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朋友去吃 " 吃到飽的涮涮鍋 " -->

 

就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 " 上品僖 " -->

 

" 上品僖 " 是 女性友人 推薦給 TOMOKO " 吃到飽涮涮鍋 " 的餐廳

相信很多人都難以抗拒火鍋的魅力吧 !? 尤其剛好又適逢冷起團南下的冷冬 

因此藉由愛吃的精神  TOMOKO 約了7年不見了朋友  到 " 上品僖 " 來 品嚐美味 & 取暖敘舊 (笑)

 

在抵達 " 上品僖 " 時  我就被店門外的庭園設計所深深吸引

可惜的是我們是約平日晚上用餐  所以還滿暗的

不然我相信如果是在中午用餐  外面的視野應該是很美的 (指)

 

我們預約了 晚上 6:30 兩個人的位置  店員先引導我們用餐的位置

而餐桌上早已放置好 飲料 & 基本的蔬菜 --> 

 

桌上所擺設的飲料是 " 檸檬紅茶 " -->


雀巢 的口味 ~ * ( 迷之音 : 我們有喝完噢 !!! )

 

基本的蔬菜 & 調味的鍋底 -->

 

才剛坐下  其實我們並沒有馬上點餐  畢竟 7年不見的朋友是有很多話想說的

等到我覺得說夠了  我們才開始點東西吃

和一般 " 吃到飽涮涮鍋 " 店不同的是 

人客們只要把想要吃的餐點勾選在菜單上  再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由於 女性友人 建議我一定要 " 吃肉 吃肉 吃肉 "

因此在一開始我們就點了一堆肉 XDDD

 

安格斯翼板牛肉 -->


滿滿的一盤 !!!

 

頂級美國沙朗 -->


在拍照前就被我先吃了2片 XDDD

 

特選小肥牛 -->


這個油度我喜歡  我反而覺得肉質很順口 (指)

 

澳洲雪花羊 -->


由於我本身十分愛吃羊肉  老實說這一盤是肉類中最深得我心的一盤肉
羊騷味並不會過重  但卻也還是有羊肉基本上應該有的味道 
再加上油脂分佈良好  因此肉質吃起來很滑順
因此再臨走前  我還是毅然決定再追加一盤 (笑)

 

上選雞腿肉 -->


這是朋友點的  所以我只吃了一點  不過卻忘了味道 XDDD

 

 

TOMOKO 愛吃講評 :

老闆不吝嗇的奉上每一盤肉片  不管是 牛肉 , 羊肉 or 雞肉  盤盤都是滿滿滿

對於吃火鍋愛吃肉片的人客來說  無疑是一大福音

人客們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肉片下去追加  相信一定可以吃的很滿足噢 (大心)

 

 

再來是 " 非肉類 " 的食物 :

 

甜貝 -->

 
聽說之前是大顆的甜貝  可是當天剛好沒有大顆的  所以換成小顆的
小顆的吃起來沒有大顆的 快感 & 滿足感 (泣)
( 迷之音 : 我想吃大顆的甜貝啦 XDDD )

 

扇貝 -->

 
這個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 (指)
可能由於扇貝很大一個  再加上煮過之後味道很鮮美
因此讓 TOMOKO 吃完之後還想再吃  十分回味無窮
所以在第二輪點餐時  除了 澳洲雪花羊 之外 我還特別又點了一盤 扇貝
愛吃海鮮的人  TOMOKO 十分推薦噢 ~ *

 

 

鯛魚片 -->


就是一般的鯛魚片 ~ *

 

女性友人 大力推薦的 " 曼波魚肉 " --> 

 
老實說 TOMOKO 從來都沒吃過 曼波魚肉 ( 迷之音 : 還是 魚皮 !? )
因此並不知道好吃的 曼波魚肉 到底是什摸味道 ???
總而言之  煮過之後  曼波魚肉 呈現透明狀  本身並沒有味道  口感吃起來 QQ 的
沒有吃過的人可以點點看  因為也不會佔到胃的空間 (笑) ~ *

 

朋友點的 魚漿 -->


還滿好吃的  魚漿 裡還有很多料 !!!

 

還有 一堆有的沒有的食材 -->


這也是我朋友點的 XDDD

( 以上全由紀錄全憑記憶  若有錯誤請見諒 XDDD )

 

 

菜還沒上完  我們的桌子就滿了 -->

    
之後就裝不下了 XDDD

 

 

 

 

之完火鍋後  理所當然要吃個 冰淇淋 -->


( 迷之音 : 正所謂 " 天再冷  還是要來ㄧ球冰淇淋 " !!! )

 

 

TOMOKO 愛吃講評 :

除了肉類的選擇外  其他可選擇的食材還不算少

因此就算不愛吃肉的人 還有其他填飽肚子的選擇

( 迷之音 : 不過當天我們光吃肉就少點了其他東西了 XDDD )

雖然每一盤的量並不是太多  不過這也避免了 " 吃到飽 " 常有的 "浪費 " 這項陋習

吃多少點多少  這一點對於怕胖的人來說  無疑是項福音 

也因此當天 友人 & 我 並沒有吃過飽  這一點我倒是很喜歡 (大心) 

另外  最後的湯很好喝  比起一般日式涮涮鍋  這家的湯頭十分美味噢 ~ *

 

我們吃到 晚上8點半  

離開前  餐廳的客人變的絡繹不絕 -->

 
吃了 兩個小時 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羞)

 

偷偷照了別桌客人的餐桌 -->

   
果然都是肉肉肉 !!! ( 迷之音 : 大家都是肉食性動物 XDDD )

 

離開前  朋友幫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


當天為了配合冷氣團南下 
我穿了 " 週年慶時敗家的 吊帶裙  並搭配 毛茸茸球球髮飾 "
這樣是不是很有寒冬暖暖的冬天氣息呢 !?

 

 

結論 :

照片中沒有帶到的是 醬料台 & 飲料區

" 醬料台 " 很乾淨  選擇也很多  不過我通常只會使用 醬油+醋 而已  所以在這邊並不詳述

另外 " 飲料區 " 有 可樂汽水 茶 & QOO 等等飲品可以選擇 

不過基於不浪費原則  我和友人只喝了桌上的 檸檬紅茶 而已

最後說到 冰淇淋區  我們這次吃的是 " ㄏㄤ ㄍㄣ 打 斯 "

我選的是 " 咖啡口味 "  口感應該不用多做解釋  好吃就對了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店家資料 :

上品僖 涮涮鍋

北市 大安區 信義路二段198巷8之2號

訂位專線 : (02) 2396-6661

營業時間 : 11 : 00 ~ 14 : 30 , 17 : 30 ~ 22 : 30

 

由於現在有活動  所以當天晚上的消費是

第一人 399 元 + 一成服務費

第二人 半價

所以當天我們 一個人約 300 元 左右 

以火鍋吃到飽來說  這樣還滿划算的

如果有意前往的人  不妨打電話預約時先問一下用餐價格囉 !!!

 

arrow
arrow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