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的心情極差  差到不行
因為某位主管和我聊了一下
她對我說 : " 妳不要老是想打聽他的事  妳這樣做  他也知道  他的雷達不會不打開  他不會不提防妳 "
( 我有點忘了完整的對話了  但大概是這個意思 )

我頓時覺得很難過很失落心裡很不舒服
老實說  我不喜歡 " 打聽 " 這個字眼
這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很有心機似的
但我只是單純地想知道他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辦法待在他身邊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會想去問人  進而去瞭解 : 他最近怎麼樣??  今天過得好不好??
可是這樣聽起來  我的做法好像是錯的...

當下我想到了 " 女王 " ( 我很喜歡的網路作家 )

-->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0800168

這一篇是她最近所寫的文章

我一直很喜歡她對愛情的看法和做法
我也很喜歡她的文筆  總而言之  就是很對我的味
如果說我為什麼開始會對感情思考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女王的文章

老實說  最近這幾個月我才開始閱讀她的文章
每每閱讀  我老是在電腦螢幕前猛點頭
( 因為她  我開始覺得女生不能只有外表只有善良就夠了
  因為她  我開始閱讀開始想很多事開始有同理心能為人著想
  因為她  我夠勇敢不怕付出我相信最終一定有一個我很愛也很愛我的男生出現 )

從她失戀後到交男朋友後到現在
我一直都有再看她的文章
女王給我的感覺是 --> 她什麼都有了!!!
她有頭腦有想法有臉蛋有身材有事業  
個性好對朋友照顧對男友體貼對男人十分瞭解
可是  為什麼到最後還是得不到幸福??
我問我姐  她回我說 : " 妳在諷刺她嗎?? "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我在心底吶喊著
因為我覺得我和她的愛情觀裡  我們就是同一種女生
我們並不需要男友特別的照顧  我們不是等著被寵的公主
女王可以在日正當中天氣熱得要死時穿著高根鞋跑步去買便當給男友吃
我也可以在冷戰吵架時還去幫他找他請我買的東西  甚至是我之前就想送他的東西
我覺得  這樣的我們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  我不懂  為什麼在愛情裡我們老是在流淚??
是挑的人不對嗎?? 還是是我們自己本身就有問題??

我記得NANA曾經對小八說過 : " 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 "
老實說  我也曾經對自己感到灰心  因為我好像也不知道如何去交男朋友??

昨天  我對主管說 : " 對於他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瀟灑  可是對於以前的男友  我都不會這樣 "
主管簡短地回我 : " 因為妳愛得不夠 "
我又說 : " 我以前好喜歡他  可是到後來  我有時好討厭他  好氣他 "
主管回我 : " 因為妳以前很喜歡他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妳都會去包容他  但現在不一樣了  妳累了  妳沒辦法再去包容他每件事  所以只要情況一不如妳的意  妳就會不開心 "
老實說  這些道理我都懂  我也曾經和別人說過同樣的話
只是  再一次聽到別人說  再一次去面對時  卻如此的不好受
我知道主管是為我好  
她曾經和我說  她不會只對我說好聽話  因為她覺得我可以去接受不好聽的意見
不過  這些話卻讓我下班回家哭了一晚

我覺得  我真的累了 
不管我再怎麼對自己說我問心無愧
不管我在怎麼安慰自己施比受更有福
但實際上我真的累了
我開始懷疑起我所相信的真理是不是對的??
我發現  唯有自私愛自己較多的人比較不容易難過比較不會被傷害
可惜我無法變成這種人 ( 至少現階段沒辦法 )
突然間  我好想就這麼一走了之  就這樣避不見面
我知道這樣處理很爛  我知道這樣只是逃避問題
但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我也希望  我能找到願意跟我一起變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