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Tomoko老師(TOMOKO彩妝學苑)

跳到主文

這個Blog是Tomoko老師在當美妝部落客時的網誌, 現在老師成立了教女性變美變得更有自信的 「 TOMOKO彩妝學苑」:) 新官網於 2016/11 成立了喔 --> http://tomokomakeup.com/ (或搜尋「 TOMOKO彩妝學苑」) 歡迎想變美的妳!

部落格全站分類:時尚美妝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4月 14 週六 200718:19
  • AYU 眼妝


今天  要介紹的是AYU大眼妝
這是從 VIV (96/5) 上看到的
基本上這個眼影的畫法滿特別的 
請大家看一下-->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3,194)

  • 個人分類:仿Model妝容文
▲top
  • 4月 14 週六 200709:18
  • 夢想 工作 實踐


今天一早  看到草莓的文章  突然覺得感觸很深
大家請看--> http://blog.pixnet.net/stepheny/post/3862109
我之前寫網誌有一陣子也是這樣
寫到不知道要寫什麼妝容文  
之後去看別人家的網誌  猛然發現大家都進步好多
( 剛好也有一段時間沒看別人家的網誌了 )
我還記得那時有幾個人給我很震驚的感覺
像是 :
  
1. 草莓-->覺得她暈染技巧更好
2. 雪姬-->抓到她自己適合的畫法
3. 豬豬人-->會畫煙燻妝了  不再是只有淡妝了
etc...

接下來  自己就會看看自己  好像沒有什麼突破  一直在原地打轉
那時  我就開始看自己以前的妝容文  
不過  我是個比較頃向欣賞的人
因此  我不會覺得自己以前畫得比較差還是現在畫得比較好之類的
所以自己看自己  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長進
那一陣子  還真的滿沮喪的
不過  現在在回頭看  也不是自己沒在進步
因為自己天天看自己  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也正因為如此  猛然回頭看看別人 
看到別人的進步  再看看自己  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因此  我還滿能體會草莓的現在感覺
就像我  我覺得我的網誌也寫得很差啊
妝容文的畫法也寫得不太好
顏色也老是那幾個在變來變去
而且之前自己也有個堅持  就是只寫妝容文
更變不出什麼東西了
頂多拿到手的新品寫一下試用心得
當然  自己也會和別人的網誌比較
可是  我就是不會畫圖  我就是不會自拍
但是  瑪姬告訴我  不要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寫網誌有壓力在就不開心了
因此  我再也不用逼自己去想妝容文的畫法
我不用和別人一樣  把步驟寫得很詳細
因為我純粹想和大家分享我想分享的東西
我也不再堅持只寫有關妝容的文章
看了些書我也可以寫些我的心得和想法
因為這都是我在人生的一個過程  我想把它記錄下來  
只是這樣而已
接下來  我想說的是夢想和工作
之前  我進入Stila工作  那是我夢想的工作和公司
我進去了  我真的進去了  我超開心的
這是我的夢想  我作這個夢1.2年了  它  成真了
那一刻  我真的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幾個人能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又進入自己想進入的公司呢???
可是  進去之後  我發現   一切都和我想像的不同
在專櫃  櫃姐不是只有幫人畫畫妝而已  還會有銷售等等的壓力
一切不可愛的情況都跑了出來
在專櫃工作  每天工作時間不一定
沒有週休二日  也就是別人在逛街  我們在工作
上班時  客人永遠最大  就算客人不合理  我們還是要陪笑臉
再加上老媽一直反對  最後我就離開了
當時當然也會有很大的不捨  但還是決定離開了
接下來就在某家公司擔任行政會計的工作
每天都很悠閒  沒有什麼壓力
基本上都是做瑣碎的事  也不需要加班
我只要把我的工作進度排好就好
時間到之前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人際關係也都還OK
可是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興趣和工作結合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

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點頭說 : 很幸福 !!!
但  我只能說 : 不一定~~
當興趣和工作結合  它一定會出現一些不可愛的東西
有可能是壓力  有可能是挫折
它會讓你原本覺得是興趣的東西變調了
或許它還是你的興趣  但它就是變了  不再是之前那個單純的興趣
曾經有兩位男士和我說 : " 工作不就是工作嘛... "
我覺得  這真的看自己怎麼去想
你如果覺得工作就是為了生活所比必須去做的事
那它就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工作而已
但是我發現  我沒有辦法這樣  最近我覺得  我所希望的是--> 
      " 興趣可以和工作結合  最好還可以融入生活 "
因此  我...我...我想再一次回到專櫃工作
這並不是為了誰  而是為我自己
雖然我知道回去了  之前所面臨的問題還是會出現
但我想過了  我應該是要去面對它  而不是逃避它
如果我去逃避  那我一輩子也永遠不會達到我想變成的人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  雖然我還是很不安
但我自己心裡明白的知道
努力不一定回成功  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記得 何雨雯 曾經說過她很想回到學生時代
因為那時候的她  只要好好唸書就可以得到好成績
可是演藝圈不一樣  她再怎麼努力還是很多人不喜歡她
不過這也是她自己選擇的路  沒辦法~~
哩哩扣扣說了一堆
除了想對 草莓 說 : " 請加油 "之外
也希望TOMOKO自己也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至於工作的事  有個明確的時間會再和大家說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1,408)

