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張照片  TOMOKO還滿喜歡滴耶~~
因為看起來很黑很黑  有點像日本109辣妹
而且TOMOKO從來沒有這麼黑過  ~~>

( 哈!!像嗎??  )
這篇是我們高中同學約見面  也算小型的同學會 ( 共9人 )
其實還算滿開心的   因為有些人長達四年沒有見面了
因此心中都很期待見到對方...


今天的打扮和上一篇的妝容文是一樣的
都這麼久沒見了  因此TOMOKO決定穿上還沒亮相過的日本白色洋裝
配上目前的新歡~~> TAB包
再戴上和 豹紋妮 一起逛街所買的粗髮窟 ( 前一陣子狂流行 )
髮窟是亮皮的  還滿特別的  目前還沒看過別人戴  
( 少了髮窟  整體搭配好像就少了什麼說!? )


這張照片是今天的妝容  下班回家後就趕緊補妝
不過只有補粉,腮紅和唇彩
現在覺得當天的妝還滿配衣服的  不會濃得太誇張
但是...被大家說像黑澀會的Mei Mei ( 天啊...又被說  )
也不是覺得 Mei Mei 不可愛還是怎樣的
只是  TOMOKO想要改變造型  不想老是像小女孩嘛...
不想再走可愛風了 ( 我也想看起來成熟一點啊... )  


左邊這位是 " 胸毛 "
這次我們這群有兩個人要去澳洲打工一年
所以才約見面看看大家  順便敘敘舊
胸毛 就是其中要去澳洲打工的人
( 很感激 胸毛 之前有和TOMOKO買Stila  )


左邊這位是 " 阿痣 "
現在正準備考空姐  還特地去整骨
之前考去 Stila 考化妝就是請 阿痣 來當model
也是十分感激呢~~
她今天只是淡妝  可是她畫上煙燻妝可是  到不行!!!


這是 " 阿晶 "  也是準備去澳洲打工
她是混血兒喔~~( 混 雲南 緬甸 )
我們大學時期是同學外加室友 ( 不過不同系 )
所以很熟  因此TOMOKO一直請她回來時幫忙帶一個男人回來
阿晶 照片上的妝是TOMOKO晚上幫她補的
不過好像太久沒畫  不然就是房間燈太暗
總覺得以前幫 阿晶 畫得比較美 (暈~)
對不起ㄋㄟ...


這是 " 圓圓 " ( 感覺和打扮很不搭  因為他的名字有個"圓"字 )
TOMOKO和他整整四年沒見  見面感覺很興奮
他一直問TOMOKO要不要喝酒
到最後還說 : "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 Mei Mei "
( 我想他應該是醉了... = =""...不過當時他有喝嗎?? )
圓圓 也是很努力  一邊在台北大學唸夜校  一邊工作
雖然夜間部的好像都這樣  但還是覺得很敬佩
而且他一下完課就衝到我們這兒  更感動!!!


左邊這位是昨天唯一到場的一位男士  
請叫他 " 賀軍翔 " 他會很爽 ( 他留長髮時超多人說  )
之前在 香奈兒 當助理  現在在找工作
雖然 賀先生 的嘴巴從高中起就一直很賤
不過不愧是經過四年的洗禮
TOMOKO發現 賀先生 長大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先走  他還幫TOMOKO叫車
然後叫TOMOKO到家時要打電話給他和他報平安
或許這是正常的  不過在台灣  還是不多男生會這麼做
好吧...幫他加分了


(羞) 這是TOMOKO和 賀先生 照的第二張照片
( 決不能被老媽看見  )
當下有點嚇一跳賀先生怎麼會這麼熱情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喊 : " 好恩愛好恩愛喔... "
整個high  
因此TOMOKO也就順勢擺了一號表情~~>嘟嘴
不過賀先生也不是只對TOMOKO這麼熱情啦
下一張是證據~~>

咦...這張好像蛇在抓獵物  噗!!! 
( -->賀先生 ; 獵物-->豹紋妮 )

