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近於北臺灣 " 中壢  " , 擁有南歐風格的溫泉渡假飯店 -->

                             南方莊園  SOUTH GARDEN

忍不住在心中吶喊 : " TOMOKO 我來啦  !!! " -->

2009.02.07.

由於 TOMOKO 在前一陣子的日本行中 

為了要節省旅費  因此無法選擇住在飯店下榻

為了一緣日本行沒法住在飯店的遺憾

這次很開心地在週末的時刻來體驗一下何謂 " 溫泉型的渡假飯店 "    

 

由於 TOMOKO 目前呈現單身的狀態 

加上我並沒有好到可以在房間共處一晚的男性友人

因此  最後我邀請了 姐姐 和我同行  另外 還有 我的小姪子 ---- didi

( 迷之音 : 其實目標是 didi 而已  我也想和他去旅遊啊 ...... )

 

南方莊園 位於中壢市

由於前往當天  我們並沒有開車  因此 姐姐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

最後  我們決定的交通方式為 : 搭捷運 --> 轉高鐵 --> 坐 Taxi   

 

一開始 我們搭 捷運 前往 板橋站 ; 再換 高鐵 到 桃園站

姐姐 & didi -->


我們的行李並沒有帶很多  一個 登機箱 & 曼谷包  就醬而已  

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在等捷運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一家人  因為急著趕捷運  發生有一個小朋友搭上捷運  其他人並未搭上捷運的情況
當下的情況十分驚險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 迷之音 : 不過最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圓滿解決 ?? )
之後我當機立斷自以為地教育了一下 didi

我問 : " didi 啊 ... 如果你在捷運裡和 媽媽 , TOMOKO姨 走散了 那你會怎樣 ??? "

didi 歪著頭說 : " 嗯 ... 我會哭哭 ... " ( 迷之音 : 他是認真的 !!! )

我說 : " 可是你不能只有哭哭啊 你還要做點別的事  還有什麼呢 ??? "

結果 didi 想了想 又說 : " 我... 我... 我 會 想 ~ 妳 ~ " ( 迷之音 : 還給我很深情地說 !!! )

我心想 : + X % & # @ ... didi 你現在是給我在泡妞嗎 ???  

( 以上句句屬實  我還很緊張地教他 " 找不到媽媽時 " 的應變方法 !!! )

 

到了板橋站  我們轉承 高鐵 到 桃園站 ( 註 : 不是每一班高鐵都會停桃園站噢 !!! )

一人票價約 110 元  車程約 10 ~ 15 分鐘  十分地快速 

以下是 didi 在高鐵上 " 心情不好 " 轉 " 耍寶 " 的照片 -->

 
嗯 ... 還好還懂得搞笑

 

到了 桃園高鐵站  我們搭乘 Taxi 到 南方莊園  

車程約 15 分鐘  跳錶的車資是 200 元  

這邊有個小插曲  就是司機和我們收了 300 元  並開了收據要我們和 南方莊園 退差額款

之後 Check in 時 我有和 櫃檯 反應這個狀況 

結果 內部的經理 和我們解釋說他們並沒有簽署這個合約  並幫我們追討了 100 元 的差額 

雖然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過此時 TOMOKO 就對 南方莊園 產生好感了

 

這是 Check in 時從櫃檯拿到的 早餐卷 & 門卡 ( 總共各2張 ) --> 


門卡配色很可愛我很喜歡

 

之後  飯店的服務人員便帶領我們去房間放置行李

我們的房間號碼是 520 ( 迷之音 : 因為音近 " 我愛你 " , 令我感到莫名地害羞 XDDD )

 

因為 TOMOKO 拍照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先請大家看一下 飯店官網的房間照片 -->


走的是 儉約 明亮 乾淨  的風格

 

再來是 TOMOKO 自己拍攝的房間照片

房間裡放置兩張單人床 -->


一看到就有種想到跳上去的衝動 XDDD

 

和床面對面的是 液晶電視 , 書桌 & 椅子 , 桌子上還有 水果 可以供房客食用 -->  

 
螢幕畫質很清楚  就像在家看電視一樣  而且坐位也十分寬敞噢

 

再進去一點有個泡湯的房間 --> 


一人泡湯好舒服 ; 倆人泡湯感情好

 

如果泡湯泡累了  旁邊還有地方可以坐著小憩一下 -->


還準備了兩個抱枕  真是太貼心太有人性了

 

LOOK !!! 旁邊的窗戶是落地窗 可以看到窗外風景 -->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房間外面是停車場  所以景觀上有一點點打折  

 

接下來看一下 " 衛浴設備 "  :

 

總共分2個隔間  一個是上廁所用的  另一個則是沖澡時用的 -->


雖然小但很乾淨  這樣就很夠用了 (笑)

 

門外還有地方放乾淨的 毛巾 & 浴袍 -->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啊

 

面對面的則是洗手台 -->


可以想到的東西該有的都有 
使用的 " 沐浴品牌 " 是 法國 有名的品牌 " LANVIN
用過我只能說很香很好洗  讓我對飯店的沐浴產品有了180度的改觀 
因為比我自己平常用的沐浴產品還好用
服務人員 還對我們說 : " 歡迎帶回家使用噢  "

 

再來是小地方 :

 

有礦泉水  冰箱裡還有附不用錢的飲料可以喝 --> 


結果 didi 一進房間就把兩罐運動飲料喝完了 然後之後一直說要尿尿 XDDD
( 註 : 上層還有 TOMOKO 沒拍到的 茶包 , 咖啡包 & 小餅乾 等可以自行取用 
        嘴饞時感到很貼心
)

 

 

再來是一進門轉身就可以看到置物檯  中間還有保險箱可以使用 -->

  
人性化的設計真的很好

 

 

還有我最最最喜歡的大鏡子  因為可以自拍拍 --> 


當日穿搭走 " 顏色很跳 tone " 路線 ~ *

 

套上 軍裝風外套  後就帶點中性  沒這麼可愛了 -->


紫色羊皮雪靴也好可愛 ( 迷之音 : 聽店員的話買短靴  果然沒錯 !!!  )

 

鏡子旁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掛衣服 --> 


( 迷之音 : 在照片右邊 由於當時忘了拍照  所以拿出有點勉強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  )

  

對著鏡子自拍就可以準確的拍到臉蛋 (笑) -->      

 
今天也是畫了個美美的妝出來玩

 

忍不住抓 didi 自拍一下 -->


沒想到 didi 他十分亢奮地做了個 李小龍 的表情 XDDD

 

最後還有一個漏網之魚  就是 " 室內拖鞋 " 啦 !!! -->


這是第一次讓 TOMOKO 我擁有想把脫鞋帶回家的飯店 XDDD

 

除了品質好  感覺很耐穿 

還有 穿相也很好  配上 TOMOKO 從 日本 自由之丘 的 彩色襪 剛剛好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很可愛呀

 

放完行李 & 拍完房間的照片 之後 

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  就準備前往 1F櫃檯

因為  將會有專人為我們做 南方莊園 的導覽 (大心)

 

而在幾分鐘前  TOMOKO 得知有 飯店人員 有在看我的Blog 的習慣   並且認得出我耶

因此 我決定先補個妝再前往櫃檯

沒想到  姐姐很可愛地對我說 : " 沒想到居然有人知道妳 !? 那...身為妳姐  我也不得不補一下妝了 ... "

我心想 : 那有這麼誇張  那順便幫你兒子也化一下妝好了(笑)  

 

 

 

( 此篇完 ... )

P.S. 之後還會有有關 南方莊園 不同主題的介紹 ~ *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官方網站看看 -->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