  • 個人分類:
▲top
  • 4月 13 週五 200711:34
  • 恐怖貓眼妝



為什麼今天的標題取的那麼的恐怖呢??
因為  TOMOKO第一次試畫這個妝在自己的臉上時
親愛滴小季醬被嚇到了  當天晚上一直躲在房間不出來
睡覺也都沒睡好  隔天就被他 " 阿罵'" 帶去收驚了!!!
因此  TOMOKO真是罪過罪過啊...( 隔天被三個人罵個半死 )
之後  季醬回台北時不能畫這個妝  打工那天也不能畫這個妝
那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畫啊???
哈哈哈!!! 那就是今天啦~~~
季醬今天應該不會回台北  晚上TOMOKO的公司要辦迎新
所以  就決定是今天了 而且天氣還不算差 ( 噗 )
今天這個妝容是仿Cawaii五月份的封面model妝容照
其實  還是不太像  因為不夠濃  真是氣!!!
不過老妹 張偉 說TOMOKO自己畫得比較好看(勝)
可能是原妝容照真的畫得和鬼一樣
所以這次TOMOKO才贏了(哈)
-->我還滿無聊的  有什麼好比的啊???
好吧...給大家看一下傳說中看了要去抽筋的妝容照
( 啊~~~不是抽筋  是收驚啦!!! )-->
咦...大家不覺得很好看嗎???
八成是季醬太膽小了吧???
去收驚真的太誇張了吧???
不過到後來TOMOKO很愛做一件事
就是拿著這本雜誌問季醬說 : " 這是誰?? "
季醬就會看一眼說 : " 漂姨啊 "
然後TOMOKO就會龍心大悅摸一下季醬的頭說 : " 你好聰明喔 "

( 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
因為TOMOKO的工作需要跑去銀行辦事
所以常常光顧公司樓下的台新銀行
有一天  TOMOKO怒氣沖沖的去台新轉帳
轉完帳後  正準備轉身離去  
有一個行員走過來  越走越近  說 :
" 請問妳是黑澀會妹妹嗎?? "

TOMOKO當場呆住  
被問的毫無招架之力  實在是太措手不及了
後來只回答說 : " 我已經24歲了耶... "

太扯了這真的太扯了--> " 瞎 "
不過當時TOMOKO應該問 : " 請問您是指那位?? "
唉...這到底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呢???
原來我看起還像 14~20 歲啊???
( 好吧!!當作是看起來是青春活潑有朝氣好了!!!)
接下來看一下遠照-->
近照-->
嘟嘴照-->( Cawaii吧!? )
很喜歡今天嘴巴的顏色
和TOMOK之前想要的小步唇是差不多的
使用Stila兩隻蜜唇凍凍筆調出來的--> watermelon + berry mint
嗯...TOMOKO承認真的是不太像  不過自己還滿喜歡的說
昨天和 瑪姬 MSN上聊了一下  她說TOMOKO的眼睛啊
雖然可以畫得很大  但畫不出深邃感  不過很適合煙燻妝
當時一聽到  馬上在電腦前猛點頭
然後還說如果學雜誌化妝如果不像沒關係
因為本來就長得不一樣  而且雜誌Model的條件都很好
不過  TOMOKO還會再挑戰一次
大約在五月初吧!? 因為答應了Sam說要畫給他看
下次一定要再畫濃一點
這是昨天試畫的  更不像 (哈)
黑色眼線完全不夠出來  可能和眼睛腫有關吧!?
不過今天的妝真的玩滴很過癮
因為需要拿眼線膠慢慢描繪出來
( 也不知道該算眼影還眼線了?? )
雖然 mia 和 小八 說比較喜歡TOMOKO畫淡妝的樣子
不過  偶爾來個濃妝也滿特別的
至於上妝的方法  有人想學嗎??
因為今天也畫得不太像
因此TOMOKO想留到下次去找 Sam 時再寫一篇
請大家耐心等等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528)

  • 個人分類:仿Model妝容文
▲top
  • 4月 12 週四 200711:31
  • IPSA 自律循環液 ( 美白款 ) 之試用心得


之前TOMOKO抱怨說-->
沒上妝時被以前Stila的同事笑說臉很臘黃
從那天開始  TOMOKO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現在回想起來  高中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用"玉芙蓉"的產品
那時臉白的和衛生紙一樣
還被同班男同學笑是 " 浮屍 " ( 因為臉很腫 )
記得有一次颱風來襲  TOMOKO沒去上課
他們還說 : " 她應該沒關係  遇水可以浮起來 "
可見白的有多誇張 ( 大概只有許慧欣這白雪公主贏得了ME )
可是  這樣有比較好嗎???
當然沒有  因為白的太不自然太不健康了嘛~~~
因此  到了大學2年級比較會化妝之後
TOMOKO並不特別崇尚美白
而且重點是媽媽生TOMOKO時喝了很多豆漿
所以本身也沒多黑  才會總覺得自然最美
到了大四之後  雖然自己也覺得好像是黃了一點
但也不太care ( 算是漠視這個缺點!? )
不過經過上次  TOMOKO覺得是該改善自己臉色的時候
至少看起來明亮一點嘛~~~
要不然有時和眼影很不搭耶
最近  也就是之前  看到了4MSK
因此選擇了IPSA的自律循環液( 美白款 ) 來美白一下自己的臉
這款滿特別的是  洗完臉就直接使用-->ipsa的自律循環液( 美白款 )
之後再擦上精華液之類的產品就OK了!!!
對嫌麻煩或沒時間保養自己的人算滿方便的
不過TOMOKO自己所使用的方式是 :
(早) 自律循環液-->精華液-->乳液-->防曬
(晚) 自律循環液-->精華液

