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Tomoko老師(TOMOKO彩妝學苑)

跳到主文

這個Blog是Tomoko老師在當美妝部落客時的網誌, 現在老師成立了教女性變美變得更有自信的 「 TOMOKO彩妝學苑」:) 新官網於 2016/11 成立了喔 --> http://tomokomakeup.com/ (或搜尋「 TOMOKO彩妝學苑」) 歡迎想變美的妳!

部落格全站分類:時尚美妝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24 週二 200710:40
  • 今天走裸妝風

最近TOMOKO正在嘗試 裸妝 ( 連畫三天了 )
沒錯!! 裸妝  就是裸妝...
裸妝 故名思義就是有畫和沒畫一樣  
這是以前完全不敢碰的妝  但...還是畫了-->
( ㄜ...還算刻以看嗎?? 刻~以~嗎?? )
說到為什麼想畫裸妝
是因為週日看到 康熙來了 的重播
來賓是一群演台灣民間故事的演員
其中一個女生很可愛  她的眼妝很淡  但又有假眼窩的感覺
讓TOMOKO很想試試看
而且  之前打工都會被唸妝太濃  說什麼不能比客人漂亮之類的
( 噗!! 又不是新娘和扮娘的關係 )
P.S. 照片左下方嘴角旁是剛吃完中藥的證據 ( 暈~ )
先看一下眼妝照  今天使用的東西還滿諷刺的
因為完全使用 MAC 的眼影畫眼妝
很不搭吧!? 感覺應該是要畫大濃妝吧
用的東西就是右邊的眼影組
( 話說這盒眼影組  是TOMOKO以前大學時期買錯盒了  )
簡單來說一下今天眼妝的重點 :
1. 使用白色眼影畫整片上眼皮
2. 拿紫色眼影  畫上眼皮眼窩的交界處
   (  請摸眼球  畫凹的地方 )  
3. 取藍黑色眼影  沾點水  畫上眼線  粗細適中  
    張開眼若有似無就可以了
    並畫下內眼線  從眼尾畫到眼球下方  下手必須輕
4. 刷上睫毛膏 ( 因為是裸妝  所以不用假睫毛 )
5. 刷上淡粉紅色的腮紅  及塗上半透明紫粉紅唇蜜 ( 完成 )
( 啊啦啦~~表情真痴呆 )
昨天去打工時  連睫毛膏都沒刷
鹿先生 看到TOMOKO時  盯了一陣子 ( 羞 )  
他說 : " 妳今天的眼睛沒顏色耶  妝好淡喔... " 
我說 : " 還不都是你們說要淡妝  我就畫一個很淡的妝來 
 
             你看  很沒精神吼~~  我剛照鏡子還嚇到  想說自己怎麼變這樣?? "
他說 : " 什麼?? 妳嚇到喔?? " ( 還給我偷笑給我記住  )
我說 : " 對啊...今天是裸妝  沒想到太裸了  和沒畫一樣

               哼!!!我以後都要大濃妝啦!!!"
( 噗!!中藥還在 )
今天的妝真的很裸很淡很沒顏色
老實說  TOMOKO自己覺得自己的眼睛比較適合有點顏色
不過不管是淡妝還濃妝都有美的地方
完全看自己或對方會不會以欣賞的角度去看它囉!!!
因此...TOMOKO一直對自己說 : " 裸妝也好看裸妝也好看... "
( 算是催眠自己嗎?? )
以下是 雪姬 的妝容文 ( 感激您  )
雪姬 這篇的假眼窩很明顯 ( 和 TOMOKO完全不同風格 )
TOMOKO這篇和她抓的位置意思是一樣滴
只是今天這篇眼影很淡XD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4060237#comment-5558284 
P.S. " 今天走公主風--> Stila 葡萄紅色眼妝 ( 完成 ) "
      -->這篇用品及色號都補上囉!!!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3,818)

  • 個人分類:about MAC
▲top
  • 4月 23 週一 200710:55
  • 我不祝你幸福快樂 (( 讀後心得 1 ))

l 命運 l
你猜  會不會所有的事情  原本就已經注定了
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在地球誕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
所以事到如今  你問自己  也問對方千百個為什麼
你想知道邏輯的推演  你想知道理性的辯析
你想得到一個說得過去  能讓你恍然大悟  
而去疏解心中苦痛的理由  你就是想知道為什麼
你問自己  如果那一天不生氣  如果那一天沒有人遲到
如果另一個人沒有出現  如果你願意做多一點的讓步......
你問了無數的為什麼  你想知道真相
你想知道愛情自哪一個時點轉向毀滅的方向
你想知道你可以做什麼
如果我告訴你  所有的事情在一開始就決定了結果
一開始就決定了的  無論你做了什麼
這個連連看的遊戲有個固定的答案 
即使你繞了遠路  即使你故意兜圈子
這個連連看的遊戲  從一開始就有了答案
我想你不會同意這樣的說法的  我知道你會說  這樣太宿命了
彷彿我們可以被動地隨波逐流  而一點都不必努力  什麼責任也不必負責
我想你不會同意這樣的說法的  因為這樣一來  
你就不得不接受你們必須分開的事實
你就不得不接受終於有一天他竟不再愛你的事實
因為這樣一來  你就不得不面對
你手裡的愛情已經確實失去氣息的事實
我的腦袋裡有個畫面  也許你並不陌生 :
女人激動地問著為什麼  一個接著一個地問
一個又一個要答案的問題  一個又一個緊緊關連著的問題
可是男人一臉木然  男人看起來沒有打算回答
男人只是靜靜地坐著  也不似專注地聽  就只是坐在那兒
任滔滔奔流的為什麼淹沒了他的雙耳
女人老是愛問為什麼  
愛情濃烈的時候  問 : " 你愛不愛我 "
愛情消逝了也問  問 : " 你為什麼不愛我了 "
終有一天我們發現  
男人或許可以發現新大陸可以爭服大半個歐洲成了名副其實的大帝
可是男人不回答為什麼
男人不說任何以 " 因為 " 開始的句子  男人從不解釋他們的行為
當他愛你的時候他不解釋 
當他愛不愛你的時候  同樣也不會具體歸納出一個原因
一旦女人從對方身上找不到答案  便開始問自己很多個 
" 如果當初如何  會不會就如何 " 的問題
你突然謙遜地彎下腰來  不再是盛氣凌人的那個角色
你問自己  一而再再而三地問自己  
是不是因為少做了什麼事  是不是因為那件事沒有做好
你總覺得是因為自己犯了什麼錯  於是這段愛情結束了
你相信  只要當初你願意做一些改變  
只要當初  無論是什麼  你總是相信
必然有什麼事情是你可以做的  而足以改變這個結果
只是倘若我再一次告訴你  所以的事情在一開始就決定了
你們會怎麼樣相遇  花了多少時間確認彼此
感覺甜蜜而時刻不願分離的時間有多長 
而後第一次衝突爭吵  什麼時候覺得已經漸行漸遠
什麼時候出現第一次轉圜的空間
什麼時候覺得又回到彼此的生命裡
什麼時候再次激烈爭吵 
什麼時候......
如果我告訴你  無論有多少個起承轉合
最終的結果  在你們甚至尚未相遇之前就決定了
知道嗎? 我想相信這樣的說法
我想相信愛情有它自己的命運
我想相信  我們還能這樣安穩地握著這個人的手有多久
是早就決定了的  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罷了
我們相信未來看似未知但其實注定
於是我能掌握的  只剩下此刻當下了
我只能在擁抱的時候更熱烈地抓緊他
我只能在相互扶持的時候更真心誠意
我只能在覺得好幸福有這樣的伴侶的時候表達更直接的欽慕
我只能  在還愛著的時候  更心無旁騖的去愛
愛情當然有它自己的命運
一百個為什麼裡頭我們甚至無法回答一個
但是此時此刻還愛著  這是唯一確定的事情
                                               by  曾  維瑜  Renata
                           
