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的美麗日記 ----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 *

這一次  TOMOKO 突然發現  "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廠商真的是個很用心的一家廠商

為什摸這摸說呢 ???

因為廠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研發不同成份不同效果的面膜讓消費者有多更好了選擇 (指)

再加上  常常會有 香港的讀者 要來台灣前  就先和 TOMOKO 打聽在那兒可以購買到此牌面膜

可見 "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 不只在 台灣 受歡迎  連 香港的朋友 都深受吸引呢 (笑)

P.S. 之前有人從 台北101 搭計程車到 台北火車站 買  真的是太有心了 !!!

 

而在這一次  又有新的產品出現囉 !!!

就是 "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

主角則是 ----> " 山茶花 " ( 註 : 是女孩兒會喜歡的成份 ~ * )

想到 山茶花 除了會聯想到 香奈兒 (笑)  不知道大家還會想到什摸呢???

 

其實  " 山茶花 " 在保養這一塊  有著不為人知的 " 高保濕功效 "

因此  許多秋冬的保養品  都會註明含有 " 山茶花 " 的成分噢 !!!

 

這次的面膜仍是很可愛  包裝打開的感覺很像資料夾 -->

 

面膜外包裝的正反面 -->


一樣讓人賞心悅目 (笑)

 

產品介紹 -->

    

1. 產品的主要成分是 " 山茶花 & 山茶花萃取物 " ~ *

2. 搭配了 高質量玻尿酸的清 , 透乳清劑型精華液

    可以 增強皮膚細胞代謝率 & 保水度 , 另外還有 超強效的保濕 & 抗氧化能力

    因此可以 協助肌膚積極抵抗外來傷害  保持肌膚水嫩年輕 ~ *

3. 無添加香精 , 香料 等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 

    弱酸性的功效可以減輕肌膚負擔  長期使用可以增進並維持皮膚健康 散發肌膚原有的光澤感 ~ *

4. 日本高服貼  柔軟細緻布膜以增加吸收度 ~ *

 

<< 使用心得 >>

用完此款面膜  最直接的感想就是 --> 怎摸這摸保濕啊 !!!???

原本覺得 紅酒面膜 就很保濕的 TOMOKO  在這次使用過後居然變心了 XD

 

一開始還沒打開面膜時  摸摸包裝  就能發現面膜有點鼓鼓的  感覺精華液很多

使用時  面膜並沒有味道  面膜的剪裁很合 TOMOKO 的臉 ( 迷之音 : 是量我的臉訂做嗎 XD )

敷的時候  面膜紙能緊密服貼在我的臉  並不會往下滑動

通常我會 敷個 20 分鐘 才拿下來 

此時精華液還會殘留很多在臉上  連同袋子裡的精華液挖出來抹在脖子周圍

之後我就會開始按摩  從 臉按到脖子  甚至到 胸前 & 後背 

總而言之 能敷就不要省 (笑)

最後再抹上晚霜把水分鎖注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

 

使用中並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產生 

保濕的效果到隔天早上上妝時都可以感受的到

我在想  如果以後我有機會做 新祕 的工作

一定會推薦 新娘 買這款 超保濕型面膜 使用 (指)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這款面膜在 TOMOKO 拿到之前就在 7-11 看到囉 (大心)

如果想要使用需要 強力保濕面膜 的人不妨一試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