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 ???      -->

 

紀梵希  寶萊塢紗麗公主 ~ *

這是我  我是 TOMOKO !!! 

不知道大家乍看之下  是不是稍微有點認不出來呢 ??? (笑)

不過  別擔心  我只是在臉上穿上了 紀梵希 寶萊塢紗麗公主 系列彩妝

沒有錯  2009年的春天  妳我也都可以這麼的與眾不同  如此地煥然一新 ~ *

 

在接下來的內容裡  TOMOKO 將帶領大家進入 民族味兒濃厚 印度風春彩 噢 (笑)

2009年 紀梵希 春季彩妝 的主要產品 :

1. 寶萊塢紗麗公主 -- 粉鑚光紗麗眼彩 #01 (銀)  $ 900 -->

DSC00016.jpg

DSC00020.jpg

我所使用的是 " 銀灰色 " 眼彩  
簡單來說  也就是市面上很熱賣的 " 眼蜜 "
單擦時很清透   可單用也可當作眼影打底產品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眼彩頭輕點在眼皮上  再使用指腹輕推即可 ;
想要有漸層感時  眼褶部份可以多疊幾層眼彩  立體感就出現囉 ;
另外  也可以在眼彩之後再疊上粉狀眼影   讓眼影顏色更加顯色 ;
最後  它也可以使用在眼影之後 
只要在完成的眼影後打亮 眼頭 or 眼中  眼睛就會更加明亮有神囉 !!!

 

2. 魅力深邃煙燻專用筆 ( 附一削筆器 )  $ 800 -->

DSC00013.jpg

DSC00015.jpg

想要讓眼睛有神  除了睫毛膏之外  還有一個選擇 
就是......快來畫個眼線吧 !!! ( 催促ing )
如果想要擁有深邃眼眸  那 TOMOKO 我要說  眼線真的好重要
此黑色煙燻專用筆  屬於筆身較粗的眼線筆
它的特色就是 " 可強化眼線的獨特粗筆頭 & 濃郁的黑色顏料 "
這樣的設計化起煙燻妝來真的很順手  不過使用前記得要將筆頭削尖噢
如果眼皮較油的人  可在劃過眼線之後再壓上一層黑色眼影  增加眼妝的持久度
老是覺得眼線不夠黑的人  推薦不妨可以試試這款極黑的煙燻專用筆 ~ * 

 

3. & 4. (左) 寶萊塢紗麗公主 -- 九宮格琥珀光蜜彩粉盒 #22   $ 1600

           (右) 寶萊塢紗麗公主 -- 粉鑚光蜜彩修容餅 #43   $ 1400 -->

DSC00006.jpg

DSC00012.jpg

在介紹產品之前 TOMOKO 一定要大力讚賞 紀梵希 一下
因為產品之中所附的刷具是 最有誠意 最真材實料 的了 (指)
雖然刷具設計無法像一般市面上的專業刷具
可是刷毛的部份  讓很不習慣使用小刷具的我卻覺得 " 真是好刷的不得了 !!! "

" 蜜粉盒 " 的部份
採用紀梵希熱賣的九宮格設計 
把許多不同顏色不同彩度不同亮度的蜜粉分格別列的排好
混刷的效果是  呈現出特別的貝殼肌光澤
雖然我使用的是琥珀光色調  不過卻不會反黑
珠光與霧光的完美搭配  融合在一起讓 TOMOKO 愛不釋手
難怪當我在翻閱日雜時  總是有意無意的看到這盒蜜粉的蹤跡  
不愧為 TOMOKO 這次最愛的產品之一 !!!

" 頰彩修容餅 " 的部份
我使用的是粉紅色(粉鑚光)  顏色粉桃粉桃  很有民族印度風的感覺
此產品最特別的部份  就是獨特的 " 高親膚絲光粉體 "
它可以讓臉頰上也有如同鑽石般的光澤 !!!