                                                                      摘錄 <<我不祝你幸福快樂>>
.............................................................................................................................
到現在  我還清楚地記得  當我看到這本書這篇文章時
我......  崩潰了 ...
我記得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流淚
妳知道嗎?? 這是沒有辦法說停就停的
妳知道嗎?? 我想要不哭不激動  但就是沒有辦法
當時我心想 : 怎麼把我的感覺這麼貼切這麼赤裸裸地全說出來了
我會哭  是因為覺得有個人好懂好懂我
原來我們的感覺我們的難受我們的無助都是一樣的
我還無助到去給很多人算命
然後得到的答案都很糟糕  不是玩玩就是倆人的緣份很淺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但還是抵不過所謂的命運所謂的緣份
我甚至還開始妒嫉之後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女孩...
妳有沒有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過??
說愛或許有些人覺得太過沉重
那妳有沒有好喜歡好喜歡一個人過??
如果妳問我  我會很驕傲地舉手說 : " 有 "
雖然當時我是窮學生  雖然當時我不懂怎麼去喜歡去愛一個人
但我的確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去對待那一個人
如果妳問我做過那些努力??
我會對妳說  我做了一些讓別人和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
除了最基本的節日時巧克力不能少之外
我會親手做東西
我在聖誕節親手圍了兩條圍巾  一黑一紅  
還動了心機  直到這世界毀滅時也只有兩條是一對的
我也親手做了卡片  妳知道嗎??  我是最不會做這些有的沒的
但我自動跑到書店參考製作卡片的書  買了一堆五顏六色的紙
開始自己動腦設計卡片  然後搭配和他年紀一樣的巧克力
裝在可愛的盒子裡送給了他
我在情人節時  親手做了一本相簿給他
裡面有我們的照片及我對他的思念
我寫了好多好多心裡的話
我還記得  我無法買到適合的本子
因此  我自己買了紙  從切割到最後裝訂
都是由我自己親手做的
他生日時  我請我朋友去挑禮物
我們逛了好久  我挑了綠色的格子襯衫送給他
只要當他穿上這衣服  我就好開心
妳知道嗎??
當我開心的秀出這些東西  
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質疑說 : " 原來辣妹也會織圍巾啊?? "

連他都抱著懷疑問我 : " 這真的是妳織的嗎?? "
然後他還問我為什麼中間有一個小洞 ( 笑 )
如果妳問我  假如我一開始就知道最後的結局仍是分開
不過我做了多少努力  結果就是註定的
那我會不會仍然義無反顧做這些事這些努力??
我會笑著和妳說 : " Yes, i do. "

我有個朋友曾經和我說 : " 妳應該高興  因為他  妳才知道妳愛人的能力原來有這麼強 "
我有個同事曾和我說 : " 他雖然讓妳傷心  但他也是讓妳能夠成長的人 "

我只能說  如果我變的比較善解人意  比較有同理心
比較會為人著想  比較容易懂得珍惜  比較懂事 etc..
都是因為他讓我學習到的
或許結果並不是我預期的  但我還是必須感激他
我所感到驕傲的  不是我對他做了多少事
而是我學到了多少無形的東西  我成長了多少
妳知道嗎?? 現在想到這段感情  我還是會難過  有時還是會掉淚
不過  我也不打算去強求  就像文章所說的 : " 愛情有它自己的命運 "
我清楚地知道  那時在愛情的當下  我是多麼地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妳問我會不會有遺憾?? 我會告訴妳 : " 我死而無憾 " ( 噗!! 太誇張了吧!? )
.........................................................................................................

嗨~ 親愛的女孩 :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雖然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國家
雖然我無法在妳身邊安慰妳  雖然我不清楚妳實際的狀況
但我就是知道  我就是明瞭  妳有多難過
我  走過來了  所以  我相信妳也可以
在此獻上我最喜歡的文章之一
也告訴妳一些我的故事和想法
希望對妳有所幫助  那怕只有一點點  也好

                                                                        by TOMOKO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103)

  • 個人分類:讀書心得
▲top
  • 4月 22 週日 200714:40
  • 2007.04.20. 高中小型同學會

以下這張照片  TOMOKO還滿喜歡滴耶~~
因為看起來很黑很黑  有點像日本109辣妹
而且TOMOKO從來沒有這麼黑過  ~~>

( 哈!!像嗎??  )
這篇是我們高中同學約見面  也算小型的同學會 ( 共9人 )
其實還算滿開心的   因為有些人長達四年沒有見面了
因此心中都很期待見到對方...

今天的打扮和上一篇的妝容文是一樣的
都這麼久沒見了  因此TOMOKO決定穿上還沒亮相過的日本白色洋裝
配上目前的新歡~~> TAB包
再戴上和 豹紋妮 一起逛街所買的粗髮窟 ( 前一陣子狂流行 )
髮窟是亮皮的  還滿特別的  目前還沒看過別人戴  
( 少了髮窟  整體搭配好像就少了什麼說!? )

這張照片是今天的妝容  下班回家後就趕緊補妝
不過只有補粉,腮紅和唇彩
現在覺得當天的妝還滿配衣服的  不會濃得太誇張
但是...被大家說像黑澀會的Mei Mei ( 天啊...又被說  )
也不是覺得 Mei Mei 不可愛還是怎樣的
只是  TOMOKO想要改變造型  不想老是像小女孩嘛...
不想再走可愛風了 ( 我也想看起來成熟一點啊... )  

左邊這位是 " 胸毛 "
這次我們這群有兩個人要去澳洲打工一年
所以才約見面看看大家  順便敘敘舊
胸毛 就是其中要去澳洲打工的人
( 很感激 胸毛 之前有和TOMOKO買Stila  )

左邊這位是 " 阿痣 "
現在正準備考空姐  還特地去整骨
之前考去 Stila 考化妝就是請 阿痣 來當model
也是十分感激呢~~
她今天只是淡妝  可是她畫上煙燻妝可是  到不行!!!

