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 是誰讓 侯佩岑 的皮膚吹彈可破 ???

相信大家最近並不難在 電視  報章雜誌 or 網路 等媒體看到我們美麗的 佩岑 的曝光

( 迷之音: 人家和妳很熟嗎 ??? 還 " 我們 " 勒 ... )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佩岑 在此保養品廣告裡變得更漂亮了 (大心)

佩岑 到底使用了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呢 ???

答案就是 :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系列產品 !!!

 

坦白說  我很少使用日系專櫃的保養品 

衣櫃裡都是 " 藥妝品牌 or 醫學美容的品牌 " 的保養品比較多 

( 註 : 我的 保養品 & 化妝品 放在衣櫃了 XDDD )

因此 TOMOKO 我對於日系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可說是很不瞭解 XDDD

 

很開心這次 PIXNET 邀請我體驗使用 " 佳麗寶  DEW SUPERIOR " 系列的保養品

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廣告中美麗的代言人---- 侯佩岑

所以就答應接下了這次的試用 ~ *

 

這次我所體驗的產品為 " 佳麗寶  DEW SUPERIOR 旅行組 " -->

 

以及 "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精純角質美容液 " -->

 

 

先說說 " 旅行組 " 的部分好了

簡單來說  旅行組裡有 " 卸妝乳 , 洗面乳 , 化妝水 , 乳液 , 眼霜 & 口紅盤 "

( 迷之音 : sorry  我忘了照口紅盤 XDDD )

 

以下是使用步驟 -->

 

 

<< TOMOKO 心得分享 >>

使用了一小段時間之後

我發現此系列的產品都有種淡淡熟悉又好聞的微香味道

 

卸妝乳 的部份

我覺得比起一般開架的卸妝產品來說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的質地更為細緻  按摩起來很舒服

不過就 " 卸妝力 " 來說  似乎要卸兩次才會比較乾淨噢 ~ *

 

洗妝乳 的部份

起泡力很強  因此使用的量不需要多就可以洗乾淨全臉 

搓揉出來的泡泡也很細緻  洗後乾爽不緊繃 

就算洗完臉後不馬上擦 化妝水 or 乳液   肌膚也不會乾到令人抓狂

算是此組旅行組 TOMOKO 最喜愛的產品之一噢 ~ *

 

化妝水 的部份

此化妝水和一般化妝水不同的是

比起一般市面上再販賣的化妝水  此化妝水更為保濕 

乳白色的化妝水  化妝水裡似乎添加更多的保濕因子

雖然化妝水的質地為乳狀  不過卻出乎意料的好吸收

對於需要極保濕化妝水的人來說  無疑是個好選擇 ~ *

 

乳液 的部份

說真的  就 乳液 & 乳霜 來說  我對於 乳霜 十分偏心

因為我對於 乳液 總會有種不信任感  總擔心因為它不夠保濕而讓我的面子不夠水噹噹

因此我從20歲初頭開始  我就有固定使用 乳霜 保養自己肌膚的習慣

不過雖然這一款  乳液 的質地呈現 " 乳白色水狀 " 

可是它的保濕鎖水效果可是一點也不輸 乳霜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使用此乳液  TOMOKO 的肌膚完全沒有乾燥脫皮的現象產生

讓我不禁想要幫它啪啪手呢 !!!

 

( 註 : 眼霜 & 口紅盤 因為還未使用  因此在這邊就不著墨 ~ * )

 

 

最後 TOMOKO 要分享的是 

"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精純角質美容液 " -->

此為 佳麗寶 2008年 秋冬 所推出的新品之一

此產品顧名思義就是以 " 調理角質 " 為保養的重點

 

以下為產品內容物 -->


透明呈膠狀的美容液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這張用量有點太少了 XDDD )

 

<< TOMOKO 心得分享 >>

我發現近年來  各家品牌對於 " 角質的保養 " 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視

可見 角質 & 皮膚的健康狀況 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系列  發現

唯有加強角質層與細胞結合組織雙層的保濕機能與防禦機能  才能讓肌膚不變形  紋理歸零

因此  佳麗寶  DEW SUPERIOR 系列  採用了 " DEW萃取精華NS* "

一方面能加強角質層中NMF(天然保濕因子)與角質細胞間脂質,達到表皮細胞的緊實不變形

另一方面  它還能加強真皮及表皮的玻尿酸合成及膠原蛋白的合成  讓肌膚內部也緊實不變形

最後再加強肌膚的抗氧化力  避免活性氣對肌膚的傷害

( 以上摘錄於新聞稿 )

 

使用過後  我覺得此美容液似乎稍微帶點酒精味 

所以當帶有美容液的化妝棉擦拭到有傷口的地方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不過此美容液本身應該是很溫和的 

因為以往我使用化妝棉沾取 倩碧 2號保濕潔膚水 擦拭臉部肌膚時  有白色濃皰的地方會破劣

而使用此美容液時卻不會  因此我想此美容液本身質地應該是很溫和的

使用此美容液的最佳時機是在 " 化妝水前 " 使用 ( 我通常只有晚上使用 )

有 " 回覆角質正常代謝功能 , 讓肌膚美型不變 & 提升肌膚明亮度 "  等功能

 

使用一兩天之後  我發現我的皮膚在未上妝時  變得很有光澤  這一點我覺得還滿明顯的

如果平時沒有習慣做角質保養的人  這瓶美容液或許可以納入考慮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