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就是要進入 千鳥格 的世界 (笑) -->

 
這兩張的 小安 真的是超美的 (大心)

 

昨天又是每日一週的 " 外拍日 "

這次拍照並沒有什摸特別的主題  

雖然主要都走日系風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搭配的宜為主

其中這一套 " 千鳥格洋裝 " 是這次 TOMOKO 最喜歡的一套衣服噢 (大心)

 

而且  這件洋裝我也有買噢 !!! -->

  
只是我買的是 咖啡色的千鳥格 (笑)

雖然說 " 黑白的千鳥格 " 是經典色 

不過不知道為什摸 ???

當我看到這件洋裝時  就被 " 咖啡色千鳥格 " 所吸引 (吸)

總覺得 " 咖啡色千鳥格 " 當洋裝穿在身上更有種女生特有的溫柔氣質呀 ~ *

 

TOMOKO  ,  小安   傻傻分不清楚 !? -->

       
( 迷之音 :  一點都不會好嗎 ??? 我想只有衣服分不清楚吧 XD )

由於 臉蛋 & 身材 的關係  所以在這件洋裝的穿法上  會稍稍地略有不同 !!!

 

<< TOMOKO >>

由於身高只有158公分 ( 這是號稱 XD )

所以在穿著上多加了一個寬腰帶 ( 細的也ok啦 )

讓洋裝變身成 " 有小短裙 " 的錯覺 

再搭配上 黑絲襪 & 底部有加墊的高跟鞋

這樣看起來就有拉長的效果啦 !!!

 

當天上班的造型 -->      

     
這天在路上有被賣小籠包的老闆說 : " 台北女生真的比較會打扮 ~ * " 

( 迷之音 : 重點是我沒有要買小籠包 XD )

  

 << 小安 >>

身高 165 公分以上 

如果再細一條皮帶很有可能會太辣

加上 千鳥格 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很有氣質  而且帶點名媛風的感覺

因此在搭配上  我給 小安 穿上 " 黑色的羅紋絲襪 "

並穿上有點 " 近似短靴的復古高跟鞋 "

再加上衣服所附贈的 " 皮草小披肩 "  是不是很有日雜出現的 MODEL 呢 (指)

 

小安 的美圖 -->


不管站著坐著都很好看 (笑)

( 迷之音 : 我可以說我的照相技術很好嗎 ??? )

 

另外 還有 秋冬感很重的碎花洋裝 ( 外套 ) --> 


還可以搭配 " 長靴 " 噢 ~ *

我們幫 小安 搭上 " 黑色毛毛紳士帽 "  是不是特別又好看呢 ???

 

到了下午  衣服的 style 也變囉 -->

  
搭配的重點是 " 格子褲 " 的部份 ~ *

這一款搭配就很日風 ( 不過是 " 可愛特別款 " 的日風 )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紅色小畫家帽子

不過主角應該是褲子

一開始看到時有點傻眼  不過配個簡單的帽T就很可愛  在冬天有種溫暖的 Fu

很好  連 攝影師 都說滿好愛的喲 ~ *

 

幕後花絮是睡覺中的 狗狗 -->

  
( 註 : 請注意狗狗的腿是張開的 XD )

攝影師 和我說  當狗狗在睡覺時  只要有人逼近  牠的腳就會不自覺張開  真的是超好笑的 ~ *

 

最後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上次外拍時  TOMOKO 很喜歡 小安 某個造型的照片 -->

 
很有冬天白雪的意境  尤其是第二張拿杯子的照片  怎摸這摸有 Fu 呀 XDDD

 

好了  今天就說到這囉 ~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 小安 的造型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