這是 " 阿晶 "  也是準備去澳洲打工
她是混血兒喔~~( 混 雲南 和 緬甸 )
我們大學時期是同學外加室友 ( 不過不同系 )
所以很熟  因此TOMOKO一直請她回來時幫忙帶一個男人回來
阿晶 照片上的妝是TOMOKO晚上幫她補的
不過好像太久沒畫  不然就是房間燈太暗
總覺得以前幫 阿晶 畫得比較美 (暈~)
對不起ㄋㄟ...

這是 " 圓圓 " ( 感覺和打扮很不搭  因為他的名字有個"圓"字 )
TOMOKO和他整整四年沒見  見面感覺很興奮
他一直問TOMOKO要不要喝酒
到最後還說 : "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到 Mei Mei "
( 我想他應該是醉了... = =""...不過當時他有喝嗎?? )
圓圓 也是很努力  一邊在台北大學唸夜校  一邊工作
雖然夜間部的好像都這樣  但還是覺得很敬佩
而且他一下完課就衝到我們這兒  更感動!!!

左邊這位是昨天唯一到場的一位男士  
請叫他 " 賀軍翔 " 他會很爽 ( 他留長髮時超多人說  )
之前在 香奈兒 當助理  現在在找工作
雖然 賀先生 的嘴巴從高中起就一直很賤
不過不愧是經過四年的洗禮
TOMOKO發現 賀先生 長大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先走  他還幫TOMOKO叫車
然後叫TOMOKO到家時要打電話給他和他報平安
或許這是正常的  不過在台灣  還是不多男生會這麼做
好吧...幫他加分了

(羞) 這是TOMOKO和 賀先生 照的第二張照片
( 決不能被老媽看見  )
當下有點嚇一跳賀先生怎麼會這麼熱情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喊 : " 好恩愛好恩愛喔... "
整個high  
因此TOMOKO也就順勢擺了一號表情~~>嘟嘴
不過賀先生也不是只對TOMOKO這麼熱情啦
下一張是證據~~>

咦...這張好像蛇在抓獵物  噗!!! 
( 蛇-->賀先生 ; 獵物-->豹紋妮 )
我知道很多異性朋友都會這樣的抱
也很多異性朋友不會這樣抱
很多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擁抱
也有很多人不可以接受擁抱
但是  當下我所感受到的  就是單純的友誼
或許這麼說很老套  但感受卻是真實的
或許我們四年沒見
但當晚  我的確感受到我回到了四年前
我們在大理的那段日子 ( 大理高中 )
我們搞小團體  我們傳小紙條  我們互相嘴賤
我們很幼稚  我們調皮地對待菜花( 班導的綽號 )
這一切的一切又在我的腦中浮現
接下來  考試  上大學  某些人再也沒見過
但再次見面  卻又如此熟悉
這個擁抱  並沒有參雜著其他的情感  只有友誼
這讓我想起我有一任男友
他在他的生日會上抱著一個女孩
他所謂的好朋友外加大學同學
他完全沒有考慮到我  就當眾摟抱那女孩
當時別的男生只說 : " 這並沒有什麼?? "
現在回想  我們和他們的擁抱是一樣的嗎??
是一樣的情感  不參雜任其他感情??
我還記得  當下我好生氣  可是我又不能生氣
別的男生還對我說 : " 他又不是屬於妳 "
我覺得我好委屈  我從來沒有要把他占為己有
我只是希望他能在乎我  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
這樣...難道不行嗎???
後來  我選擇遺忘  當做沒這回事兒
之後問他  他說那女孩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他安慰他
我不反對他安慰那女孩
但我也不贊成他在我面前抱著那女孩
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我無法完全相信他的說詞  我也不逼自己相信
事情都過了一年多  但在我心裡卻還是耿耿於懷
我沒有辦法遺忘那一天那一幕  也無法想到不難過
套句賀先生的話 : " 他憑什麼? " 
( 雖然他是對別人說 )
可是這讓我很想對自己和在愛情失利的女孩們說 : 
" 他們憑什麼對我們這樣? " 
而我們又為了什麼要為他們如此傷神
或許  他的一言一語仍會影響我
或許  我的某些情感還是掌握在他身上
但  我真的  很努力  很努力地不去受他影響
我希望我的快樂能操控在自己手中  如此爾爾...
( 離題好遠... )

這張是 豹紋妮 抓 劉阿蘭 的頭毛
因為她覺得玉米鬚很炫 ( 表情十分逗趣 )
豹紋妮 故名思義就是很愛豹紋
看她的衣服就知道了 ( 日本買的 )
TOMOKO和她雖然在大學四年也少少見面
但她是另TOMOKO感到很真實的好朋友
我們曾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買過 相同的裙子
( 她傳給我照片時我發現的 )
我們這次聚會揹的 包包也很像
( 都是黑色亮皮包包 )
我們都為了愛美 裝了牙套
( 她快拆了  真羨慕  )
每每見面  都會發現我們很相似
( 雖然臉蛋和身材完全不像 )
但總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豹紋妮現在在她阿姨的精品店當店員
也有個穩定的男人
看她過得很開心  那TOMOKO也就為她開心

這張則是 " 大頭 "  目前在景文技術學院工作
月薪不錯  又有寒暑假  
記得她曾經說過 : " 只要想到和喜歡的人呼吸同樣的空氣  不覺得很幸福嗎?? "
高中時是這樣覺得  現在想想 : 大家不都呼吸一樣的空氣嗎??
人果然長大了就變得實際了

最後一張是 " 劉阿蘭 "  她也是超難約說 
四年沒見  看到也是很驚訝
目前她在某家公司做執行活動的工作
聽說錢不多  但她做得很開心
當天晚上她也是十點工作結束才趕過來
大家都猛盯著她瞧  她就說為什麼一直看她
我們說就說因為她最後來  我們其他人都看膩了
聽說之後服務員有和 劉阿蘭 要電話
還請她喝奶茶 ( 可惜TOMOKO已經在睡了... )
聚完會  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我們自己再說  下一次大家再一起見面
搞不好有人帶小孩來了  不然就頂著大肚子
我發現  大家都好勇敢好努力  朝自己要的去邁進
這讓我感到很渺小很空虛
我不禁問我自己 : 那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麻??

