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9.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是 NARS 紅髮安妮妝容 ( 捲髮版 ) -->


俗話說 : "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  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呀 ( 笑 )

今天早上去觀摩 貴人 工作時的樣子
之後打定主意轉戰 SOGO 去買 NARS 眼影霜 -->


結果在踏出 忠孝復興4號出口 後  我傻眼了

突然間  親眼看到 小凱老師 本人  也親耳聽到 小凱老師 的聲音
小凱老師 他在示範他在示範他在示範 " 資生堂 " 最新一季的彩妝LOOK 呀

結果 TOMOKO 二話不說就小跑步  跑到老師前面看老師的教學 ( 一整個很沉醉 XD )

最後到了有個每個專櫃發表會每次都會有的有獎徵答
我特地等到了 特別獎 才舉手  得到的禮物是 
( 我忘了誰選TOMOKO  但我很感激  ) -->

小凱老師 的新書 ---- " 美顏覺醒 "  ( 共兩本 )

其實這本書 TOMOKO 早在 上週 就買了   
只是苦無機會給 小凱老師 簽名 ( 簽書會應該還沒開始吧 XD )

這次書中的內容比較不像是工具書 ( 上一本就是 )
大本 的那一本  內容比較偏向 小凱老師 天馬行空的作品集
小本
的那一本  內容比較偏向 日常妝  只是有一些稍微誇張了一點點

當時我和 小凱老師 說我有在寫blog  
問他有沒有想和大家介紹說這次彩妝書的構想是什摸??
小凱老師 說這次的妝容比較特別  以 " 花 星球  顏色 " 為發想主軸
和一般教的 " 面試妝  夜店妝 " 等等的彩妝書不太一樣

其中  我最喜歡這本書的照片是這兩張 -->


小凱老師 在這本書中  幫 " 陽光媽媽 " 化妝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 老師 這次所出版的書有這一個單元
所以一拿到書  我就先找這一個單元
翻開來時  讓我很震撼  看著這兩大頁  我看到出神 我發呆了
當下  我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  看過最美麗的妝了

我很喜歡書上寫的兩句話 :
 
" 所以 他們笑了  笑得開心  自在  又閃閃發光 


  因為得到最簡單的微笑  所以  這樣的美麗  無與倫比 !
"

( 更多內容就請自己去看書囉  )
  
然後  小凱老師 說 : " 不變的是 版稅仍全數捐給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
( 就是這一點讓人覺得很感動  )

當時老師 開玩笑說 : " 就算今天得到還是要去買噢  "
我開心地回答 老師 說 : " 我已經買了  只是我想請老師幫我簽名  "  

然後  老師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還和 TOMOKO 合照

簽名 -->

又要求 老師 寫 " To  Tomoko " ( 寫過應該有印象  而且是兩本都簽了  )
P.S. 要謝謝老師身旁的人幫 TOMOKO 借筆呀

還好今天有好好打扮 ( 這週第一天好好打扮 XD) -->

雖然這張臉很圓 XD ( 然後  小凱老師 你也太高了吧  )

之後很給 老師 面子  敗了 " 心機  睫毛增長底膏 " -->

試用過後  效果還不錯  所以最後敗這個

活動結束後  TOMOKO 就去 NARS 敗了 雙色眼影霜
加上昨天所敗的眼影   因此得到了 限量夾腳拖鞋 -->

雖然一開始沒有很喜歡這雙  總覺得 NARS 的滿額贈這樣好像有點虛 XD
但其實穿起來還滿COOL的   重點是很好穿

大概就是這樣囉
今天真開心  因為 小凱老師 還在大家面前稱讚我的眼妝好漂亮
我還很白痴回頭和大家揮手 XD
所以 TOMOKO 我決定每天都要好好化妝  ( --> 這是結論嗎 ?? )

留言我會回滴  請大家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