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 安娜風 ( 註 : " 安娜蘇 " 的簡稱 ) -->


不知道有人發現 TOMOKO 今天走 復古粧容路線 嗎 ??? (羞)

( 註 : 參考某某妝容  因為 model 太美  加上最近對於是仿妝的敏感時期 

        所以 TOMOKO 決定這次要藏私 ~ * )

 

 

這次  要介紹的是 " ANNA SUI 魔幻光透瓷娃娃 " 的底妝產品 (大心)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用過囉 !!!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後  可以和 TOMOKO 分享一下心得 ( Thanks !!!

 

 

<< ANNA SUI 魔幻光透瓷娃娃 >>

整體底妝的 保濕度 水亮感 半透明度 & 毛孔修飾力  上都有大幅度演進

將基礎底妝的使用年齡再往下延伸  並達到突顯修飾及調整膚色的效果

  

包裝

最經典的黑色包裝設計  並更加強調出 奢華優雅 復古摩登 的形象

 

配方

讓 " 妝效水嫩保溼 " 的秘密來自於 杏桃油精華  葡萄籽油  橄欖油 & 樹苺精華

( 註 :

說到 橄欖油 
就讓 TOMOKO 想到日本某郵購式的牌子  很喜歡使用它在保養品裡作為保濕成分

說到 葡萄仔 
就讓 TOMOKO 想到之前很流行吃葡萄仔錠來抗氧化

說到 樹苺精華 
就讓 TOMOKO 想到不久前很流行用喝的來增加皮膚的水嫩保濕度

看到這  讓我不禁感嘆  難怪這次的底妝系列主打保溼效果  因為添加了這摸多保濕因子 )

除此之外  還有獨特的 " RFP彈力稜鏡光透複合粉末 "  讓妝效更自然 

更貼心的是  這次除了 "自然膚色系列 "  還推出針對亞洲人最愛的白裡透紅的粉嫰膚色系 噢 ~ *

 

 

質地

防曬控油能力也有所提升 
SPF12  PA++  同時讓質地更清爽保濕  更具水亮透明感
定妝分子可以吸收多餘油脂 & 有防水防汗的功能  讓持妝力更佳

 

( 以上摘錄自新聞稿 )

 

 

老實說  當 安娜蘇 的產品放在一起  可以說是十分的華麗 --> 


ANNA SUI 的設計真令人的無話可說  連外殼的包裝都不放過  會令人捨不得丟呢 (指)

 

 

而且很有氣勢呢 -->


黑色搭配上薔薇蝴蝶的雕刻  就算產品的包裝外殼是塑膠材質  還是給人無法形容的高級質感 (指)

 

  

接下來就是 TOMOKO 使用的過程 & 心得 囉 : 

  

    *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液 *   

  (  容量30ML / 共8色 / 零售價 1300 元 )

我使用的色號是 BO2 ( 自然膚色 )

因為 TOMOKO 本身習慣使用和脖子接近的膚色 

因此在粉底液的選擇上  並不會選擇過於偏白的色號 ( 頂多是稍微偏白 )

此粉底液本身的 質地為乳狀 

貼切來說  光憑塗抹的感覺叫它乳液也不為過 

由於粉底液的主打在保濕這一塊  因此妝感呈現的方面算是十分清透

就算有瑕疵的地方上兩次粉底液  妝感仍是清透不厚重

因為粉底液比較保濕  所以在控油力這一部份  效果比較普通

乾性肌 & 中性肌  使用起來應該是沒有問題

油性肌 & 混合性偏油肌  需要再搭配此系列的控油粉餅  效果會比較好噢

不過如果由皮膚不錯的女生來使用  可以呈現出裸妝的效果

如果皮膚有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 等問題  則建議搭配此系列的粉餅使用

至於有些人提出 " 使用過後  粉底液似乎不會乾  因此皮膚會有溼溼的感覺 "

在這邊 TOMOKO 建議可以使用粉撲  用按壓的方式上蜜粉  ( 用量記得當然不能太小氣 ) 

不然也可以使用面紙  稍微按壓一下臉部肌膚  按壓完畢後再上蜜粉

此困擾就能解決了 ~ *

 

 

     *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兩用粉餅 *   

( 容量10g / 共7色 / 零售價 1050 元 , 不包含粉盒 : 500 元 )

我使用的色號是 BO1 ( 光透淺膚色 )

此為 粉底液 + 蜜粉合一的質地 

由於粉底液較貼近我的原始膚色  所以在粉餅的選擇上  我選擇了較明亮的顏色

粉盒外是 " 薔薇花 " 的雕刻 

紫色圓型的撲  揉捏起來很有彈性  使用起來很順手 

粉蕊除了擁有 ANNA SUI 一慣的香味之外 

粉質摸起來也很細緻  外出補妝時  妝感清透不厚重   

和一般粉餅不同的是  使用手指輕摸粉蕊  可以感受到粉質有保濕的感覺 

控油力普通  雖然在局部還是會稍微出油  不過妝感很自然  ~ *     

 