最近我發現  不管發表再多的網誌  不管寫再多的妝容文
都還是少了點什麼?? 心中老是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 突然好希望這個月趕快過完喔... )
最後  就覺得  同學會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如果有人辦大家就僅量參加吧!!!
那怕一年只有一次  也是很可貴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1,870)

  • 個人分類:
▲top
  • 4月 21 週六 200716:19
  • 值得記錄的對話... 1

最近  發生一些鎖事  就在今天把它記錄一下
1. 之前TOMOKO不是去給醫生拔牙嗎??
    後來帶去給辦公室同事看  也給我們老闆看
    我開玩笑說 : " 你要嗎?? "
    他說 : " 妳要送我嗎?? "
    我說 : " 你敢要我就敢送你啊~ " ( 心想 : 反正我還有兩顆要拔  ) 
    他說 : " 好啊~ " 
    我說 : " 你開玩笑嗎?? "( 心想 : 真的假的!? )
    他說 : " 沒有 "
    我說 : " 好...送你...你可以把它做成項鍊戴 "
( 還滿ㄜ滴...)
    老闆就把TOMOKO的牙齒放到抽屜了...
2. 打工後  某同事載TOMOKO我回家
    之前買了MK包  被他叫敗家女  一直耿耿於懷
    我發現他換了口罩  和我的新TAB包一樣  是黑色亮皮的
    我說 : " 我買了新包包  好看吧!!  不過你的口罩幹麻學我!? " 
    他說 : " 我之前就買了~ "
    我說 : " 可是我不想和你一樣  你摘掉吧!! " ( 裝任性ing )
    他回我 : " 那妳不會把妳包包丟掉~" ( 當時正在騎車 這句話嚇我一跳~ )
    我說 : " 為什麼是我丟  我的包包很貴耶~ "
    他說 : " 多貴?? "
    我沉默 : "... "
    ( 害我不敢說價錢  要不然又被叫敗家女  不過至少可以買你的口罩100多個吧!?)
    哼!!! 還是說輸他  氣死我了!!!
..................................................................................................................................................
    之後又有一天  他又載TOMOKO回家
    他問 : " 今天的妝比較淡喔 "
    我說 : " 有嗎??我還黏了假睫毛耶~只是比較短的假睫毛 "
    他說 : " 那妳就不要黏啊 "
    我說 : " 不行  我沒辦法每天一樣去上班 "
    他說 : " 那妳來打工撕掉就好 "
    我 : ( 沉默...不想答應他 )

    到了我家
    他說 : " 今天的粥真的比較淡 "
    我說 : " 啥?? 粥?? "
( 因為我們都拔牙  他會順便煮粥給TOMOKO )
    他說 : " 嗯啊~ "
    我說 : " 吼...我聽成妝比較淡 難怪我想說你怎麼注意我的妝了 "
    他說 : " 我是說粥  不是妝  誰管妳的妝啊?? "

    ( 哼!!! 整段就是我們在雞同鴨講  還接的挺順的  是怎樣?? 
      日本人說話都不說清楚  害我白高興一場  )
3. 公司上班時
    設計先生說 : " 小可愛  妳過來一下~ "
    我說 : " 怎麼?? "
    設計先生說 : " 我有蛋糕給妳 "
    我說 : " 很硬嗎??很硬我咬不動喔~ " 
   ( 因為他上次給我77乳加巧克力  戴牙套誰咬的動?? )
    設計先生說 : " 不會  保證很軟很軟~ "
   ( 講完後沉默幾秒  然後聽到的人都在偷笑  很蠢的一段對話...)
  
   不過設計先生還滿好有趣的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喝太複雜的飲料
   所以他都喝紅茶這種東西
   TOMOKO問他喝不喝珍奶?? 他說不喝  因為加珍珠太複雜     
   連上次大家要迎新唱歌  大家先吃PIZZA 
   老闆娘問他 : " xx  你的生活都很簡單吼~ "
   他就回 : " 不然要很複雜嗎?? "
   .............( 大家又沉默  然後大笑  設計先生果然是冷面笑將啊~~ )
4. 這週開會時  公司的總監說了一段話令TOMOKO印象深刻 
 
     她說 : " 做這一行的  要對市場瞭解  多看別人的優點和作品  並去分析
                 一定要避免自我澎漲 "
     當她說完  給我很大的感觸
     因為她算是她們工作領域的第一把交椅  很多人敬重她
     我也不太會講我的感覺  不過從她嘴巴講出來真的令我很吃驚
     果然位居於上位者的人愈謙虛和懂得不停地學習
     我想這就是成功的要素吧!?
     我希望我也能朝這方面努力  ( 只不過我的是彩妝 )
     我期待自己也可以常去看別人的作品  欣賞並稱讚
     當別人稱讚我時  我不可以因此太自得意滿
     永遠要有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  並去檢討自己的缺點
5. 打工的主管和TOMOKO說了一段做服務業的話
    她說 : " TOMO  妳永遠要記得  買賣不成仁義在 
                 天下沒有第一次就做成的生意  
                 他(她)今天不找妳  並不代表以後也不找妳 
                 還有  要對客人好一點 "
    總覺得聽了好受用
    我想大家買東西都有這種情況吧!?
    像是 : 小姐服務態度好  下次就會指名找她 ;
    或是 : 小姐服務態度太好  不買會不好意思 etc..
    當我是客人時  我希望遇到什麼樣的櫃姐??
    而我期待我能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櫃姐
    我期許我自己不管在工作上遇到什麼挫折
    永遠都不要忘記對彩妝的這份熱情
 
                                                                                     (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1,238)

  • 個人分類:
▲top
  • 4月 20 週五 200713:04
  • 今天走公主風--> Stila 葡萄紅色眼妝 ( 完成 )

前幾天碰到 阿信 的那天
TOMOKO先去 SOGO Stila 和 飛飛 拿訂的單色眼影2枚
試了三天  發現滿美的  不過不是很好畫  
今天算是比較滿意一點-->
有沒有覺得今天TOMOKO走的是 小公主風 
可愛嗎???
這是眼影照 1  不過這張有點模糊  暈滴不錯吧!?
這是眼影照 2  這張就比較清楚了吧!?
其實TOMOKO很少買 Stila單色眼影  因為要自己配
小麻煩說  不過老實說  有很多單色眼影也很美
這次的眼影就是 Joan 和TOMOKO推薦滴
因為TOMOKO突然很想買新的眼影畫
剛好又去逛 Stila  就選擇這2枚眼影挑戰
沒想到  真的是有點難度呢   可能是有點偏紅吧!?
其實今天化妝畫到有點生氣
因為在最後一步驟  TOMOKO找不到 213睫毛夾
差點前功盡棄  氣死倫了... ( 怒 )
到底是誰拿走了??? 刻以還我嗎???
照這張照片時  剛看到嚇了一跳
因為眼睛下方有點沾到  髒掉了
不過好險TOMOKO有好幾年前買的法寶
--> DHC人體橡皮擦  
刻以把眼妝髒的地方弄乾淨  十分好用
但不知道有沒有過期!?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畫法
眼影是使用 Stila 的 葡萄紅( fuchsia ) 和深葡萄紅( pigalle )-->

