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

很開心TOMOKO 在家終於可以使用 PIXNET 的後台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在 PIXNET 寫文章 ( 泣 )

說到這兒  好家在 TOMOKO 在 FG 還有個窩
至少在這克難期間  可以在家先在 FG 寫文章並發文 
再利用上班的午休時間  藉由外連再貼到 PIXNET 做發文的動作 ( 泣 )

因為上班沒有時間回留言 
下班在家裡又無法使用 PIXNET 的後台
導致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回大家的留言 ( 泣 )

不過經過昨天晚上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
感激 F先生 花兩個半小時幫我把電腦給修好 ( 泣 )

這真是太感動了 !!!

如果  F先生 你是單身  我一定請你吃飯 
不過  F先生  既然你已脫離單身  所以就請接受 TOMOKO 我誠心誠意滿懷的感激吧 ( 笑 )


話說回來  之前 TOMOKO 我發了一篇文 
我說我的心情低落 
我說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我的感覺好累好疲憊
以前不管心情多不好  身體不管有多累
我似乎都可以默默地撐下去

可是  這一次卻不是這摸好混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事有變數  往往説好的事情  臨時卻又有變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太多事都排在一起  搞得自己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上遇到挫折都突破不了  讓原本自信的我卻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太多前輩的作品  讓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因此  我變了 !!!

等我驚覺時  我發現我怎摸一週上班5天  我有4天都戴眼鏡
等我驚覺時  我發現我怎摸每天上班都只
上底妝 & 腮紅
等我驚覺時  我發現我怎摸每天上班都穿著 短T & 短褲 
等我驚覺時  我發現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戴假睫毛是在什摸時候 ??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並不算什摸?? 
但對我來說  其實是極度的不正常 ( 泣 )


在這一段時間  我的生日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因為那天要上班  我上到晚上七點半就默默的回家 
妹妹 坐在電視機前準時等著看9點日劇 " 詐欺遊戲 " 的到來
就這樣  25歲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 ...


老實說  我一直避免去和別人談論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事   好像不應該去讓人和我一起煩惱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曾經和我擁有同樣的感覺過  甚至遭受比我糟的感受
這樣的我  如果和別人訴說我心裡的煩惱  是不是很無聊很孩子氣呢???
所以  我就這樣一直把話悶在心裡...


不過這一兩天  我的心情莫名奇妙地漸漸好轉
我不太確定好轉的原因是什摸 ??

可能是我拉下臉和 大姐 聊了在造型上遇到的挫折
可能是我一連買了看了8本時尚雜誌
可能是 公司 鼓勵並幫助我在工作上進修
可能是 F先生 花了很長的時間幫我修電腦

不知道該怎摸去表達??? 
我從來不覺得誰誰誰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 好啦 !!! 只有 辛苦的老媽  除外 )
因此  在我心情低落時  這些事對我所產生的感受更是強烈...


我開始回想起之前心情掉落谷底的日子
當我發了文章  很多人為我打氣  也有人想逗開心
之後我看到有人在 MSN 上幫我加油
曾經被我化過妝的網友  也留了些溫馨的話給我
很久沒聊天的大腸哥  對我說 : "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件幸福的事 ~ * "

在我的生日前的週末  家人邊唱生日快樂歌邊拿了蛋糕出來為我慶生
我那時還在想是誰生日?? 然後還懷疑到 姐夫 頭上 XD ( 完全忘了自己的生日 XD )

表姊  說要送我健康  所以買了一盒 精力湯 送我
大姐  說要送我時尚  所以買了 銀色亮片皮帶 讓我可以在做造型時用到

生日當天   收到了幾個好朋友祝福的簡訊  
晚上回家   收到了一個 很照顧我的寄來的高級到不行中秋禮盒 ( --> 這個我有嚇到  真的感恩 ~ * )

我開始回想前幾年的生日我到底在幹麻???

原來  我一直都和同一個人渡過 9/2
原來  我一直都只在乎那ㄧ個人在這一天有沒有陪我

原來  今年的9月2號  他已經不在台灣 ...  

照理來說  我應該很難過 
照理來說  獨自在家裡附近走動時  我就好像應該觸景傷情掉下幾滴淚
照理來說  我應該定期寫信寄信給不在台灣的他  來維持我們的感情

可是  我沒有很難過
可是  每天上班下班我都沒有觸景傷情  更別提掉眼淚了
可是  說要寄信給他的我  三個月後卻連信紙信封都沒有去買...

我不去追究為什摸我的心情可以調適的這摸快
只是我不懂  我現在又沒有感情上椎心刺骨的痛  為什摸我還可以消沉成這樣 ???

所以  我想 : 是人都會有這一段低潮的時候吧?? 

" 2週 ~ 1個月 " -->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底限 

我對我自己說 : " 休息夠久了  也該振作一點了吧 !? "


老實說  我並沒有特別去設定我到底要去做什摸??

不過我想先從 每天都要打理好自己   以及 全心全力投入造型工作 & 上課  開始

謝謝關心我的人  希望 一個月 後我能發文章和大家說我很開心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