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然 , 草本 , 精油 , 有機 " 等條件  是 TOMOKO 最近選擇保養品的指標  -->

DSC01864.jpg

DSC0188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

和以前相比  不管是走到書店逛一圈  還是拿著搖控器轉電視频道轉了一圈

談論著 健康養生 的書籍及節目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

 

我覺得現代人真的是很幸福  但相對來說  也很不幸

幸福的是  我們對於許多食物的成分越來越瞭解  擁有的知識也越來越多

原來  未經過精緻化的糙米及五穀雜糧  才是我們每天該吃的白米

原來  牛奶是給小牛喝的  對於人其實並不適合

原來  精力湯及生菜對於許多人來說  吃多了身體會太寒  最好的食用時間為正午

我們開始知道怎樣選擇食物  怎麼吃才能更加健康 ;

但不幸的是  因為人們的慾望自私以及追求便利  除了生活環境被我們搞到一團糟之外 

在追求進步中所產生的環境荷爾蒙 ( 註 : 像是不久前在爆發的塑化劑 ~ ) 

無時無刻都有可能危害到我們自己及下一代

 

正因為如此  我們才需要自保  我們才需要選擇比較健康無毒的食物來保護自己

民以食為天  當然  除了吃進嘴裡的東西  用在臉部頭髮及身體上的  也變得不容馬虎 

只要效果還不錯  價格還合理且可以負擔的話  選擇沒有化學成份的保養品 

除了保護自己  也保護了我們生活的環境

 

來自 韓國 Nasarang  就本持著 忠愛自己珍惜自然環境 的理念

產品主要由 草本植物 , 水果 及 鮮花 等天然物質萃取而成  並且不含化學成分  對人體及環境無害 

更無需進行實驗室動物測試  來檢驗是否包含對人體有害或有毒等物質 ~ 

 

這次 TOMOKO 我使用到的是 Nasarang 旗下的兩種產品

一個是 " 天然手工香皂 " --> 

DSC01758.jpg
( 謎之音 : 每一種顏色的手工皂  都略有不同的訴求喔 ~ )

 

Nasarang 天然手工香皂  它們的共同基礎油都是一樣的 

不同的是  每種顏色的手工皂  添加的精油及添加物略有不同

不過  它所添加的的添加物很天然 

像是 綠色手工皂 添加了 青花菜 , 小麥草 及 綠茶 ; 紅色手工皂 添加了 甘草 及 大辣椒 

看起來十分有趣呢 ~

 

剛拿到時  嚇了我一跳  因為怎麼這咪可愛呀 XDDD -->

DSC01872.jpg

 

我第一次所選用的是適合 敏感肌綠色手工皂 -->

DSC01769.jpg
( 謎之音 : 看起來真的很手工  果然很有天然的感覺  )

 

放在浴室裡看起來超可愛 !!!!!  -->

DSC01771.jpg

在這一兩個月以來  我前前後後使用了 Nasarang 三種不同顏色的手工皂

以香味來說  聞起來其實並不會相差太多  淡淡的精油味  代表並沒有添加太多的人工香精

我曾經看過網路上的一篇報導  建議大家選澤使用不會太香的沐浴乳

比起添加人工香精的沐浴乳  香味較淡的香皂對人體是比較健康的

另外  和市面上的香皂相比  雖然並不是那麼容易地起泡  需要花較多的力氣來搓出泡泡

不過  這也代表它並沒有使用化學起泡劑  感覺起來比較天然  而且很好沖洗乾淨唷

( 謎之音 : 我自己看完那篇報導之後  就改用香皂洗澡了 ~ )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 綠色手工皂 時天氣比較冷  所以洗完後覺得有點乾 XDDD -->

DSC01763.jpg

 

不過  換到 白色手工皂 時  就覺得洗完後  肌膚有保濕的感覺囉  -->

DSC01761.jpg

 

藍色手工皂  洗完很清爽  如果不是在特別乾冷的日子裡  洗起來很舒服呢 -->

DSC01885.jpg   

 

紅色手工皂 TOMOKO 還沒使用  感覺背上長痘子時可以來用看看 -->

DSC01767.jpg

使用 Nasarang 天然手工香皂 的這一兩個月內

身體乳液也是只有癢到不行時  有一天沒三天地塗抹

不過  剛剛摸了一下身體肌膚  及容易粗糙的屁屁下緣

摸起來真的有比較細嫩  尤其屁屁下緣讓 TOMOKO 我感到好神奇呀 ~ (笑)

  

除了手工皂之外  TOMOKO 還使用到的是 

就是 Nasarang 天然芳香草本洗髮精 及 Nasarang 天然芳香草本護髮乳 -->

DSC01756.jpg

DSC01752.jpg DSC01750.jpg
( 謎之音 : 我喜歡它深褐色的簡單瓶身  看起來就很專業 ~ )

 

和手工皂一樣是添加了 " 精油 " 的洗護髮產品 

洗髮精帶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而護髮乳則帶有淡淡的花果香味

使用後我覺得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它的保濕感

因為比較帶保養效果  所以洗後感覺頭髮會比較滑順 

尤其搭配上護髮乳  不用抹太多  但是效果還滿明顯的唷  

 

由於 TOMOKO 最近頭髮留的比較長  再加上一直有染髮的習慣  可是卻沒有護髮的習慣

所以前一陣子髮質變得很糟  摸起來也很乾 

此時剛好換成了 Nasarang 的洗護髮產品  頭髮比較不毛燥 

對於頭髮有染燙過的受損髮質  我覺得效果還算不錯唷 !!!!!

 

除非 你 (妳) 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或是 你 (妳) 的髮型需要總是抓高高 

需要洗髮後  希望頭髮仍擁有澎鬆感的人  Nasarang 這款洗護髮產品  我就比較不推薦了 XDDD

 

使用完 的髮色  除了髮質變得比較好之外  髮色也比較亮  -->

 

DSC01862.jpg    

 

大概就是這樣啦 !!!!!!

強調 " 天然 , 草本 , 精油 , 有機 " 的 韓國品牌 Nasarang 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