因為早上之後要上妝  所以TOMOKO決定還是要再保濕一點點
不過乳液上的很薄  還滿省的
至於晚上  因為不上妝  希望在睡眠時可以充分使保養品吸收
因此選擇精華液
其實這罐自律循環液是化妝水和乳液的結合
並且呈凝膠狀  因此有保濕的功能  但卻又很清爽
它可以讓肌膚油脂平衡  還有4MSK刻以美白
夏天到了  就是要美白  不買美白的產品  要買什麼??
而且這罐自律循環液也不用擔心皮膚會缺水或出油的症狀出現
櫃姐教TOMOKO是壓兩下在化妝棉上
像塗化妝水一樣往臉上輕輕擦拭
最後再擦脖子  就完成了!!!
不過兩下TOMOKO覺得有點太多了
通常只要 " 一下半 " 對我就足夠了
之後再稍微輕拍一下臉頰及額頭
接下來再塗上自己的保養品  就OK啦!!
以下是官方網站-->
http://www.ipsa.com.tw/
此外  這是4MSK的報導-->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3530575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自己皮膚很不錯呢~~
除了臉有變明亮  毛細孔也有變小  皮膚整體看起來變好
以下是今天的照片-->
底TOMOKO打很薄  粉底液 + 蜜粉 ( 用刷的 )
遮瑕只有遮黑眼圈
腮紅塗得稍微重一點說
好看嗎???
這張是較遠照 ( 應該比較不像小鬼了吧!? )
感覺上了淡妝皮膚還是很有光澤
至於這篇妝容  之後有機會會再發表
因為今天也來不及畫完  而且也不太像
大家可以先看這期  5月份的Cawaii封面
TOMOKO是學Model畫滴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81)

  • 個人分類:about IPSA
▲top
  • 4月 11 週三 200716:55
  • CHIC CHOC --> 芭比彩虹妝



今天  要介紹的是 芭比彩虹妝
是TOMOKO看這期的Cawaii雜誌裡模仿來的
因為前一陣子MAC的芭比風讓大家很瘋狂
所以很多雜誌也都有介紹
很特別的是  這個妝帶有粉紅色鼻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看出來
今天總共使用 CHIC CHOC 共5色單色眼影  大家猜的出來嗎???
1. 粉紅  2.綠色  3.鵝黃  4. 藕紫色  5.珍珠白(眉骨)
這樣上眼影的部份剛好從眼頭畫到眼尾( 1 --> 5 )
下眼線則是以  眼頭1 : 眼尾2  的比例
眼頭-->鵝黃色  眼尾-->綠色
還要記得使用眼線膠畫  黑色上眼線 (細) 喔~
最後再黏上假睫毛及刷個睫毛膏就OK啦!!!
今天腮紅則使用CHIC CHOC的粉紅色腮紅
因為有人問畫起來的妝感  因此今天就把它呈現出來
這塊腮紅算甜美持久度還不錯
再近看一次眼影的部份
其實TOMOKO自認為暈的滿美滴
不過還滿不適合現在的臉  
總覺得臉不夠立體  眼睛也不夠深邃
真煩惱啊~
唇蜜的部份則使用Stila的蜜唇凍凍筆berry mint (半透明偏紫)
有薄荷味也涼涼的...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2,595)

  • 個人分類:about CHIC CHOC
▲top
  • 4月 09 週一 200713:55
  •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 (( 讀後心得 3 ))


我覺得這一整篇都寫得很好
或許對每個男人不一定都很適用
但我們女人摸著良心問自己
目前這個男人是不是符合以下這幾點???
如果剛好很多都中獎了
那自己是不是該警惕一下自己
假如妳是期待感情需要開花結果的女生
請花幾分鐘看看以下的十點-->
女人如何得知自己是在這個男人身上浪費時間??
1.  當妳老覺得他把妳的一顆心懸在那裡的時候
     如果他離開時說 : " 我得走了 " 或是 " 改天見 "
     意思就是" 輪到妳的時候我自然會打電話給妳 "
     還有  如果他想找妳上床時他會說 : " 我好想妳!! "這類鬼話
     千萬不要相信他  如果他愛一個女人  他不會消失一個星期
--> 我是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  是不會亂消失的
      作者算客氣的  一週??會不會消失太久  是怎樣??哼!!!
2. 如果他一個星期跟妳見面一小時  那你們不算正式在一起
    如果你們沒有一起出去看電影  一起出去吃晚餐
    而他沒打電話給妳的原因是 : " 我不太喜歡講電話 "  情況就很明顯了
    如果是他在意的女人  他會保持聯繫  男人很少會放他所愛的女人鴿子
--> 我曾經有一任男友感情沒公開
      我們的約會只有和同事偶爾出去玩  之後只剩吃飯和消夜
     最常出去的時候是沒在一起前和剛在一起時
     他也和我說他很少打電話給他以往的女友
     現在想想  我為什麼當時會相信他說的話並把這些合理化??
     一切真是可笑  之前真是也太天真了吧!?
     
