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KO 我的 2012年 情人節禮物  是 " YUME 愛完整對戒  " -->


( 謎之音 : 謝謝 阿比 的心意  )

 

每一年的特殊節日  我和阿比總會互相送禮物或互請吃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  阿比 問我想不想收到對戒  約會時可以戴出門

雖然我平日的工作  戴著戒指其實有點不方便  不過約會時倒是可以

加上 阿比 都特別先去專櫃看好了  因此在吃完情人節大餐後  我們就直接殺去 YUME 買了

 

很巧的是  我們的眼光一樣  看中的對戒是同一款 -->

    YUME 愛完整對戒 ( 打完折後約莫 NT$5,000 )  

2012 情人節禮物 ( YUME 對戒 ) 
( 謎之音 : 我這篇只拍了女生款的戒指唷 ~ )

 

看上 愛完整對戒 的原因 

無非就是它的設計很簡單  很好搭衣服  也沒有流行性的問題

再加上戴起來很舒服  戴在手指上並沒有什麼存在感 

這就是我們選它的原因

 

上週末約會時  我們選了好久沒光顧的 樂子咖啡 用餐  -->

2012.03.04. 樂子早午餐約會 ~

 

買了快一個月  這是我們第一次戴對戒出門 XDDD -->


( 謎之音 : 這對戒的設計真的很簡單耐看吧 !!!!!!  )

 

順到一提  TOMOKO 我很喜歡當天的眼妝  最近喜歡當個睫毛王 (笑) -->

 

我們都是念舊的人  所以連點的餐點也都差不多 ~

我的 經典早午餐  -->

 

阿比的 法國土司早午餐   -->

 

 

另外單點的飲料 -->

 

吃完之後  應該是要很有滿足感的  不過 TOMOKO 我卻一點也不滿足

最近的飲食習慣改了  沒有吃到米飯類好像就沒吃到飯一樣 XDDD ( 謎之音 : 聽說只有阿公阿罵會這樣 ~ )

雖然還是滿好吃的  但我猛然發現樂子好貴  加服務費後我們今天花了 NT$880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光顧樂子了吧 !!!???  ( sorry lo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