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妝 (大心)

帶有桃紅色調的輕熟女妝感  感覺起來很不賴嘛 ~ (笑)

 

這次很開心受到 MAC 的邀請  來試用用他們家 2013年早秋新品  也就是 -->

熱帶柔礦迷光系列彩妝品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系列
註 : 左下角是它們家的單色眼影 --> 時尚焦點小眼影 -- TWINKS ,  這是看了 PONY 的書後跑去買的單色眼影 (嘻)

 

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 MAC 它們家的產品

MAC 它們這次的新品主打熱帶柔礦迷光  而且是森巴舞版本的

什麼是森巴舞版本呢 ???

簡單來說  森巴舞系列的柔礦迷光產品  顏色特別華麗,鮮豔  也帶點性感的感覺

彩妝品以手工烘焙的方式  搭配了混色的搭配技巧  有金屬光和緞面兩種材質  使用起來會更有層次

這就是森巴舞系列的柔礦迷光產品的感覺 ( 謎之音 : 最左邊的單色眼影不是唷 !!! )

 

 

在介紹新品之前先看一下 TOMOKO 這篇眼妝的部分

我用偏紫咖的單色眼影做出粗眼線的漸層  眼尾的部分拉長且上揚

很美吧 !!?? (笑)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唇頰妝  所以眼妝的部分不宜太濃唷 ~

 

接下來就來介紹新品囉

MAC 柔礦迷光腮紅 -- SWEET SAMBA

 

超顯色的桃色調混棕色調腮紅 

單刷桃紅色有點太桃紅了點  因此建議混刷上色

一般的腮紅刷因為刷毛比較集中  因此也比較容易不小心下手過重

因此建議搭配 MAC#187 鬆粉刷  腮紅才會刷的漂亮唷

 

顯色又特別的桃色  我還滿喜歡把腮紅刷紅紅 (笑)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 ADORED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系列的炫彩餅  

它們的光澤感比一般打亮產品的發光效果還明顯

剛開始拿到 ADORED 我有點嚇一跳 

想說橘色的炫彩餅用在打亮不知道效果如何 ??? ( 謎之音 : 會是橘色的嗎 ??? )

沒想到一點都不橘  而且它的打亮效果不只好  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及質感 

 

我把它拿來刷在 T字部位 及 眼下  效果十分之好  我愛這個光這個光這個光 (指)

 

 

MAC 柔礦迷光唇膏 -- ELEGANT ACCENT  

 

ELEGANT ACCENT  這個顏色偏亮玫瑰紅  使用起來帶點性感的感覺 

以前的我不太習慣使用這個顏色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現在的我可以接受了 (笑)

感覺無論是輕熟女還是熟女  都還滿適合的 !!!

 

因為不會過紅  所以塗起來不會有血盆大口的感覺 (羞)

 

MAC 柔光迷礦系列 產品通常都很顯色

初學者的話建議一開始下手不要太重唷

等到技巧比較好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