也界是左邊這兩塊 ( 上淺下深 )

1. 先使用葡萄紅色眼影畫眼窩處  往斜外上方暈
2. 再使用深葡萄紅色眼影畫眼際雙眼皮處  可以暈大片一點
3. 拿淺粉紅色眼影畫在眉毛下方
4. 使用CHIC CHOC 黑色亮片眼線筆 畫上眼線 和 下眼線眼尾到眼球下方
5. 在黑色眼線上疊黑色眼影  再稍微暈自然一點
6. 下眼頭1/3使用淺白色眼影打亮
7.  戴上交叉型假睫毛再刷睫毛膏
8. 刷上 Stila 2006年 聖誕雙色腮紅 混用 ( 玫瑰色 )
9. 塗上 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 RD551 
    +  Stila 蜜唇凍凍筆berry mint 
( 完成!!! )
這樣看有沒有小公主的感覺!?
( 不過TOMOKO是沒有公主病啦!!! )
因為沒那個命  只好偶爾自己打扮過過癮
連老媽今天看到TOMOKO出門上班都說 : " 妳今天這樣看起來好像好野人~ "
然後TOMOKO心想 : 是啊是啊...身上還背負7萬2的牙套負債
這條相鍊是老媽給TOMOKO的
是她參加 大陸進香團 時買的
雖然不喜歡大陸的東西  但還是和老媽要了這一條
不知道戴珍珠項鍊會不會像老人??
不過比起純銀項鍊
" 金 "項練和" 珍珠項鍊 "比較吸引TOMOKO
這是愛慕虛榮的象徵嗎???
( 好吧!! 我承認我是有點  )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試畫此眼影
然後也一直問人這樣好不好看
表姐小貓這幾天有回TOMOKO家睡
每天都給TOMOKO意見
她覺得這顏色很有質感和氣質
參加晚宴可以擦 ( 又是晚宴!? )
TOMOKO自己是覺得顏色算頗特別
要紅不紅  要紫不紫的  但真的滿好看的
不過要抓一下眼影的範圍  不然眼睛有可能會比較拋一點
應該還有別的畫法  等研究出來再給大家看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214)

  • 個人分類:about Stila :)
▲top
  • 4月 19 週四 200710:51
  • 巧遇五月天滴阿信 : )


                                       
                                                                                  
對對對  對對對  沒錯  沒有錯  各位看官兒  您沒有看錯 !!!
            就是阿信  哈哈哈...
話說前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TOMOKO也封家書給了老媽
但根據間諜老妹給TOMOKO的訊息是-->老媽看了心情很不好!!!
之後又傳來二姐對表姐抱怨說她莫名其妙被媽媽牌颱風尾掃到
因此  一下了班  TOMOKO也不是很想回家
當天還是先去 SOGO Stila 拿之前和 飛飛 訂的兩塊眼影
再去萬隆看中醫  才心不甘情不願滴坐公車回家
到了站  下了車  過馬路  不過變紅燈了 ( 是怎樣?? )
好吧!! 只好等一下  頭往後一看 
天阿...這是 阿信 嗎???  不!!! 不是吧!!? 但...是 阿信 沒錯...
咦!?今天有帶相機 ...心想 : " 要不要照!? 要不要照!? "
( 當下十分地天人交戰... )
不過錯過這次  可能就沒有下次了
好吧!! 決定豁出去了-->反正最差頂多是被拒絕  不是嗎??
以下是當時等阿信的時候腦內亂想 -->
........................................................................................................................................
感覺阿信好像快出來了  弄醬油弄滴很慢  是買水絞嗎??
( 我發現我真的很無聊... )
咦...旁邊有個女生在付錢  該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ㄜ...這樣好難開口要合照喔...而且搞不好還要請阿信女友幫我們合照
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
( 我完全已經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了... )
.........................................................................................................................................
之後  那女生就先出來了  然後走了...( 真的是我想太多... )
雖然阿信動作很慢  但TOMOKO還是決定等下去
前前後後也不知道有沒有五分鐘  紅綠燈應該變換很多次了吧!?
阿信終於出來了...
我鼓起勇氣  說 : " 請問我能和你拍照嗎?? "
阿信想了一下  說 : " 好啊~ "
我很緊張地把東西都放在旁邊椅子上  迅速地把小白T拿出來
然後我幫我們自拍
因為阿信很高( 不然就TOMOKO太矮  ) 
平時很不會自拍的我  更不會拍了 ( 雖然他有稍微配合我頭低下  不過還是很難... )
第一張照完  我們看了一下  超晃!!!
我說 : " 對不起  我太緊張了  手一直抖 " ( 心想 : 靠~Sony你不是說你防手震  )
阿信說 : " 沒關係  剩最後一次機會喔~ "
我心裡更急了  不過還是再照一次  然後我又看了一次
阿信問 : " 這次行了嗎?? "
因為TOMOKO覺得自己的臉圓  想再照一次  
所以說 : " 不行耶... " ( 整個很賤的回答 )
不過阿信看到照片還OK  就說 : " 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
因此  TOMOKO說完謝謝也就放阿信走了~~
總而言之  阿信人還滿好的
本人比較瘦  也感覺滿高的  長得很清秀  人也很客氣  
重點是很靦腆  超可愛滴
回到家  馬上和老媽及表姐報告這件事兒
她們就一直笑  不過笑完  還是被老媽唸她感到不高興的事
不過好家在沒被罵滴很嚴重  可能是我媽之前唸我姐唸累了吧!?( 笑 )
隔天  在MSN遇到二姐 ( 她最近很忙都沒回家 )
她看到TOMOKO和阿信的合照說 : " 幹!!!好屌喔!!! "
( 連髒話都飆出來了  )
因為她很喜歡 五月天  所以  她很酸地回我一句 : " 妳又不是他們的迷!? "
這時我才想起來 : " 對吼~那我興奮個什麼勁兒?? "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是很開心
在這邊對阿信先生說一下 ( 雖然我想您應該是不會看到 ) :
您好  因為當時太緊張  所以忘記對您說  我是您實踐滴學妹
( 假如當時說了搞不好可刻以照第三次  )
雖然我沒買過您的CD  不過我姐都會買
但為了要謝謝您和我照相  因此  您出滴下一張CD我會去買
所以  請加油  要錄滴 超~好~聽~ 喔 !!!
第二張是公司滴APPLE幫TOMOKO改的照片( 有打亮 )-->
( 因為這樣才能放MSN )
    