3. 很多男人會說  他們工作太忙  
    其實如果他真的想跟那個女人在一起  工作從來都不是問題
    如果他真的很想見某個女人  自然會神奇地挪出空閒時間
--> 神奇!! 真是太好的形容了~
      基本上不是遠距離  兩人放假的時間可以兜在一起的話
      不管時間長短  我相信真的還是可以見個面
      那怕只是喝個飲料或吃個東西
4. 如果男人真的很忙  會確實告訴妳他何時回電話 :
    " 我現在沒空  但我會再打電話給妳 "  然後告訴妳他哪一天的幾點幾分打給妳
    但如果他說 : " 我再打給你 "  而沒有說什麼時候打  那就表示他不重視妳
    同理可證  當他出遠門  不能跟妳見面  
    他會告訴妳哪一天妳找不到他----而不是消失一星期
--> 基本上  如果這男人消失一週  妳就依樣畫葫蘆消失一週
      如果他都不連絡  那就可以知道  這男人並不愛妳
      只是可惜的是  女人都撐不了一週
5. 如果他說手機沒電或是通訊不好  
    或者手機放在車上或辦公室所以沒接電話
    就是在說謊
--> 如果常這樣就該注意囉~
6. 如果你們交往了兩年  他還不給妳他公寓的鑰匙  妳還沒見過他任何一位家人
    而他也絕口不談住在一起或結婚的事  那你們不會有未來  因為他不想
--> 其實這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吧!?
      兩年可能是作者計算出來的一個時間
      我倒覺得可以當參考
      如果我不覺得和一個男人沒未來 
      我鐵定不會把他介紹給我家人認識  因為太麻煩了!!!
      也不會提結婚的事  因為沒意義!!!
7. 很多男人會把女人當" 備胎 "  如果知道妳永遠在等他  他會想 :
    " 我知道她想要我  把他放著  看看還能交到其他什麼女人 "
    這就是為什麼不能隨傳隨到  或讓男人覺得可以隨心所欲
    他得擔心萬一找不到妳怎麼辦
--> 女人並不需要擔心假如他找不到妳他會生氣或因此不愛妳
      如果因此不愛妳這男人也未免太小家子氣了吧!?
      總而言之  不要當一隻等主人(男人)的寵物  
8. 如果男人說 : " 我們保持現狀吧!! " 那等於告訴妳他不想和妳結婚
--> 如果妳想有一段有結果的感情  請不要聽他的話!!!
9. 如果你們的關係太不費力  太不新奇  
    就知道和這男人在一起是浪費時間  打開始男人就沒花多少力氣
    妳可以從男人的一些小事情  或他在女人身邊時的舉動來判斷
    他是陪她走到她的車上  還是自己開走  還是開到人行道邊按一下喇叭
    還有  不要半夜開車到他家  這樣太笨了
--> 不要輕易付出太多
      不要覺得男人這樣就會感動  會對妳更好
      半夜開車  有沒有搞錯啊!? 這樣安全嗎??
      曾經有個男人要我早上5.6點坐計程車過去把他送回家
      有沒有搞錯啊?? 
      自己喝醉酒還把我從睡夢中吵起來  還和我盧超久
      重點是我們是什麼交情?? 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沒道理嘛~~~( 而且還連續兩天  超誇張 )
10. 很多男人會 " 故意開車經過珠寶店 "  答應會買戒指  但之後沒有買
       或者他們會看著新娘雜誌說 : " 妳當新娘的時候比她漂亮多了 "
       然後他得先升官或加薪  才能付得起這些錢
--> 這種男人未免太有心機了吧??
      可我遇到的不知道為什麼都喊窮  噗!!!
以上就是TOMOKO覺得寫得真是太貼切的文章
如果妳的男人都沒有這些 " 症狀 " 的話
那真是太恭喜妳囉
這些都僅供參考  各位請自己斟酌囉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558)

  • 個人分類:讀書心得
▲top
  • 4月 08 週日 200720:54
  • 2007.04.08. My Model 2 ----> 小愛


LOOK!!!-->
今天的Model是TOMOKO的妹妹---->小愛 ( 她自稱的 )
最近因為一直下雨  所以TOMOKO自己也都沒拍照
剛好這週約的Model眼睛不舒服  不方便化妝
因此一早TOMOKO就問我妹想不想被化妝
可以被別人化妝當然很好啊
因此我妹也很乾脆答應了!!!
之後  TOMOKO問 : "妳想化什麼妝??"
我妹說 : "很正的妝就好"
( 口去!!問了和沒問一樣  白問了!!!)
所以TOMOKO就請她先弄好頭毛  穿好衣服
再依感覺幫她變正妹
小愛的眼睛其實很大  小時候很漂亮 ( 意思是現在不美嗎?? )
因為她近視很深  所以眼睛很禿  閉眼就可以感覺到
TOMOKO目前碰到兩個人是同樣的眼睛
其實這種眼睛不太好畫  因為眼睛很容易拋
眼影其實不能暈太高  會很怪
因此其實只要加強眼線和睫毛膏就會有不錯的效果
而眼影只要畫在雙眼皮處就刻以了
今天也是TOMOKO幫人試戴假睫毛  本來想說很難
但其實比自己簡單多了  請老妹當第一次真不錯
因為貼醜了也沒關係  哈!!!
貼的是比較短的交叉7  因為打工不能貼假睫毛
所以偶爾戴這種過過癮  希望不要被發現
TOMOKO這次幫老妹選的是米白色+黑色眼影
在擦黑色眼影前還有畫黑色眼線(粗)
都是CHIC CHOC的  因為她很愛亮晶晶
化完妝後本來她還想再加亮晶晶的眼蜜
不過TOMOKO不准  因為這樣太亮了
而且TOMOKO很不喜歡幫Model化完妝
Model又一直摸摸摸  或加東加西的
老實說  感覺不是很好
眼妝部份也是有加下眼線和黑色眼影
不過沒刷睫毛膏 ( 因為TOMOKO懶 )
老妹有點不習慣  她說好黑  不過應該還是OK接受
( 但她很喜歡假睫毛 )
其實  我妹的牙齒也滿亂的
她也還滿需要和TOMOKO一起去矯正牙齒的說
對於今天幫老妹化的妝
其中TOMOKO覺得還算滿不錯的
假如和之前幫她畫的比較起來
她很好笑喔  還問TOMOKO說 : "為什麼妳的眼妝畫這麼好??"
其實TOMOKO也不知道  很多人問這個問題
有時連自己都在想 : " 真的有這麼好嗎?? "
有時化妝很抽象  就是一種感覺
問怎麼畫???也很難有正確答案
不停的試  才是找到方法的出口吧!?
最後一張是老妹以前的照片
也不知道是不是素顏???( 記得不是~ )
對了!! 老妹現在的捲髮是Sam弄的
有很多人問TOMOKO : " Sam會不會燙捲?? "
當然會啊~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Style...
現在貝拉拉的捲髮也是Sam弄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的Model還可以吧???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2,461)

