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我以為我的肌膚狀況已經夠好的了

沒想到  是我太自以為 XDDD

做完肌膚檢測之後  我發現還是有不少的進步空間  -->


( 謎之音 : 沒想到得到 2D 這個等級  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

 

老實說  我是個很喜歡做肌膚檢測的人

每個人因為年紀的增長  所屬的環境不同  加上氣候的變遷  以及生活習慣好壞等等

都會讓肌膚當下的狀況有所改變 ~

所以說  肌膚檢測是讓我們認識肌膚的好方法 (指)

 

而上次 TOMOKO 我在 SK-II 記者會 上  有做 SK-II 她們家的 肌膚檢測  -->

肌膚檢測 ^^

 

很簡單地  就由 SK-II 的小姐 們 拿著儀器  在妳臉上各地方做檢測 -->

 

 

我的彈性還不錯  有 80分 -->

 

膚色的話  則是 中間色 -->

 
( 謎之音 : 我真的不白  大家都誤會了 XDDD )

 

檢測結果是 " 2D " -->

肌膚的彈性很好  皺紋也少  緊緻度也不錯

不過  首當其衝的  光采度有待加強 

另外  色斑及細滑度也要注意一下喔 ~

 ( 謎之音 : 愛愛 崔咪 她們測完  肌膚的程度都有到達 4D 5D 的好成績

              果然本來就有在用的人  測完的成績就是比較好 !!!!!! )

 

另外  SK-II 的小姐 當場 幫我在手上試了一下  SK-II 青春露 

經歷 先擦再敷 的過程後  手背的膚質果然變得還不錯唷  -->

  

雖然 SK-II 青春露 聞起來有點酵母味  不過使用起來很清爽 

我很喜歡使用它來輕拍的我臉頰  夏天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至於 TOMOKO 回家後  使用了 SK-II 青春露 約莫 兩週 之後

雖然在一開始會有小小的溫熱感及泛紅 

但因為 崔咪 一直叫它 " 神仙水 "  所以我決定不要太快放棄它

因此  隨著持續使用 7~10天 之後  肌膚膚況變得比較穩定  細緻度也變得更好了 

但最令我訝異的是  粉刺變得不易形成  所以我去角質的間隔也被拉長了

所以一開始有和 TOMOKO 有泛紅情況一樣的人  可以再給肌膚一點時間去習慣它唷 ~

 

另外  我覺得  如果膚況本身就很好的話 

就算不化妝只上防曬產品出門  一樣會被別人稱讚皮膚好好

而且  看起來會更年輕唷  ( 謎之音 : 我很享受被說年紀看起來很小的那一刻 ~ )

 

概就是這樣  給大家做參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