好啦!! 阿信 照滴真的很可愛  TOMOKO輸了  
( 我不是戴牙套了嗎??怎麼臉還是這麼圓啊?? 醫生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63,598)

  • 個人分類:
▲top
  • 4月 18 週三 200711:38
  • Testime 眼影組 (綠)



TOMOKO最近發現自己已經很習慣有牙套的照片
而且也覺得還滿像 鑽石 的  
笑起來似乎也不是那麼的奇怪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182)

  • 個人分類:about Testimo
▲top
  • 4月 17 週二 200710:03
  • 2007.04.16. 我就是拜家女 1

我自己承認  自己很愛買東西
尤其是心情不好時 ( 都" 你 "害的  哼!!! )
-->全部都推給你  都是你滴錯 ( 雖然我也很愛買 )
可是  shopping可能是目前TOMOKO發洩的唯一出口
雖然買完都會有罪惡感  但如果能讓心情平復一點  
我告訴自己  這樣也沒關係
2006.04.15.  星期日
A4  MK的小榆打電話說TOMOKO可以來拿過年打工的薪水了
因此  為了那不多也不少的2800元  我決定先殺到信義區A4
再趕去SOGO忠孝店買我之前訂滴瑪莉官和Stila
不過  在此之前  要先去家裡附近的日本店逛逛 
( 因為之後好像也很忙也沒時間去逛了!? )
一進去  逛了逛  很好  沒什麼特別的  可以省一筆了
但是  TOMOKO缺一隻傘  嗯...買傘好了
之前看到一支粉紅色的小洋傘很可愛  不知道賣掉了沒!?
一看  咦...多了一支黑色蕾絲傘 ( 天啊...也太正了吧?? )
問一下價格  加運費共 850元 ( 貴... )
可是  真的很好看  很貴婦  很...正!!!
考慮了一下  雖然TOMOKO的傘  命都不長  頂多半年一年
不是壞了就是不見  但...還是決定買了!!!
請看  戰利品 1-->
好看嗎??好看嗎??很好看對不對??
老闆娘和TOMOKO說日本人比較喜歡拿黑傘  因為比較防曬抗UV
粉色是台灣人比較喜歡比較偏愛的...
要是以前  TOMOKO一定也買粉紅色
不過現在  真的覺得黑色蕾絲的傘才是王道啊~~~
而且加點銀  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雖然要850大洋
但最後決定還是買了!!!
( 不過今早要撐時找不到  忘了放那??  呆呆滴我...)
到了A4  TOMOKO先跑去MAC看一下芭比系列的產品
我果然是晚了很多步  想要的腮紅和唇膏都沒了
因此就先去B2的超市買小榆的綠茶
途中  先到了B1 被 Ora櫃 吸引  想看一下出了什麼包包??
看完之後  很好  沒有我喜歡的
不過  卻被一雙 紅鞋 吸引  之前就很想買紅鞋 
因為小S 穿好好看  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滴
剛好小姐不在  光明正大滴試穿一下
好穿耶~~雖然露趾  但看不出來  
翻一下價錢  2700大洋左右 
心想 : 嗯...很正常的價錢  打折可以來買
之後又逛了一下她們家的飾品櫃  一樣很特別很可愛
啊~~~不行了!!! 不走就不妙了...( 快溜~~ 跳 跳 跳 跳 跳 跳... )
到了B2超市  想說該怎麼辦??
小榆說想喝500cc的那種綠茶  一定要甜才行
可是我現在在超市  要買什麼??
看了看  好吧!! 純芝茶( 我想我是寫錯了... )
可是15元  感覺很沒誠意  因此又拿了小熊餅乾( 巧克力 )帶給小榆吃
( 噗!!! 我會不會想太多?? )
之後就直接衝到3F MK  把飲料餅乾給小榆
我們聊了一下天  她把2800元給我
趁她招呼客人時  我看了一下四週
嗯...大家都很努力在工作  感覺很好
之後我也要再踏入百貨業了  有點擔心  有點害怕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告訴自己 :  我還是想進去  試試自己的能耐
離開A4  直接搭MRT衝去SOGO
進入車門  好多情侶  很好 :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到了忠孝敦化  車門一打開  好熟的身影
男的...好像看過  女的...咦!?不是Kylie嗎??
馬上走過去  大膽滴把手搭在她肩上
她男友吃驚地看著我  Kylie 慢半拍的回頭看我
一看到我  兩人一起  指著對方  : " 啊~~~~~~~~ "
( 我想整車的人都在看我們相認的戲吧!? )
這真的是太巧了吧?? 真的很吃驚
( Kylie是TOMOKO打工的同事  我們也只有碰過幾次  
但TOMOKO很喜歡她  很漂亮又很直爽  可惜目前她沒來打工了 )
但也整個很開心
我們小聊了一下  雖然只有一站的時間
不過她為我加油  說如果我回專櫃  她會再來找我
( 真的很感動說  只差沒掉眼淚 )
到了忠孝復興  走進SOGO B1  直接殺到3F
咦!?瑪莉官勒??( 噗...原來在2F )
拿了訂到了東西  戰利品 2 --> 3條面膜和1罐指甲油 
( 目前都變庫存了 因為要徹櫃了  所以不介紹了 )
拿完了趕快衝到1F Stila  去拿新腮紅
來看一下 戰利品 3 -->
左邊的是含珠光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 算新品 ) $1050大洋左右
中間上方是明星商品-->波光潤感水蜜粉 $1400元
中間下方是外出攜帶方便小粉盒 (送)
右邊是這個月的 " 綠野仙蹤 " 橘紅色腮紅 $600元
下方是滿額贈的化妝包(送)
不過防曬霜和水蜜粉是組盒 $1800元  入手  有划算到
之後有事就先回家  下公車經過TAB
看到之前覺得很好看的包包
就進去提看看  戰利品 4 -->
就是這個包  就是這個包  這就是我的包 ( TOMOKO自己這樣對自己說)
這張是閃光照  這樣照是普通  不過提起來真的很好看
有點酷  但又不失甜美  還有點龐克的感覺 ( 雖然TOMOKO一點都不龐克 噗!! )
店員還一直強調蝴蝶結可以拆掉  還一直強調說參加晚宴時可以拿
不過TOMOKO就是覺得蝴蝶結才好看嘛~~ 而且那來的晚宴可以參加  ??
問了一下價格-->2680大洋 ( 還是覺得貴... )
本來堅持不買韓貨的TOMOKO  這次居然打破堅持  決定買下它了!!!
( 果然人是會變的  就和你說的一樣... )
小姐也很會說話  問TOMOKO是不是美容科畢業的??
還稱讚眼妝畫滴很好   ( 所以TOMOKO就開心滴離開了 )
這個 MK包 則是之前使用的包
原價好像 3000多大洋  當時在 MK 下6折時入手
全省最後一個包  一下6折 小榆 就叫TOMOKO趕快敗走
( 最後一個真的很有吸引力耶... )
不過之前一直下雨  皮都有點破損 ( 辛苦你啦!! MK包  )
現在看看  嗯...原來我喜歡大包包啊...!?
可是大包包真的很好用耶   什麼都可以丟 ( 只是很重  )
老實說  TOMOKO也很喜歡這個包
只是不太淑女  有時不好配衣服  都一直被大姐唸這樣不行!!!
好了!!! 這張就是隔天上班的LOOK -->
 