 

  

             *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   

        ( 容量25g / 共6色 / 零售價 1400 元 )

 

   

我使用的色號是 700 ( 霧質感蜜粉 )

在蜜粉的選擇上  我選擇了霧質感的鬆粉

以外觀來說  這就是網路上大家口中的香爐

放在家裡很漂亮  但是外出攜帶比較不方便 

( 迷之音 : 因此想要帶出門請選擇同系列的蜜粉餅噢 !!! )

蜜粉摸起來很細緻  粉質顏色幾乎呈現透明  用來定妝很OK 

不過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 " 粉撲 " 的部份

和一般市面上的大粉撲比起來 

此粉撲上的毛比較長  但粉撲使用在臉上仍是很舒服

使用的時候  

我習慣沾取蜜粉後  先在手背上讓蜜粉均勻在粉撲上  再以局部按壓的方式使用在臉上 

除了上粉比較均勻之外  也可以免除先前使用粉底液時的微溼觸感 ~ *

 

 

 

          *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餅  *   

( 容量9.5g / 共6色 / 零售價 850 元 , 不包含粉盒 : 500 元 ) 

 

 

我使用的色號是 701 ( 光透自然膚色 )

因為在鬆粉的部份  我選擇了霧質感蜜粉

因此在蜜粉餅的部份  我選擇了帶有 細緻珠光 的蜜粉

粉盒外是 " 蝴蝶 " 的雕刻

粉質摸起來很細  珠光也很細緻  還可以修飾臉部肌膚的小瑕疵 

一向喜歡使用 " 蜜粉餅 " 補妝的我

此蜜粉餅除了妝效自然  還可以帶給我補妝後的好氣色 ~ * 

 

 

 

 

 

 

 

接下來就是使用產品的妝容對照 :

( 左 ) 防曬後        ( 右 ) 粉底液後


比起一般粉底液  妝感真的很清透 ~ *

 

( 左 ) 粉底液後         ( 右 ) 蜜粉後


因為搭配上蜜粉  所以遮瑕力就變得比較好了 ~ *

 

  

粉底完粧後 :

此為 " 粉底液 +蜜粉 + 粉餅 " 所呈現出來的粧感 --> 

 


其實只要使用 " 粉底液 + 粉餅 " 遮瑕效果就會變得滿好的 ~ *

 

粉餅 & 蜜粉餅  是 " 補妝 "時的好伙伴 -->


 

<< 結論 >>

由於此產品 TOMOKO 有給 家中的姐姐妹妹 做測試

中性膚質 的 二姐  皮膚本身就不錯 
因此除了皮膚會有點小出油之外  大體上她很滿意

混合性偏油性膚質 的大姐  毛細孔本身較粗大
因此除了粉底液  還搭配了粉餅 
粉底液 + 粉餅 的效果  完粧後我覺得皮膚有被修飾到  膚質看起來比平常好
之後大姐去了 SOGO 逛街  回到家只有一點小出油  脫妝效果並不明顯

痘痘肌的老妹  因為年輕 所以臉上有痘痘
因此她使用了 粉底液 + 粉餅 + 蜜粉 
老實說  老妹完妝後我有驚艷到  因為皮膚看起來也比平常好很多
( 註 : 不過她有被我揍  因為她用到了鬆粉的粉撲  
       
我不喜歡共用粉撲的感覺  以講求衛生的我來說  她犯到我的大忌 XD )

最後  以 TOMOKO 來說
我本身比較喜歡 粉餅 & 蜜粉餅 
因為粉質細緻  而且補起妝來自然不厚重 
以妝感來說  我還滿喜歡的
再加上產品特性上特別強調 " 保濕效果 "
因此在乾冷的秋冬季節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 *

( 註 : 以上產品均有 ANNA SUI 本身特有的香味 ~ * )

 

 

再來是今天的彩妝 :

我想呈現的是 乾淨卻帶有復古感覺的東方娃娃妝容 (大心)

 

誇張的上揚眼線 -->


閉起來有點妖氣的感覺 XD

 

不過可能是我的眼睛眼睛條件不夠優  張開眼睛看的時候其實還好耶 --> 


沒這摸妖  應該算有味道吧 !?

 

單眼照 --> 


眼線的重點是 " 要在眼尾處前一點點的地方就要上揚噢 "
( 註 : 可以先用 " 眼線膠 " 描繪  再重複疊上 "眼線液 "  這樣會比較持久噢 !!! )

  

還有嘟起來像愛心嘴的嘴唇 --> 


( 迷之音 : 明明就是胖了 XD )

 

搭配上淡淡的超粉紅腮紅 -->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多多少少帶點甜美的味道呢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再留言給 TOMOKO 囉 ~ *

 

影片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