  • 個人分類:My dear models :)
▲top
  • 4月 06 週五 200715:21
  • 期待 : IPSA-->自律循環液 ( 美白 )


前一陣子  TOMOKO去IPSA做肌膚檢測
原本以為是混合肌的自己  原來是油性肌
說到肌膚檢測這個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
感覺上好像是資生堂所擁有的一項檢測服務
( 根據TOMOKO的記憶  資生堂和旗下的IPSA有這個儀器 )
首先  櫃姐先幫TOMOKO卸妝  再做保養
之中櫃姐拿了儀器出來在TOMOKO的臉上滑動
邊告訴TOMOKO臉頰肌膚的狀況及講解保養的方法
檢測出來的結果-->
                    真皮活性 :87
                     水份 :57
          皮脂(兩頰) : 77  (T字) : 90

櫃姐說TOMOKO的皮膚算還滿好的
( 雖然自認為普通而已 不過還是很開心 )
我們聊了很多有關化妝保養的話題
最後TOMOKO發現自己有個地方觀念有點錯誤
那就是TOMOKO會使用抗皺的晚霜
可是自己一直覺得沒有什麼效果
原因是 : TOMOKO還很年輕  沒有皺紋  所以根本不用抗皺
( 噗!!好好笑~ )
所以TOMOKO想說以後還是換別種功效的產品好了
之後我們聊一聊
櫃姐提到說  夏天到了-->就應該 " 美白 "
剛好IPSA在四月份有推出一款美白的自律循環液
很符合TOMOKO最近臉色暗沉臘黃的困擾
內含4MSK的美白成份( TOMOKO之前有介紹過 )
最近好像報章雜誌也都打的很火熱
一直都有看到4MSK的相關報導
ISPA的新產品-->自律循環液  也都有露臉
根據櫃姐說  IPSA的自律循環液是化妝水和乳液的結合
之後再擦化妝水就可以了
不過想在之前擦化妝水或之後擦乳液也都OK
它可以幫助油脂平衡
因此  美白款的自律循環液當然就還擁有美白的功效
以下是官方網站-->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3,146)

  • 個人分類:about IPSA
▲top
  • 4月 04 週三 200712:09
  • 讓他再也離不開妳----壞女人的迷人配方 (( 讀後心得 2 ))

7. 人們總是對女人說  很棒的性愛能贏得男人的心  
                 
但     事實並非如此
    男人跟妳上床並不代表他會關心妳  
   
很棒的性愛也不會讓他更關心妳
--> 曾經有人和我說  她覺得愛和性是不能分開的
      她說 : " 愛情一定要和性並存  沒有性!?  那有這回事?? "
      
至於現在的社會  很多人把愛和性分開  因此有了一夜情
      不過有人卻說 : 我覺得一夜情的行為和動物沒兩樣!!!
      (
可是  動物難道不會談感情嗎?? who know?? )
     
雖然我不贊成一夜情這種行為  但我也不持反對態度
      基本上  我覺得倆人開心就好  因為寂寞空虛而找個人陪為什麼不可以??
     
不過重點是不要為害到第三人  不要讓另一個或一個以上的人難過( 例 : 劈腿... )
....................................................................................................................
     
其實  以上都不是第7點所要說的話
      以前我很喜歡在網路上看許多人自己的故事
      我覺得  某一部分女生在談感情時常常迷失自我
      可能是因為太喜歡對方  無法承受失去對方的結果
      她們覺得 : 我只要給對方完美的性  對方就離不開我
      可是  她們錯了!!!
     
男人離不開的只是在辦事的當下 
      
男人不太可能讓女人支配他白天的生活
      因此  書上又說-->     
      
妳常常會讀到標題"讓他為妳瘋狂的一百種性愛技巧"的文章
      這真是荒謬  這種文章大多很蠢  如果去讀這種東西  妳會比他們更蠢
      請妳三思  要討好男人並不真的那麼難
     ( 如果他沒有性慾高漲  妳做個三明治給他就成了 )
     這些所謂專家沒有告訴妳的是 : 
    
有了花招百出的性愛技巧  妳看起來就像是個身經百戰的高手
     他反而會"用過就丟"!!  為什麼?? 因為他覺得這種性愛太稀鬆平常
     我們假設這一百種建議妳一一照做好了...( 略 )...
    
可是  最難回答的問題是 : 這一切為什麼不能使妳們的戀情長長久久??
     顯然男人的動機是跳上床  而妳的目的是捍衛長遠戀情的可能性
     把眼光放遠---->
    
意思是妳不需要在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時就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遍
     我覺得  以上的話真的滿諷刺的
     很多雜誌教女人如果化妝  如何穿衣服  如何當個溫柔體貼不任性的女朋友
     甚至教怎樣勾引男生  怎樣做愛  怎樣怎樣......
    
