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系新娘 -- 彤恩  --> 

  
( 謎之音 : 是不是很像 Popteen 雜誌裡會出現的妝容  )

 

其實  這次會接到這個CASE  完完全全是托 姐夫 所牽的線

( 謎之音 : 以姐夫的年紀  我完全沒想到可以從姐夫那邊接到新娘CASE耶  嘻 ~ )

不過  其實 TOMOKO 我最早認識的是新郎  而不是新娘子 

但新人們剛在一起時  我們也一起吃過一次涮涮鍋

總之  過了一兩年後 ( 應該吧 !!!??? ) 就聽到了他們要結婚的好消息

並問我可不可以幫 " 彤恩 " 打造結婚時的新娘造型 !!?? ( 謎之音 : 當然是可以呀 ~ )

所以囉 ~ TOMOKO 我就扛下了這個重責大任

 

彤恩 本身是個很清秀的女孩子 -->

彤恩素顏 
( 謎之音 : 彤恩 的臉蛋五官都很不錯  只是眼皮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寬  不過這點靠調整的就可以了  )

 

由於 彤恩 訂婚時的造型比較傳統一點 

所以在試妝時我就建議她可以往偏甜美可愛的方向做造型

除了之後可以擁有不同風格的宴客照片之外  看起來年紀也會變小唷  

( 謎之音 : 在試妝時  彤恩 已經和我說明她妝髮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試起來就會很快 ~ )

 

白紗造型 做成了有如 白雪公主 般的造型 --> 

白紗造型

 

笑起來超甜美的  -->

 

這張眼神和笑容有點點 崔咪 的感覺  -->

 

蓋上頭紗前往新郎家囉 -->

 

之後前往餐廳補妝 -->

 

 

太可愛了吧 !!!!!! -->

 

側面也好美 -->

 

補水粉ing -->

 

我第一次覺得 新娘子 戴手套也還不錯看  果然還是要看造型而定 -->

 

完美出場  -->  

 

 

 

敬酒造型 -->

敬酒造型

 

這套走的是浪漫一點的風格 -->

 

 

正襟危坐的兩位新人好可愛  -->

 

 

送客造型  新娘子 選了花圈髮飾  不過我們把它當成髮箍來使用  -->

送客造型

 

這套走的是成熟風 -->

 

普普風穿搭的小朋友 好可愛  頭上還有大花  -->

 

  

婚禮完成後  彤恩 換上平日服裝的照片  還是一樣很美呢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公主系新娘 -- 彤恩 " 的造型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