原本從不穿牛仔褲滴TOMOKO
借穿二姐的牛仔褲  
配上小佑給TOMOKO的 t-shit ( 英國的DKNY )
有點小露肚子  出門還被老媽唸說褲子太低腰  會被看到內褲
那會啊??一點都不低腰好不好...我又不是穿高腰內褲!?
不過今天的打扮完全不是TOMOKO平時的style
因為找不到那把洋傘  只好把頭毛綁起來  戴頂棒球帽出門
走在路上  覺得偶爾這樣打扮也不錯嘛~~
P.S. 看!!! 笑起來很像蛀牙對不對?? (笑)

當天花了 7000大洋 左右
雖然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但一天花這麼多還是有點心虛
回家都偷偷摸摸不敢給老媽看到
沒想到隔天她看到我放在桌上的發票
不愧  薑是老的辣  完全被知道花多少錢
媽  真想對您說 : " 您真內行 "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4,619)

  • 個人分類:我是拜家女!?
▲top
  • 4月 16 週一 200711:40
  • 仿 黑澀會 Mei Mei --> 芭比大眼妝


今天的妝會衍生出來的原因是因為
昨天和妹妹看電視  看到黑澀會妹妹在PK化妝
好像是芭比妝吧!?  產品都是用MAC的
其中MeiMei畫滴不錯  整體來說看起來不錯
Model也很不錯  但小細節還要再加強 
因此  TOMOKO今天也來試試看MeiMei所畫的芭比妝
不過老實說東西用的不同  所以感覺不同  不太像
每次想仿妝容  但都不太成功  是怎樣??

先看一下眼影的部份  算雙色畫法
眼頭是粉桃紅色  眼尾是灰紫色 
不過TOMOKO使用的東西是KP配好的三色眼影
所以畫起來顏色不太像
老妹更狠  她說 : " 差很多好不好!?一點都不像 !!! "

( 哼!!怎樣啦!?氣死我了... )
眼妝的畫法分兩段  眼頭段就是粉桃紅色  眼尾段是灰紫色
上眼影和下眼線都是這樣畫的
之後畫上眼線--> 
TOMOKO先用CHIC CHOC的黑色眼線筆畫   
再壓 Stila 的黑色含亮片眼影 
至於下眼線的部分-->
先使用Stila的白色眼線筆全畫下"內"眼線  
後1/3再使用CHIC CHOC的芋頭紫眼線筆畫上
但是  TOMOKO使用秘密武器  就是
" 舞台假睫毛 "
這個 " 舞台假睫毛 " 很猛喔
因為佐藤先生說看到會覺得全身不舒服 (噗!!)
今天TOMOKO沒有去夾它  因為怕失敗
所以直接刷睫毛膏  但效果也不錯  整個很濃密
腮紅則使用 Stila粉紅色腮紅 稍微刷上  不太明顯
嘴唇使用MAQUILLAGE  口紅PK328 + Stila  蜜唇凍凍筆 berry mint
 超可愛的顏色
老媽看到  說 : " 拜託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誇張!? "
TOMOKO心裡想 : " 沒辦法  對不起  辦不到 " (哈!!)
不過應該真的很濃吧??
去A4找MK的小榆 
她也問 : " 妳上班還是這麼濃嗎?? "
害TOMOKO很不好意思說 : " 偶爾啦!! "


纖長嗎??( 這張照了快10次  超累  )
其實好像還好吼!? 不過看本尊真的滿不舒服滴 (哈!!)
但去買東西都被稱讚  還滿開心滴啦
( 我發現我還滿容易滿足的 )

最近TOMOKO決定往AYU的妝努力
就是很細小的地方都畫得很好  也就是很仔細
不過時間要花很多就是了 
( 早上得很早爬起來才行啊~~ )
今天就很細心地化妝  不過還是要再加油一點
左邊的睫毛沒黏好  但這種真的不好黏說
因為睫毛太濃太重  會搞到差點瘋掉

回到家  老媽在看電試  看到 " 林莉 "的新聞
就對TOMOKO說 : " 妳看  人家的新娘妝也沒妳這麼誇張 "

唉...她真的很不喜歡她女兒搞這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6,467)

  • 個人分類:仿Model妝容文
▲top
  • 4月 15 週日 200720:49
  • 我去拔牙了!!! 痛痛痛...

2006.04.12.
TOMOKO原本以為今天是要把一粒一粒銀色的矯正器全都黏在牙齒上的
結果並不是這樣  醫生說今天要拔牙
醫生問 : " 妳要拔幾顆??一顆還兩顆?? "
我說 : " 兩顆好了..."

之後醫生就打了四劑麻醉  打到一半  有點疼
我說 : " 好痛好痛!! "
醫生說 : " 那我打慢一點好了 " 
我心想 : " 還有這樣的喔!?那一開始就慢慢打不就好了... "

最後  醫生拿很像箝子的工具  慢慢靠近我的牙齒
開始拔  一開始  拔不太動  他就開始左右搖  再拔
那時TOMOKO心裡真的很後悔  覺得自己簡直就是找罪受
痛是不太痛  但整個感覺就是很恐怖
當下很想對醫生說 : " 對不起  我先走一步了~ "

醫生說 : " 會痛嗎??妳感覺到我再拔妳的牙齒是正常的  不會痛就OK了~ "
後來  牙齒就真的被拔掉了
不過心裡的恐懼真的蓋過痛的感覺
突然想到恐怖片不都有虐待人的劇情嗎??
害TOMOKO覺得自己好像在拍電影  只是有上麻醉就對了
然後還很感激醫生幫TOMOKO上麻醉 ( 一直在亂想... )
Ermin 說那是應該的 ( 對吼~~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目 )
拔完牙齒後  醫生把兩顆牙齒放在臺子上
說 : " 妳的牙齒好長喔... " ( 這是稱讚嗎?? ) 
又問 : " 紅色橡皮筋可以嗎??" 
我說 : " 可以啊  我沒差 "
不過再此和大家說一下  紅色橡皮筋很醜  很像流血
TOMOKO是因為只有弄後面  所以看不太出來
如果要全弄的話  之後一定不會考慮這個顏色
最後護士小姐問TOMOKO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  
TOMOKO就選了一顆沒蛀牙的牙齒
回家時要去櫃台結帳  150元
發現錢不夠  差10多元 這真是太丟臉了
還對櫃台小姐說 : 我去領一下錢