我絕對相信很多女人都照做  可是正如作者提出的問題-->
 
                  
這一切為什麼不能使妳們的戀情長長久久??

    我想  人一定是最膚淺也最不膚淺的動物 ( 我覺得這十分抽象 )
    
我們容易受漂亮的人事物所吸引  但我們不一定最後會選擇我們認為最漂亮的人事物
    我們明明心知肚明誰對我們最好  但我們通常會不經意去傷害到我們不想傷害的人
    我們可以私底下只有倆人時很親蜜  但公開場所卻形同陌生人...
.....................................................................................................................
    
其實這一段我不太能好好表達我想說什麼( 語言表達能力有問題!? )
    
不過我真的不希望有女人傻傻地認為只要迎合男人對外表對性的喜好
    妳們的愛情就會長長久久( 不然我不會在網路上看到這麼多令人髮指令人心疼的文章 )
    不要因為愛這個男人   在做愛時他所有的不合理要求妳都接受  即使妳不願意
    不要因為男人不喜歡戴套子  女人就不戴
    不要因為男人射在女人的體內  女人就去吃事後藥
    不要因為怕不迎合男人  男人就會拋棄自己
    別忘了  人要先懂得愛自己尊重自己  別人也才會愛妳尊重妳
    我真的希望  每一個女人都能找到真正愛自己的男人而得到真正的幸福
8. 絕口不提"承諾"這個字  
    關鍵就在這裡  妳越不說  就越容易得到它
    其實  每次提承諾  不過是把時間又延後了幾個星期或幾個月
    讓男人願意承諾的最好策略就是擺出一副妳喜歡他
    但是無意栓住他的樣子  
    重點不在於對他冷淡  而是保持低調
    妳越低調  他就越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我所謂"低調"的意思是  妳見到他時很開心
    但不要表現出一副妳是他的女友的樣子 
    當妳不愛自封為女友  他就會放心追求
  
    那些叫女人如何"談判"戀情發展的爛建議  使情況雪上加霜
    目標不管是戀愛一開始或是一年以後訂婚
    傳統的教訓是要妳把所有的牌攤在桌子上  
    告訴男人妳想要的是穩定的戀情 ( 好像他還不知道似的 )
    換句話說  妳最好速戰速決  
    根據所謂專家的說法  這樣能節省時間  直接切入重點
    好知道他到底想不想結婚  
    真的是這樣嗎??別那麼快下結論...
    重點是不對他作任何保證  
    此外  別忘了在對話中插入他最喜歡的一個字 : "有趣"
    "我們很喜歡彼此  我們在一起很有趣"
    以下是男人的腦子解讀 "有趣"這個字的方式
    
    -->  沒有壓力  沒有期待  沒有要求
  
   在約會結束時  不要問 : "我們下次什麼時候見面??你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
   妳該做的是展現出女性魅力  對他微笑  給他個吻  
   謝謝他  告訴他妳玩得很高興  然後一定要把他攆走
  
別忘了這個神奇的字眼 : "有趣"  他是個" 非常有趣的傢伙 "
   這樣他就知道妳不過是在享受當下  
   至於妳對未來的想法??? 唉唷~~妳連下個週末以後的事都不確定
-->
  我覺得  很多時候  一開始都是男人主動   女人被動
       但是  當進展到一定的程度  就變成女人主動  男人被動
       而女生要的是安全感  需要確定和對方的關係
       通常就會問 : " 我們現在算什麼?? "
       ( 有說過這句話的請舉手 )
  
       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可以體會男人的想法
       我認識一個男生  交換電話後
       第一天  他打給我不算少的電話
       第二天  他問我家裡的情況
       第三天  他對我說 : "如果之後我們在一起..."
       第四天  我不接他電話了...
  
       我不是個會故意不接別人電話的人
       但到了第四天他的來電顯示對我來說變成一種壓力
       我們不是才認識幾天嗎???
       為什麼我要和你說我這麼多事???
       為什麼這麼快就說在一起的事???
       我真的  真的  覺得壓力很大...
       或許女人通常會給男人這種感覺吧!?
       明明認識沒這麼深  就想要求承諾...
       而且我發現  就算這男生對我很好  會打電話給我
       會幫我提包包  會給我安全感...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逃走~~
       有人曾和我說過 : "不敢給承諾的男人是最可怕的  不管他做的到做不到  不敢給就是沒勇氣"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  很久
       到底是" 一個很愛給承諾但都做不到的男人比較爛 "
           還是" 一個從來不給承諾的男人比較爛 "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第二種男人
       因為我不喜歡只會出一張嘴的男人
       尤其當他做不到他口中所謂的承諾  我會更失落
       不過  其實  應該是這樣講-->
      " 不要自己開口讓男人承諾  而是要男人自己主動給妳承諾 " 
       如果有人請妳給他承諾  妳不覺得有壓力嗎???
       將心比心  如果男人自己有心  他會自己提出承諾
       而我相信  跳票的機率  也就低很多了...     
       
