所完成的 妝效持久服貼  在現在這個季節幾乎沒有什麼脫妝的情況出現 ~

5. BB慕絲用量很省  使用起來約為一般BB霜六倍  可以用很久噢 ~

 

唯一要提醒的一點 :

由於現在的天氣仍屬乾冷季節 

所以妝前保濕如果沒有做好的話  就會造成底妝浮粉不貼等現象產生

MAYBELLINE 純淨礦物BB慕絲 裡含有 " 玻尿酸 "等清爽無油的保濕成分

唯有做好妝前保濕  以及加上底妝上的保濕  肌膚看起來才有更加分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