我知道很多異性朋友都會這樣的抱
也很多異性朋友不會這樣抱
很多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擁抱
也有很多人不可以接受擁抱
但是  當下我所感受到的  就是單純的友誼
或許這麼說很老套  但感受卻是真實的
或許我們四年沒見
但當晚  我的確感受到我回到了四年前
我們在大理的那段日子 ( 大理高中 )
我們搞小團體  我們傳小紙條  我們互相嘴賤
我們很幼稚  我們調皮地對待菜花( 班導的綽號 )
這一切的一切又在我的腦中浮現

接下來  考試  上大學  某些人再也沒見過
但再次見面  卻又如此熟悉
這個擁抱  並沒有參雜著其他的情感  只有友誼

這讓我想起我有一任男友
他在他的生日會上抱著一個女孩
他所謂的好朋友外加大學同學
他完全沒有考慮到我  就當眾摟抱那女孩
當時別的男生只說 : " 這並沒有什麼?? "

現在回想  我們和他們的擁抱是一樣的嗎??
是一樣的情感  不參雜任其他感情??

我還記得  當下我好生氣  可是我又不能生氣
別的男生還對我說 : " 他又不是屬於妳 "
我覺得我好委屈  我從來沒有要把他占為己有
我只是希望他能在乎我  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
這樣...難道不行嗎???

後來  我選擇遺忘  當做沒這回事兒
之後問他  他說那女孩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他安慰他
我不反對他安慰那女孩
但我也不贊成他在我面前抱著那女孩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我無法完全相信他的說詞  我也不逼自己相信
事情都過了一年多  但在我心裡卻還是耿耿於懷
我沒有辦法遺忘那一天那一幕  也無法想到不難過
套句賀先生的話 : " 他憑什麼?
( 雖然他是對別人說 )
可是這讓我很想對自己和在愛情失利的女孩們說 : 

" 他們憑什麼對我們這樣?

而我們又為了什麼要為他們如此傷神
或許  他的一言一語仍會影響我
或許  我的某些情感還是掌握在他身上
但  我真的  很努力  很努力地不去受他影響
我希望我的快樂能操控在自己手中  如此爾爾...
( 離題好遠... )


這張是 豹紋妮 劉阿蘭 的頭毛
因為她覺得玉米鬚很炫 ( 表情十分逗趣 )
豹紋妮 故名思義就是很愛豹紋
看她的衣服就知道了 ( 日本買的 )
TOMOKO和她雖然在大學四年也少少見面
但她是另TOMOKO感到很真實的好朋友
我們曾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買過 相同的裙子
( 她傳給我照片時我發現的 )
我們這次聚會揹的 包包也很像
( 都是黑色亮皮包包 )
我們都為了愛美 裝了牙套
( 她快拆了  真羨慕  )
每每見面  都會發現我們很相似
( 雖然臉蛋和身材完全不像 )
但總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豹紋妮現在在她阿姨的精品店當店員
也有個穩定的男人
看她過得很開心  那TOMOKO也就為她開心


這張則是 " 大頭 "  目前在景文技術學院工作
月薪不錯  又有寒暑假  
記得她曾經說過 : " 只要想到和喜歡的人呼吸同樣的空氣  不覺得很幸福嗎?? "
高中時是這樣覺得  現在想想 : 大家不都呼吸一樣的空氣嗎??
人果然長大了就變得實際了


最後一張是 " 劉阿蘭 "  她也是超難約說 
四年沒見  看到也是很驚訝
目前她在某家公司做執行活動的工作
聽說錢不多  但她做得很開心
當天晚上她也是十點工作結束才趕過來
大家都猛盯著她瞧  她就說為什麼一直看她
我們說就說因為她最後來  我們其他人都看膩了
聽說之後服務員有和 劉阿蘭 要電話
還請她喝奶茶 ( 可惜TOMOKO已經在睡了... )

聚完會  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我們自己再說  下一次大家再一起見面
搞不好有人帶小孩來了  不然就頂著大肚子

我發現  大家都好勇敢好努力  朝自己要的去邁進
這讓我感到很渺小很空虛
我不禁問我自己 : 那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麻??

最近我發現  不管發表再多的網誌  不管寫再多的妝容文
都還是少了點什麼?? 心中老是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 突然好希望這個月趕快過完喔... )

最後  就覺得  同學會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如果有人辦大家就僅量參加吧!!!
那怕一年只有一次  也是很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