       我二姐曾說過 : "不要去追男人  要讓男人來追妳"
       那時我心裡想 : "喜歡就追阿  什麼年代了 還管這麼多"
       不過現在想想  其實她的意思是-->
       "女人可以主動追男人  但重點是要讓男人覺得是他追妳的"
       就像很多書上所寫的 : "男人是屬於狩獵性的動物"
       他們喜歡花時間花精力去追求女生
       所以說為什麼有人說如果女生太easy追到或自己送上門
       男人比較不會珍惜的原因
       雖然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  不過既然大多數的男生都愛這樣
       那我們女人不妨給他們錯覺  讓他們認為是自己追到少的
       就像書上所說的
       "男人最珍惜的  就是那些他必須等待  付出  或拼老命
       才能得到的東西"
--> 這就是為什麼人常常被說犯賤??
            對自己好的人  我們反而不懂的珍惜
          對自己不好的人  我們卻又把他當寶

     我有一個好朋友  她曾經對我說過一個故事
     她說  在"小王子"這本書裡
     如果有一朵玫瑰花枯掉  妳會感到很難過
     那是因為妳付出很多心血去照顧它
     可是  其他玫瑰花枯掉你會這麼難過嗎??
     不會嘛  對不對!?
 
     那為什麼失戀會那麼難過呢??  
     就是因為妳曾經那麼深深愛過 
     付出許多努力  付出許多心力
     所以妳不捨得  不甘心  為什麼最後是這個結局???
     其實  這很明白的告訴我們
     不管男人女人  得來不易的比較會去珍惜
     這就是書本上說的  
     雖然是女人主動去追男人 
     但要讓男人有種錯覺是他花心血去追女人的
     
     瞭解嗎???
                                                                     
                                                                                (此篇完)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64,006)

  • 個人分類:讀書心得
▲top
  • 4月 03 週二 200711:18
  • MJ 藍色小珠珠眼妝+又剪瀏海了 : )


又嘟嘴(哈)
今天這篇的妝容比較特別  因為有睫毛上有藍色小珠珠...
先看一下使用的產品---->
左邊這一組  就是TOMOKO使用的產品
這是鹿先生從日本帶回來給TOMOKO的( 項鍊也是 )
然後  鹿先生要TOMOKO保證絕對不可以使用珠珠去上班
( 還要TOMOKO答應他兩次  噗!!! )
因此 只剩週日可以玩珠珠了
理所當然的 拿到手的隔天TOMOKO就趕緊來試一試
先看一下眼妝照( 睫毛沒黏好)
這個妝是使用金色和咖啡色的眼影所組成的
眼線也是使用咖啡色
讓眼睛看起來很自然 比較柔和一點
因為前一天化的妝是參考Cawaii這期雜誌的封面Model
結果季醬被嚇到 隔天還去收驚  
因此TOMOKO十分內疚  今天只好低調一點
珠珠方面是二姐幫忙黏的 ( 總共可用四次 裡面就有膠了 )
一開始不好黏  但習慣了就還OK ( 之後TOMOKO就自己弄 )  
不過最好先年假睫毛  不然拔的時候很痛呢!!!
下睫毛拔時就滿疼的  而且會掉毛
而且當蕾普利和TOMOKO說  TOMOKO才知道這款是限量的
台灣之前有賣 ( 噗!!感覺比較不稀奇了吼~ )
好了!!! 牙套出現( 目前只有幾顆而已... )
說到這兒  發生一件好玩滴事兒-->
就是 當天TOMOKO在回家的路上巧遇高中同學  
然後就叫他 : " 譚XX "
他先是驚了一下  
才認出來說 : " 張XX  妳從高中就這摸花俏  現在還是一樣  牙齒還戴鑽石 "
我說 : " 這是牙套好不好!! "
他說 : " 妳騙人  妳以為我不知道??  牙套有人戴一兩顆嗎?? " 
我說 : " 真的啦!!!  我下週才會裝完 "
( 然後我就趕他趕快回家 因為他媽在旁邊等 TOMOKO覺得十分丟臉 )

還滿喜歡這張的 因為腮紅很可愛 
用的是已停產Stila的腮紅 " tutu "
重點是鼻頭稍微掃過  可愛八
有點像曬傷妝  但其實又不是  很妙的感覺!!!
而且眉毛淡的很好看
不過沒有黑眼線的相助  果然眼神比較不那摸有神吼~~
但是珠珠大受好評  不管是Stila的同事或Sam  大家都覺得很特別
Kate還說 : " TOMOKO 妳不走這一行真的是太可惜了!!! "
( 內心又動搖了~~~搖搖搖~~~ 搖到外婆橋~~~ )
這是之後TOMOKO跑去給Sam剪頭毛
不過Sam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幫TOMOKO剪瀏海( 又可以撐一個月了~)
剪完眼睛又變大了 覺得比較偏時尚
還被凱西的妹妹說是-->可愛又有型( 好像是這樣說吧!? )
不過Sam真的很厲害  
因為當天TOMOKO回家坐公車
發現何嘉文的頭和TOMOKO之前的頭毛一模一樣
而且走在路上  真的很多女生都這個頭
每次換新髮型  之後就會發現好多人也差不多呢~~
但TOMOKO老是對自己說 : " 我贏了 因為我先弄 "( 果然我很小孩子 哈!!! )

現在  真的真的 很不喜歡笑說 ><"
因為遠看很像蛀牙( 嗚~ )
這是鹿先生和TOMOKO
很感激他送的睫毛膏  這是他挑滴最好的一次  哈!!!
這張照片是裝牙套的前一夜
剛好鹿先生還TOMOKO的小白T
因此  我們就來照一張沒牙套的合照
不然接下來就請等兩年後了 ( 嗚~~~)
P.S. 因為上班不能畫煙燻裝也不能戴假睫毛  
       所以  照片整個很醜  口去!!!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3,632)

  • 個人分類:about MJ
▲top
«1...100101102105»

