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 化妝台活動 : Who's Next 化妝台No.1造型師? " 的比賽

謝謝大家投給 TOMOKO 我呀 ~ *

只是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惜沒有得第一名  ( 因為大家都這摸努力幫我投票  )

不過在這個比賽中  我發現很多令我感動的事情

就是 很多人把這個比賽當成自己的事情

除了每天自己準時投票之外  還拼命幫 TOMOKO 我拉票

最可愛的還有在 MSN 暱稱上幫我拉票  每次想到心都暖暖的

( 迷之音 : " 為什摸大家都對我這摸好呢 ?? "  )

因此  到比賽的中間  有點不得不得第一名的感覺  

畢竟其他人都這摸努力  自己不努力拉票也不行  所以在MSN 請了很多人幫我投票 ( 笑 )

還記得 前同事 小洪哥 對我說 : 

 " 妳就繼續往你的造型師前進吧 !!! 我可以請朋友幫你投票  其他就要靠妳自己了   "

( 聽到後感動到不行  )

不過到後來  我其實忙到有時候自己一天也沒有辦法投5票

沒辦法的原因和  PIXNET 化妝台  的一些處理方法有關係

老實說我很生氣  和 主辦單位 講電話講到有點快哭出來

我想 負責人員 知道我很不高興  所以有寄了信和我道歉

不過  比賽到最後  我也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計分方式還滿不公平了 

( 不是指評審評分  而是最後的計分方法  一開始就沒講解清楚  
  麻煩請參考一下 ISWII
比賽的計分方法 )

我並沒有針對誰  我也覺得其他人很棒 ( 請不要多做連想  謝謝 !!!) 

只是比賽過程我覺得 主辦單位 有缺失

所以對我來說  這比賽要改進的地方很多  就當得到一個經驗吧 !!!

至少  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 --> 我的人緣還滿好的嘛 ( 笑 , 我是貧嘴嗎 ?? )

只是我想我以後應該 不太參與 這種人氣投票比賽 ( 不是完全不參加 )

感覺到麻煩到很多人  我其實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過程  我就不說了 XD


只是  老實說 當時我有氣到想要搬家  也有別的網站邀請我搬家  可是後來我拒絕了

因為我很喜歡 PIXNET  是因為這個團隊很用心  讓我能很安心的充實 Blog 內容

所以我願意每年花錢加入會員 

因此我也很開心很用心很努力地去參予比賽的活動  

只是比賽的規劃  我覺得 主辦單位 還是有很多地方必須去改進

當然  我也很感激 化妝台 多給我機會去當 " 一日造型師 "  

因為這對我本身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畢竟能把自己的作品呈現在有很多讀者的雜誌上  對我來說也是個夢想 ( 謝謝 !!! )

( 以上這段是說給 主辦單位 聽的 )

就這樣 !!!


最後  很多人在比賽後和我說恭喜  我也很感動

因為這讓我覺得  真的有人同我一樣在乎這場比賽  我真的很感激噢

所以今天在這邊發一篇文 謝謝喜歡我支持我幫我投票的人

不管 你 ( 妳 ) 是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  前同事 網友 等等... ( 還有 model 小安  )

TOMOKO我都超級感激  所以...  

最後我還是決定朝造型的路走  希望未來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造型的人 ( 不管男女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