( 她們一定覺得很扯  連150元都沒有)
最後繳完錢  小姐突然趕緊給TOMOKO一張衛生紙
說 : " 妳的血從嘴角流出來了... "
害TOMOKO真的很害羞  因為畫面應該很蠢吧!?
可是沒辦法  嘴巴附近都麻了  無法控制
回家連喝水都會射出來  真的很誇張
嗯...最後TOMOKO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能一次拔四顆牙了!?
因為會沒有辦法吃東西  真的沒辦法咬
好險之前沒和醫生做這個無理的要求
原來他是用心良苦啊...
不過  牙齒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TOMOKO真的真的快要  大~~抓~~狂~~了!!!
突然很佩服其他戴牙套的人
借用"佐藤先生"學的中文-->  偉大 !!!
最後  放一張照片  就是TOMOKO可愛的牙兒
雖然它沒蛀牙  但還是被拔掉了
謝謝牙兒的 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啊...

( 膽小誤看  不過我想是來不及了吧!? 噗!!! )
這就是傳說中很長的牙兒
-->

今天謝謝大家的收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21,998)

  • 個人分類:我的牙套日記 :)
▲top
«1...99100101105»

日韓系髮型彩妝師Tomoko老師

您好 , 我是 TOMOKO :)

tomoko8527
暱稱:
tomoko8527
分類:
時尚美妝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旅遊就靠大家點了

部落格文章搜尋

文章彙整

近期文章

  • [ 彩妝教學 ] TOMOKO彩妝學苑
  • K & T 新人整體造型 即日起正式解散 !!!
  • [ 雜誌梳化 ] 壹週刊 來扮千頌伊 
  • AFLOAT TAIPEI 好好用好厲害的 " PLARMIA 居家洗護系列 " 保養髮品 ~ *
  • [ 彩妝教學課程 ] TOMOKO老師專業妝髮班開課囉 !!!!!
  • * ~ 蜂舞花園 恣遊翩翩 Chantecaille 香緹卡 2014 春妝 ~ *
  • 新娘最愛法式光療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五星級的手足保養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TOMOKO 我的歡樂婚禮MV ( 內有跳舞 )( 婚錄 :星視覺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TOMOKO 我的婚紗側錄MV ( 奈良 , 京都 ) ( 婚紗公司 : PURE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我們的和風喜帖 (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設計 ) ~ *

文章分類

toggle 美妝保養品牌 (40)
  • about benefit (1)
  • about 香緹卡 (1)
  • about Paul & Joe (1)
  • about 3ce (1)
  • about JILL STUART (1)
  • about smashbox (3)
  • about AUBE (8)
  • about ARTDCEO (1)
  • about AYURA (3)
  • about Bobbi Brown (8)
  • about Chanel 香奈兒 (2)
  • about CHIC CHOC (5)
  • about COFFRET D'OR (4)
  • about 倩碧 (11)
  • about 克蘭詩 (9)
  • about Dior (1)
  • about DHC (3)
  • about EL 雅詩蘭黛 (6)
  • about ettusais 艾杜莎 (6)
  • about 紀梵希 :) (2)
  • about GUERLAIN 嬌蘭 (2)
  • about INTEGRATE (8)
  • about IPSA (4)
  • about KP (1)
  • about 蘭蔻 (1)
  • about Lavshuca (2)
  • about Lunasol (6)
  • about MAC (14)
  • about MAQUILLAGE (3)
  • about MJ (3)
  • about NARS (1)
  • about 品木宣言 (4)
  • about RMK (3)
  • about shu uemura 植村秀 (2)
  • about Testimo (1)
  • about 泰奧菲 (3)
  • about 資生堂 (2)
  • about Stila :) (29)
  • about UNT (2)
  • about YSL (1)
toggle 工作工作 ^^ (1)
  • 外拍紀錄片 ~ * (28)
toggle 造型 造型 ^^ (1)
  • TOMOKO 穿搭流 ~ * (54)
  •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4)
  • 彩妝課程查詢 (2)
  • 髮妝網 (1)
  • 我的健康減重記錄 (2)
  • 工商服務 (46)
  • 好康報報 (19)
  • 日本藥妝小物 ~ * (9)
  • 幸福新娘造型 CASE (47)
  • 雜誌作品 (7)
  • 髮型教學 ~ * (14)
  • TOMOKO 愛旅遊 ~ * (31)
  • 讀書心得 (13)
  • 電影心得 (3)
  • 我的心情日記 & 感情觀 (61)
  • 我的牙套日記 :) (5)
  • new hairstyle :) (40)
  • 內衣介紹文 (3)
  • 我是拜家女!? (44)
  • My dear models :) (69)
  • 心愛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57)
  • TOMOKO彩妝流 (55)
  • 妝容文 (40)
  • 仿Model妝容文 (37)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迴響

  • [24/10/17] 訪客 於文章「( 2012/11/19 - 2012/...」留言:
    適當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是瘦身減肥的不二法門。L320可以幫...
  • [22/04/07] 訪客 於文章「* ~ 來自英國牌子老信用好的平價 Pe...」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18/11/15] 亞青 於文章「請問有人這次感冒會頭暈嗎???...」留言:
    與tomoko8527暈眩及其他80%類似 藥已停一週了 為...
  • [18/10/30] 訪客 於文章「[ 敗家分享 ] 我最愛的日本藥粧產品 ...」留言:
    請問現在還有在用Mezaik嗎?或者有什麼新產品可以推薦嗎?...
  • [18/07/20] 訪客 於文章「* ~ 從日本帶回台灣的新歡 -- 多功...」留言:
    每間書局都有賣嗎...
  • [18/05/10] w614146 於文章「[ 彩妝教學 ] TOMOKO彩妝學苑...」留言:
    j1NDOClKs1:1大牌專賣,都賣瘋了,網絡紅人定制,可...
  • [17/12/15] a0938510214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老師,個人造型 髮型+妝容 價格多少? 要參加喜宴的,謝...
  • [17/12/15] a0938510214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老師,個人造型 髮型+妝容 價格多少? 要參加喜宴的,謝...
  • [17/12/10] 訪客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化新娘妝多少...
  • [17/07/18] 喵~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想請問現在教學要多少 如過幫我畵淡妝還有嗎??...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