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大眼妹 ( 笑 ) -->


這是 TOMOKO 今天設定的妝容  -->


今天的妝容  不知道哪裡兒最吸引大家呢 ??  ( 迷之音 :  今天的重點好像很多 XD )

今天這篇文章  是因應 ISWII  客座編輯  歌劇魅影  光影塑型三效粉霜  所設計的妝容

有關內文請看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7058

進入正題   平常好像很少看到有人使用 黃色眼影 化妝
而自從 TOMOKO 看到 克蘭詩代言人  楊丞琳  的 DM 照  
其中有一篇就是使用 黃色眼影 當作眼妝主軸   -->

就是這個妝  讓 TOMOKO 念念不忘 XD ( 這是 小凱老師 所發想的妝容噢 ~ *  )

然後  這是心地很善良的小凱老師 ( 因為老師把出版書的版稅都捐出去  ) -->

硬要放上我好害羞的合照

剛好前一陣子接了 克蘭詩  蛻變計畫 的 CASE 
因此  克蘭詩提供了大部分的眼影讓 TOMOKO 自由使用
其中一塊  就是 TOMOKO 流口水流很久的 單色專業 黃色眼影

就是這個黃  就是這個黃 -->

有沒有很春天啊 !?

今天會化這個妝  一部分的原因是 TOMOKO 又去剪頭毛了
想說要換個 " 日系可愛的頭 "  因此就決定畫這個繽紛甜美的妝 -->

應該有達到主題吧 ( 笑 )

接下來看看眼影全貌 -->

整體走  X 粉紅 的春天路線 ~ *

使用產品 -->


克蘭詩  專業單色眼影   White marshmallow 02 ( 白 )  
克蘭詩  專業單色眼影   Sunny yellow 13 ( 黃 ) 
克蘭詩  黑色眼線液
BEAUTYMAKER  光勻亮眸膏
BEAUTYMAKER 白色眼線筆
歌劇魅影  腮紅  03
Stila  澀女郎唇釉  05
Stila  蜜唇動凍筆  pon pon gerbera

教學 :

( 使用 克蘭詩眼影 前要先上 光勻亮眸膏 於上眼皮 )

1. 黃色眼影上在 眼窩處  白色眼影上在眼頭 ( 這樣會有立體感 )

2. 黑色眼線液 上眼線  眼尾處稍微延長

3. 粉紅色眼影 下眼線

4. 白色眼線筆 化在 黑眼球下內眼線

5. 刷上 睫毛膏 & 粉紅色腮紅  最後塗上 口紅 & 唇蜜

大功告成

........................................................................


再搭配 TOMOKO 超喜歡的 " 歌劇魅影  粉紅偏紫  腮紅 " -->

有沒有 " 日系洋娃娃的FU " 呢 ?? ( 都我在說  真不好意思  )

再來  今天的髮型也有精心設計一下  -->

大概就是 使用電棒抓起臉頰兩旁的頭毛往內捲  髮梢的部份不要燙到  會有不同的感覺

( 不過  我當天就剪掉了 XD )

今天這個黃色眼影  再配上黑色小煙燻  也是很好看噢  -->


改天再秀給大家看吧

之後先去找西喜 ( 我居然在 大安站 迷路走不出來  ) -->

西喜會在 古小偉 老師 的新書出現噢 ~ * 

我只能說  西喜 變身完正爆了  -->

當然 小偉老師 功不可末

這是可愛的 麵包 ( 阿包 ) -->

我們相見歡

最後是三人合照 -->

TOMOKO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效果 ~ * ( 然後  西喜 臉超小的啦 !!!  )

最後要秀一下 西喜 送我的花花 -->


原因是上次 西喜 出書時我有去幫忙  結果順便請她幫我從 日本 帶個花花髮飾
( 西喜 真的記得耶  我好開心  )

結果當場就戴了起來 ( 笑 ) 
最近在手上戴朵花真的很流行呢

謝謝 西喜 啦 !!! 妳滴眼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