這樣的光澤  是不是很特別少見呢 ??? -->

 

5. 寶萊塢紗麗公主 -- 禁忌琥珀光之吻 #41  $ 840 --> 

 DSC00017.jpg

 DSC00018.jpg 

如果有人對我說 : " TOMOKO , 我想試試紅色脣膏 , 但我又好害怕會變得很俗艷 XDDD "
那我會建議她  不妨試試 " 紅偏橘 " 的口紅顏色
因為橘色通常給人一種元氣活力的感覺
再加上東方人的膚色通常不像西方人這樣的白 
非正統的 " 紅偏橘 " or " 粉紅偏橘 " 等顏色 ( 註 : 腮紅也是 ~ *)
往往會更適合我們噢 !!!

由於紅色脣膏會讓嘴唇稍為膨脹一點 
因此一開始可以使用遮瑕產品在唇周做遮瑕
最後才使用唇刷上口紅  範圍當然是比自己的嘴唇再小一點囉
我習慣先上一次脣膏後  使用面紙抿過一次  然後再上一次脣膏
這樣顏色就會飽和不易掉色囉 !!!

嘟起來和一般粉色嘴唇感覺很不一樣吧 (笑) -->

 

6. & 7. (右) 寶萊塢紗麗公主 -- 魅力琥珀光指甲油 #162  $ 450

           (左) 印度風指甲彩繪貼 -->

DSC00023.jpg

此指彩也是 TOMOKO 這次最喜歡的產品之一
紅偏橘的顏色  不僅可以讓手部顯白  也可以在視覺上拉長手指長度
就連不留指甲的我都覺得自己的手指頭長度變長了

是不是很顯長呢??? -->

紀梵希  寶萊塢紗麗公主 ~ *

 

指彩的質地還滿好上色的  就連不太會擦指甲油的 TOMOKO 都可以塗勻 -->


重點是 " 也很好卸 " !!!

 

我還很38的請 修指甲的阿姨們 幫我塗上指甲油 -->

  
第一次露出腳趾好害羞 XDDD
不過阿姨們在上指甲油時都上的很厚一層  沒想到顏色果然飽和又不易掉色
以後我自己塗時也要上多一點  只是要花比較多時間等指彩乾 (笑)
在聊天時  沒想到阿姨們對於小包裝的指甲油評價很高 
因為這樣才可以讓指甲油處於最佳狀況之下用完 (指)

 

接下來就是妝容照的部份 --> 

 

單眼照 -->


化法其實很簡單
1. 先使用 銀色眼影眼皮 上打底
2. 在刷上 粉桃紅色腮紅眼窩
3. 使用 黑色煙燻筆 把眼睛整個框住  再使用 黑色眼影 疊上去
4. 刷上 睫毛膏 後  再戴上 交叉七假睫毛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

 

雙眼特寫 -->


是不是很炯炯有神啊 ??? (笑)

 

看到這邊  不曉得目前最吸引 你 (妳) 的目光是那裡呢 ???

是深邃有神的雙眼 -->

 

還是熱情奔放的雙唇 -->

 

或是紅吱吱卻不俗豔甲彩 -->

 

亦或是散發出透亮貝殼肌的皮膚光澤呢 -->

 

以上的照片太過正經  讓 TOMOKO 很想要三八一下 (笑)

微笑 -->

 

笑開 -->

 

憋笑 -->

 

苦惱 -->

         

 

妝可愛 -->   

 

耍寶 -->

 

因為愛心嘴我很愛  所以再耍一次 -->


嘴型很可愛吧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TOMOKO 除了妝容之外  連 髮型 & 服裝 都有搭配到噢 -->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這次的分享 (大心)

 

最後我要偷偷說  我要去日本了

不過因為太忙  所以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完全沒有要出國的 FU

先醬吧 !!!

對了  留言暫時不能回  不好意思 (羞)

我要先來去睡了 晚安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