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變成醬了 !!! -->

因為要去拍攝雜誌 -->


我偷偷地躲在最後面  好龜 (笑) !!!

 

上週末去參加了某本雜誌即將出刊的評比

為了讓雜誌看起來更加活潑生動 

所以我們拍攝了一些照片  以便穿插在雜誌內頁 ~ *

 

我感到生氣的是  每次到了重要時刻  我的眼皮就會出問題

很好  這次又出什摸問題呢 ???

這次就是前兩天前  我的某邊眼皮被臭蚊子叮了一下

結果就是  隔了兩天我的眼皮還沒完全消腫 (泣)

這真的很苦惱  因為如果沒弄好的話  大小眼就會很嚴重呀 XDDD

 

當天早上  我觀察了一下我的眼皮  看來不化個大濃妝不行了

因此除了使用 兩條膠條 之外  我當下決定化個 咖啡色 + 黑色 的 煙燻妝

最後黏上 西瓜 之前送我的假睫毛 (透明梗 )

就變成這樣啦 !!! -->

 
結果  由於黏了兩條膠條的緣故  所以照片左邊的眼睛眼褶變得有點奇怪 XDDD

 

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畢竟卸妝後兩眼不對稱到很可怕 (泣) -->


我還使用了霧質感的咖啡色眼影暈在眼窩  讓眼皮看起來沒這摸拋 (指)

 

由於是拍攝雜誌  所以除了妝容很重要  頭毛也是重要的不得了

因此到了前一天  我還去決定求助我的 MAKOTO (羞)

請她幫我打造個好看的髮型 (笑)

最後  就變成醬啦 !!! --> 


是不是很不同呢 ???

 

我想  可能是給 MAKOTO 弄頭毛弄太久了 ( 迷之音 : 應該有一年了吧 !? )

我的頭毛從短的變長  又從長的變短 

我的髮色從黑的變紅  又從黃的變紅

就連髮型也是從直的變捲  又從捲的變直

所以不知道什摸時候開始  我就很放心把頭毛全程交給 MAKOTO 作主

這次  MAKOTO 對我提議說 : " 我們來弄小捲吧 !!! "

聽到後  我完全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XDDD

 

只見 MAKOTO 拿出極細的電捲棒幫我從頭髮裡層慢慢上捲

最後使用中電棒捲把最上層的頭毛捲好 在稍微調整一下  就大功告成啦 !!! -->


看起來簡單  但實際上很難  自己要捲和登天一樣難 XDDD

 

今天使用的唇蜜是 瑪姬 送我的 ( 迷之音 : 謝謝妳 !!! ) --> 


是我喜歡的 Stila 唇蜜噢 ( 大心 )

 

到了攝影棚 補完妝後  就進入拍照過程 -->


當下拍照一直想到 小安 工作時的畫面 ( 迷之音 : 不過YA是我自己擺了啦 XDDD )

 

除了身體的 POSE 

手 & 臉 的 POSE 也很重要 -->

今天的穿著主題是有 秋冬感的搭配

老實說我在家中翻箱倒櫃很久 就是找不到什摸秋冬的衣服

最後選擇了 大姐 送我的一件洋裝 ( 迷之音 : 不過其實這是夏天的衣服 XDDD )

再搭配上 咖啡色針織小外套 & 黑色透明絲襪 ~ *

 

這樣應該勉強有秋冬的 FU 吧 !? -->

 

再加上設計好的妝髮 -->


我還滿滿意的 (大心) 

P.S. 除了眼袋深到不行 (泣)

 

等 APO 拍完照後  我們跑到攝影棚外面拍照 -->

還有 Kelly老師 -->

 
Kelly老師 的妝超完美的  我都一直再旁邊偷看 XDDD

 

最後來放一些我們評比時照片 -->

 

 

大家都很努力試用 -->

 

我的頭毛真的好捲噢 ( 迷之音 : 有點想去燙 XDDD )-->

 

這樣拍照我的痣好明顯 XDDD -->

 

今年結束前 就要和它說掰掰了(笑) -->

 

 

總而言之 當天我們使用很多品牌的 保養品 & 化粧品

我們對於這些產品的評比將會在年底集結成一本雜誌

大概就是這樣囉 !!!

 

P.S. 最近 TOMOKO 在工作上有點忙碌 

       因此顧不到 blog 的發文和回留言

       所以之前留言的部份有可能只回有發問的留言

       在這邊先和大家說聲抱歉 

       等到生活步調回到正軌  我會正常回留言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