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張 請用 倒推法 -->



( 第三張是素顏 XD )

其實  早在 前2 , 3 禮拜前  TOMOKO就忍不住去找 MAKOTO 剪頭毛啦 !!!

剪髮完後 -->

MAKOTO 幫助TOMOKO變成 性感純真 LOOK ( 笑 )

畫完妝 -->

就是這個頭 就是這個頭

接著  是前幾週去參加比賽的 彩妝師造型 -->

主題是 " 華麗優雅 "

很愛照片右邊那搓捲毛 -->

整體有不對稱的美感

正面 -->

好優雅

背面 -->

真的好華麗

再來  就是上週日 ( 2008.04.06. )  
因為心情不好去剪了瀏海  想振作一點啊 -->

有 better 的 fu 嗎 ?? ( 我是假ABE ) --> 連 C 都打錯 XD

我和 MAKOTO 說 : " 我想剪在眉毛以上的齊瀏海 !!! " -->

結果變這樣  ( 正合我意耶  )

沒想到和 丞琳 好像 --> 

我說滴是瀏海噢

耶!!! 很開心  -->

不過我還是捲髮啦 !!! ( 只是 MAKOTO 幫我吹直  ) 

好了 !!! 剪完頭毛要加油 -->

GOGO !!! ( 這樣是不是太天真 XD )

又是 MSN 笑臉表情  -->

有沒有人要找我拍戲啊 !? 我演技很好ㄋㄟ ...
( 迷之音 : 演什摸?? MSN 表情符號嗎 XD )

弄完頭毛走出店門外 -->

臉色終於正常了 ( 呼 ~ )

搭配偏紅色頭毛 -->

可以開始迎接夏天囉


最近因為工作有一點小挫折  所以決定 換個瀏海  換個好心情
( 雖然廣告教說要吃 " 曼陀珠 " XD )

之前和 Ting 宣告說 : " 我想變有型一點 !!! "
結果 Ting 回我 : " 妳本來就很有型啊  "
當場驚了一下   心想 : 原來我是有型耶  我一直以為我走撲通路線 XD

然後  今天 APO 在MSN上對我說 : " 又剪又剪 !!! "
我說我心情不好 因為工作上有一點挫折
之後 APO 就幫我加油打氣  說大家之前有聊到我說我一直好努力 ( 努力安慰我 ing )

最後  我就好了 !!! ( 會不會太快 XD )

其實我一直在很累的時候告訴自己  
如果想要成功  或是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要努力  很努力  比別人都還努力 

因為我們覺得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人 ( 我說的不只是外表 )
都是下過一番功夫的人 !!!

所以  我也不能認輸 ( 笑 ) 


糟 !!!  我又離題了 ( 我的壞習慣 XD )

沒有啦 !!! 
這篇只是要記錄這一段時間的髮型  
如果有喜歡可以就往前找 店家資料 囉 ~ *

MAKOTO  MAKOTO  MAKOTO 

還有  因為 TOMOKO 被   MAKOTO  剪過太多瀏海了
所以如果說要剪 TOMOKO的瀏海  要稍微形容一下下噢 ~ *
( 不然不知道是哪一種 XD )

沙龍資料請看 -->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1068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