日韓系髮型彩妝師Tomoko老師

您好 , 我是 TOMOKO :)

tomoko8527
暱稱:
tomoko8527
分類:
時尚美妝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旅遊就靠大家點了

部落格文章搜尋

文章彙整

近期文章

  • [ 彩妝教學 ] TOMOKO彩妝學苑
  • K & T 新人整體造型 即日起正式解散 !!!
  • [ 雜誌梳化 ] 壹週刊 來扮千頌伊 
  • AFLOAT TAIPEI 好好用好厲害的 " PLARMIA 居家洗護系列 " 保養髮品 ~ *
  • [ 彩妝教學課程 ] TOMOKO老師專業妝髮班開課囉 !!!!!
  • * ~ 蜂舞花園 恣遊翩翩 Chantecaille 香緹卡 2014 春妝 ~ *
  • 新娘最愛法式光療 --席薇亞手足保養精品館 (五星級的手足保養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TOMOKO 我的歡樂婚禮MV ( 內有跳舞 )( 婚錄 :星視覺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TOMOKO 我的婚紗側錄MV ( 奈良 , 京都 ) ( 婚紗公司 : PURE ) ~ *
  • [ 關於結婚二三事 ] 我們的和風喜帖 ( A & F Wedding Creative 婚禮佈置設計 ) ~ *

文章分類

toggle 美妝保養品牌 (40)
  • about benefit (1)
  • about 香緹卡 (1)
  • about Paul & Joe (1)
  • about 3ce (1)
  • about JILL STUART (1)
  • about smashbox (3)
  • about AUBE (8)
  • about ARTDCEO (1)
  • about AYURA (3)
  • about Bobbi Brown (8)
  • about Chanel 香奈兒 (2)
  • about CHIC CHOC (5)
  • about COFFRET D'OR (4)
  • about 倩碧 (11)
  • about 克蘭詩 (9)
  • about Dior (1)
  • about DHC (3)
  • about EL 雅詩蘭黛 (6)
  • about ettusais 艾杜莎 (6)
  • about 紀梵希 :) (2)
  • about GUERLAIN 嬌蘭 (2)
  • about INTEGRATE (8)
  • about IPSA (4)
  • about KP (1)
  • about 蘭蔻 (1)
  • about Lavshuca (2)
  • about Lunasol (6)
  • about MAC (14)
  • about MAQUILLAGE (3)
  • about MJ (3)
  • about NARS (1)
  • about 品木宣言 (4)
  • about RMK (3)
  • about shu uemura 植村秀 (2)
  • about Testimo (1)
  • about 泰奧菲 (3)
  • about 資生堂 (2)
  • about Stila :) (29)
  • about UNT (2)
  • about YSL (1)
toggle 工作工作 ^^ (1)
  • 外拍紀錄片 ~ * (28)
toggle 造型 造型 ^^ (1)
  • TOMOKO 穿搭流 ~ * (54)
  •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4)
  • 彩妝課程查詢 (2)
  • 髮妝網 (1)
  • 我的健康減重記錄 (2)
  • 工商服務 (46)
  • 好康報報 (19)
  • 日本藥妝小物 ~ * (9)
  • 幸福新娘造型 CASE (47)
  • 雜誌作品 (7)
  • 髮型教學 ~ * (14)
  • TOMOKO 愛旅遊 ~ * (31)
  • 讀書心得 (13)
  • 電影心得 (3)
  • 我的心情日記 & 感情觀 (61)
  • 我的牙套日記 :) (5)
  • new hairstyle :) (40)
  • 內衣介紹文 (3)
  • 我是拜家女!? (44)
  • My dear models :) (69)
  • 心愛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57)
  • TOMOKO彩妝流 (55)
  • 妝容文 (40)
  • 仿Model妝容文 (37)
  • 未分類文章 (1)

最新迴響

  • [24/10/17] 訪客 於文章「( 2012/11/19 - 2012/...」留言:
    適當的飲食控制搭配運動,是瘦身減肥的不二法門。L320可以幫...
  • [22/04/07] 訪客 於文章「* ~ 來自英國牌子老信用好的平價 Pe...」留言:
    原本在搜尋引擎找出一堆 Blog 文章,不知哪幾篇值得花時間...
  • [18/11/15] 亞青 於文章「請問有人這次感冒會頭暈嗎???...」留言:
    與tomoko8527暈眩及其他80%類似 藥已停一週了 為...
  • [18/10/30] 訪客 於文章「[ 敗家分享 ] 我最愛的日本藥粧產品 ...」留言:
    請問現在還有在用Mezaik嗎?或者有什麼新產品可以推薦嗎?...
  • [18/07/20] 訪客 於文章「* ~ 從日本帶回台灣的新歡 -- 多功...」留言:
    每間書局都有賣嗎...
  • [18/05/10] w614146 於文章「[ 彩妝教學 ] TOMOKO彩妝學苑...」留言:
    j1NDOClKs1:1大牌專賣,都賣瘋了,網絡紅人定制,可...
  • [17/12/15] a0938510214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老師,個人造型 髮型+妝容 價格多少? 要參加喜宴的,謝...
  • [17/12/15] a0938510214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老師,個人造型 髮型+妝容 價格多少? 要參加喜宴的,謝...
  • [17/12/10] 訪客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請問化新娘妝多少...
  • [17/07/18] 喵~ 於文章「* ~ 您好 , 我是 彩妝造型師 TO...」留言:
    想請問現在教學要多少 如過幫我畵淡妝還有嗎??...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