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區保養 "  是 THE BODY SHOP 教給我的另一種保養新選擇  -->

THE BODY SHOP 體驗文 ~ 

只要選擇適合的保養方式  再搭配上適合自己的BB霜  出門在外就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肌膚  --> 

 

就在上週末  TOMOKO 我來到了 THE BODY SHOP 在信義區的櫃點

認識並體驗了 THE BODY SHOP 8大完整專業臉部保養系列產品

 

簡單來說  THE BODY SHOP 的保養系列分的比較細  目前總共有 8大系列

每一種系列所主張的保養方向都不太一樣 

唯一的共通點  那就是強調 " 有效, 安全 , 持久性保養  來自天然萃取  "

 

茶樹天然淨荳系列 保養系列 -->

 

 

海藻控油保濕 , 蘆薈舒緩抗敏 , 維他命E抗氧化修護 , 紅石榴緊緻拉提 保養系列 -->

 

 

有機菁萃活顏防禦 保養系列 -->

 

 

水嫩淨白天然紫蘇 , 維他命C煥膚更新 保養系列 -->

 

 

聽完  接下來換 TOMOKO 素顏來進行產品體驗囉  -->

 

 

由於 TOMOKO 為 混合偏油性肌膚

所以  在臉部清潔完成之後  先使用化妝水來調理粗大的毛孔 -->

  THE BODY SHOP 海藻淨化調理水 / 200 ml

  

 

把化妝水倒入化妝棉中  輕輕地擦拭並拍打 T字兩頰中央毛孔粗大處 

控油 , 保濕 & 緊緻毛孔 的效果  -->

 

<< 使用心得 >>

化妝水本身含有 墨角藻萃取小黃瓜萃取

使用時帶有涼感  使用完後  肌膚感到清爽有光澤

由於以往我沒有習慣使用控油產品的習慣 ( 謎之音 : 因為我是個習慣只把保濕做好的人  )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心裡有點質疑它的功效

不過  令我驚訝的是  在我使用此化妝水後  我的粉刺明顯的變少了  但肌膚的保水度依然還在

原來  這就是 " 控油 " 帶給容易出油肌的效果呀 ~

 

最簡單的保養  就是將保濕做好

所以  在化妝水後  一定要使用 保濕乳液保濕霜 來鎖住肌膚裡的水份

因為我說我不怕油  所以在這邊  我被推薦所使用的是 -->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抗氧化日霜(左) & 維他命E抗氧化密集保濕霜 (右) 

   

<< 使用心得 >>

以 " 維他命E " 為主角的保濕產品  只需少量就能塗抹於全臉

使用起來  日霜 雖為霜狀  不過卻偏向清爽的凝露感

而比起日霜  密集保濕霜 的滋潤度感覺起來更好 ( 謎之音 : )

對我來說  兩者使用起來皆不油膩 

而在這個季節  就28歲的我而言  保濕度也夠

不管是白天上妝後  或是夜間修護  效果都還不錯唷 ~

 

 

由於 TOMOKO 這個人的保養是臉重於頸部

所以囉 ~ 雖然臉部肌膚保養的很好

可是勒 ~ 頸部肌膚的保養不足  和臉部肌膚比較起來  皺紋明顯較多

因此  被推薦使用的是 -->

 THE BODY SHOP 撫紋精華乳 / 30 ml

  

 

在使用化妝水調理過後肌膚之後  取適量的 撫紋精華乳

從頸部開始  雙手由下往上的地按摩頸部

除此之外  若需要臉頰線條比較明顯者 

可再從下巴往上推至耳下  緊緻臉部輪廓 --> 

 

 

 
( 謎之音 : 耳下有穴道  最後可以按壓數下 ~ )

<< 使用心得 >>

精華乳裡 添加了 " 有機的芭芭蘇精華油 "  感覺在家也能做SPA

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卻又帶有水感  在肌膚上也能輕鬆地滑動按摩 

不過  切記要有耐心地將 精華乳 按摩至吸收唷 ~ 

 

搭配上拉提的手法  使用完畢後  臉部線條變得有比較緊實一點唷 ~  --> 

 

 

想要加強肌膚護理時  我被推薦的是 -->

THE BODY SHOP 海藻毛孔緊緻精華 / 30 ml

 

化妝水後  使用指腹在 毛孔粗大處 畫圓按摩至產品完全吸收  就這麼簡單 -->

 

 

至於夜間保養 可使用 -->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抗養修護精華油

 

 

只需兩滴就能塗抹於全臉 -->

 

 

最後可以以手掌的力道按壓  讓精華油的成份更容易吸收 -->

 

<< 使用心得 >>

印象中  精華油給人的感覺好像很油

不過  這瓶精華油在被肌膚吸收過後  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搭配夜間修護時使用  隔天起床後  肌膚會變得很好很漂亮唷 ~

 

當天活動結束後  TOMOKO 得到了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真的是很迫不及待地要衝回家試試看它們的效果  -->

 

 

以下是使用產品保養過後的狀態 -->

 

" 分區保養 " 雖然比較花時間  也以較麻煩一點

但是  以效果來說  肌膚的狀態確實也還不錯唷  -->

 
( 謎之音: 多花點時間保養其實還是值得的  )

 

保養品的部份這篇就寫到這兒啦 ~

沒有經過這一次的體驗  TOMOKO 我還不知道 !!!???

原來 THE BODY SHOP 的保養品分的這麼細也這麼的專業 XDDD

原來  每個人都可以在 THE BODY SHOP 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最佳保養品

 

另外  白天保養過後  對於不想上妝程序太過複雜的人 

不妨還可以試試看 BB霜 唷 ~ -->

  THE BODY SHOP 水嫩淨白BB霜 

          SPF25  PA+++ / 30 ml

 

 

聽說此款BB霜在 FG 評鑑 大獲好評  -->

 

來對照一下 -->

 
(左) 沒有使用BB霜                            (右) 使用BB霜之後 

 

<< 使用心得 >>

全臉使用後 -->

  

我覺得這款BB霜對我來說還滿好用的唷 ~

第一  它的延展性很好  因此就算只用指腹推開也能將BB霜推的很勻

第二  它的顏色不會過白  因此上完與我本身臉部肌膚並沒有什麼色差  有明亮一點的感覺

第三  清透帶有遮瑕力  上完BB霜之後  肌膚看起來不會有粉感  可是卻又有遮瑕毛孔的效果

 

推薦喜歡光澤水感肌的人  上完BB霜後  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

而怕出油的人  建議在BB霜後  再刷上一層薄薄的蜜粉  以達到定妝的效果

 

它算是 TOMOKO 用過還滿喜歡的BB霜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