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懶惰化妝的時候  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液)  絕對是個岀門的好選擇  -->

素顏  只抹了保養品

使用了 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液

 

以顏色來說  隔離防曬霜(液) 分成 有潤色沒有潤色 這兩種款式

常常有人會問我  到底該怎麼選擇 ???  到底該使用那一 隔離防曬產品 ???

我通常會推薦 使用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液)  再搭配上粉底產品  比較不會改變底妝的顏色 ;

不過  如果根據不同的狀況及需求  後續不上底妝產品時  我會建議使用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液)

 

因為以我自己來說  有時工作比較忙或是工作的時間比較早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那化妝  就更不用說了 ( 謎之音 : 我只奢求把保養做好就好  )

因此  在保養過後  常常抹完防曬就這麼出門了

雖然我臉部的肌膚狀況還不錯  不過  讓肌膚完全透明完全素肌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缺點也都還是在  所以如果此時選擇有遮瑕修飾效果的隔離防曬產品

除了可以保護臉部肌膚之外  也讓我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感覺像是有穿衣服出門一樣 (笑)

 

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 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產品 " -->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質物UV隔離液 (潤色) 

  SPF40 / PA+++ / 30ml / NT$1500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質物UV隔離霜 (潤色) 

 

<< 產品特色 >>

除保有絕佳的抗UV及環境汙染物質的功能

"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SPF40 " 全新突破升級配方  富含普羅旺斯哈密瓜高效植物萃取成份 

可中和體內所產生的自由基   並減少DNA受損的情形   強化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達到從「內部」抵抗氧化及預防老化  從「外部」抵抗紫外線  隔離環境汙染源等三重防護

 

<< 產品色號 >>

分成 自然色潤色

自然色 : 不改變膚色的透明質地  自然光澤度  增添肌膚透明感

潤色 : 粉嫩珠光  神奇改善氣色  展現絕美素顏  也可搭配蜜粉  快速完妝

 

由於是液狀質地  所以使用前請記得搖一搖唷  -->

 

 

我所拿到的 隔離防曬霜(液) 呈現 " 粉嫩珠光 " 的液狀質地 -->

 

一早起床  在保養過後  我先使用此產品在 照片臉頰右半部 -->

 

 

它的修飾提亮效果還不錯  只是對於我的膚色來說  使真的有點偏白XDDD -->

 

毛孔的部分有比較柔霧化  肌膚也變得有白晰感了  -->

 

全臉使用完後  除了比我的膚色白了點之外  我還滿喜歡這一瓶隔離防曬液的

除了整體上完帶有修飾效果之外  再加上它使用起來很清爽  這個季節就算不上蜜粉也不太會糊

更加速了 TOMOKO 我可以快點出門的時間 (笑) -->

 

<< 使用心得 >>

 

使用幾次過後  我覺得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質物UV隔離液 (潤色) 

除了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比脖子白了一點之外  其它的我都很滿意

由於它是液狀的質地  所以在趕時間時  可以讓我快速地塗抹均勻於臉上 ;

由於它是礦植物性產品  所以使用起來清爽無油  在這個季節就算不上蜜粉也沒關係 ;

由於它的修飾效果很好  所以讓我只擦此潤色隔離液出門也不會不好意思

P.S. 不喜歡臉和脖子呈現色差的人  建議先去專櫃試用唷 ~

       不然也可以試試 " 無潤色 " 那一款UV隔離液

 

當然  除了不化妝的日子可以使用它  有化妝的日子也是可以使用它  

簡單來說  它就如同在粉底前使用有防曬效果的飾底乳一般

使用了它  除了有隔離防曬的效果之外  也有矯正膚色缺點的效果

 

最後附上之後完成的彩妝照  -->

後續彩妝照        
這天 TOMOKO 我搭配了半霧感的粉底產品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完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