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 " 小葉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  -->


老實說  我一直很想再一次化化看以前曾經被我化過的女孩
因為這樣似乎可以看得出來自己到底在這段時間是否有著或多或少的進步 ( 笑 )

剛好在徵 model 化妝的前幾天 
小葉 在MSN和我求救  說她的眼皮最近不太對稱
也剛好我那個時候再練調眼型的技術  因此就再相約一次化妝 ( 笑 )

一樣  先看一下 小葉 的淡妝照 -->


接著  是我上一次幫小葉化妝 
其實已經過很久了  但多久不知道  我要查一下 XD -->


上一次是大濃妝 ( 笑 ) 
不過由於 小葉 想敗 NARS 的雙色眼影 
因此我就拿了 Angel earth 化在她的臉上 ~ *

但是  這次的眼影盤其實並不容易把妝感化的太重
所以  這一次挑戰就變成畫出最適合 小葉 的妝容 -->

其實只是個簡單的綠色漸層眼妝  最後我使用亮片壓在眼頭處  這樣會讓膠帶比較不明顯 !!!
( 註 : 其實我也不確定  但是看星光大道的化妝師好像都這樣處理眼皮有黏膠帶的參賽者 XD )

此時這邊已經是調過眼皮的照片 -->

雖然還是略有不同  但是 TOMOKO 已經粉開心囉 ( 大心 )

睜眼照 -->

我很愛用的一個手法是在眼頭加亮片

閉眼照 -->

今天的主題是" 舒服的 NARS 眼妝

照些別的角度 -->

雖然是淡妝  但是眼睛也不小呀  而且這樣好有神 ( 耶 !!! )

但是我有個地方有一小點不滿意呀 ( 泣 ) 大家要猜猜嗎??? -->

要公佈答案囉 : 

                           其實是 " 眉毛 " !!!


雖然也不算化失敗  但總覺得好像還可以更好 !?

因此  之後的 model  TOMOKO 就很認真滴在眉毛上下功夫 ( 笑 )


最後仍然是理所當然的合照囉 -->

小葉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當天她拿出很多化妝品和我分享 
結果都是因為看我網誌敗的 ( 笑 )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這篇囉 ( 啾 )

對了  最後 TOMOKO 我要稱讚一下  我覺得 小葉 和我合照的這張真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