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 我居然在 日本 成田機場 被搭訕了    -->


就是照片中這個可愛的 日本小男生

 

今天這篇文章是 TOMOKO 待在 日本 第六天 ( 註 : 也就是最後一天 !!! )

由於回程的飛機是 PM 8:00 

所以倒推回來 TOMOKO 在 PM 6: 00 就要抵達機場準備回 台灣

 

老實說  我是個路癡  而且是超級路癡的那一種  也就是完全看不懂地圖的那一種人

因為當天沒有人可以送機  也就是說  我必須自己靠自己搭車到機場回 台灣

L先生 基於怕我會 趕不上飛機 or 走丟 的情況下 

於是  就幫我訂了位於 品川 王子飯店利木津巴士車票  讓我搭車可以直達 成田機場

巴士的車程大約是 90分鐘  也就是 1個半小時

在最保守的時間計算裡  我必須搭上 PM 4:00 的巴士 才不至於遲到

自由之丘 --> 品川 要轉1次車  大約是 40分鐘 的車程

我算計著我會帶著一堆行李 所以行進時間應該會非常緩慢

因此我決定 PM 2:00 就要 從 自由之丘 的車站前往 品川

所以換句話說  雖然我的飛機是 PM 8:00 

可是我卻要在 PM 2: 00 就要準備去車站撘車了 中間隔了6個小時 

為什麼會這麼費工夫  我也不知道  只因為我是路癡嗎 ??? (泣)

 

由於結論已經出來了  也就是最後一天我並沒有多少時間在 日本 自由活動

加上我嫌我自己買的東西十分不夠不夠不夠不夠多

因此我決定 --> 最後一天在 自由之丘  再買買買  買買買  買買買 ...

 

當天時間是 AM 10 : 30  顧不得腳痛  我就是要在街道上再一次走走逛逛 

 

這家是很貴的雜貨店  衣服設計很簡單  但是很貴 -->  

2009.01.15.  自由之丘 , 品川 ~ *
不過質感都很不錯   所以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迎面而來的 婆婆 & 孫子

原本 手牽手 , 一起走 ( 迷之音 : 而且倆人都有背了個背包  很可愛噢  )

之後孫子就踏到階梯上  婆婆 放開 小孫子 的手  並趁機拿起手機  要幫孫子拍照 -->


看完我只能說 : " 婆婆您竟然會使用手機拍照  這真的是太屌了  "

 

拍完溫馨的一幕  我又接著往前走

看到了一個好熟悉的model 招牌

心裡 OS : 咦 !? 這不是常出現在 VIVI 雜誌 的混血兒model 嗎 ??? -->

 

這是一家 " 和服專賣店 " 噢  -->


我覺得很奇妙  不找 日本人 來拍 卻找了個 混血兒 model 來拍照  不過真的很美就是了  

 

之後我走近住宅區  發現了一台很可愛的車車

這不是 台灣 也有的 7-11 黑貓宅急便 嗎 ??? -->


因為太古錐了 所以心情好好  不過日本的車子怎麼比較可愛呢 ???

 

由於 TOMOKO 目前為止只在 日本 買了 5件衣服類的東西

想來想去 實在是非常地不夠不夠不夠啊 ...

因此我決定去 Afternoon Tea 去試穿前一天 TOMOKO 看中的衣服

Afternoon Tea 是一家雜貨品牌  台灣 也有引進此專櫃

前一天我不小心發現  除了雜貨  裡面的衣服還滿好看的  重點是質感也很好

雖然是 大陸製 的  但是工卻很細很細  看線頭就知道了

我看中的是一件  很日風的洋裝 & 大格子上衣

雖然都不是我的 style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莫名其妙地吸引我 XDDD

( 迷之音 : 是因為我東西買太少而心有不甘嗎 ??? )

 

這就是我說的 深灰色很日風的洋裝  日幣 4200 大洋 -->


變少女了 XDDD  好像真的好不適合我 (嘻)

 

還有 大格子上衣  日幣 3300 大洋 -->


衣服有點半長不短  搭牛仔褲應該會比較好看 !!!

( 註 : 照片不是很清楚  之後有穿到再拍下來和大家分享 )

 

總而言之  最後我就是買了 (笑)

在時間很不夠的情況下  我還是衝去 某家精品店 再去看一次前一天看中包包

試背了一下  我很喜歡

可是  天殺的 !!! 它居然有4種顏色

此時我的 處女座個性 在這邊完全一覽無疑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買哪種顏色 ???

經過 店員小姐 果斷又強力的推薦  果然  黑色才是王道 

 

我買了 黑色的這一個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很好看啊 ???

 

不過它的原身並沒有花 XDDD

黑色皮製斜背包包  近日幣 8000 元 -->

 
由於 TOMOKO 嫌沒有花會太素太單調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狠心地把花給買下來 (泣)

 

黑色奢華造型裝飾花  約日幣 2000多元 -->


我只能說 店員 好會搭配  這樣就花我 日幣 9975 元

 

買完 衣服 & 包包 後  也差不多快 PM 2:00 

我回去整理一下行李 就準備出發前往 品川車站王子飯店

不過  今天的中餐還沒吃呢 (笑)

 

" ㄏㄡ ㄌㄚ !!! " 我又買了 可麗餅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美味的呢 !? (笑)
我從來沒有像到 草莓 & 香蕉 的味道居然這麼搭
酸酸甜甜的滋味 配上新鮮鮮奶油  就和初戀的味道一樣 (嘻)

 

由於 朋友 提醒我一定要去吃 自由之丘 的 " 可麗餅 "

而我在 自由之丘 也只看到這一家而已 -->

 
因此  離開時就順道路過買了在 日本 的最後一餐
由刊版判斷  應該是頗有名的一家可麗餅店

 

可麗餅店是一家可愛的小餐車 -->


很多人買噢 !!!  應該說一直都會有人去買

 

吃完 可麗餅 後   我就準備 從 自由之丘 前往 品川

雖然距離並不遠 不過需要 換一次車到 大井町  再到 品川

由於行李很重  所以我必須坐電梯上下樓才行

老實說   我很遜  由於我不太相信自己  

所以每買一次車票都要問人  以避免買錯搭錯車 XDDD  

還好我問的日本人都很好  都幫我按車票亭的按紐 (羞)

 

還記得 從 大井町 要轉到 品川 時  我找不到電梯

由於行李廂太重 再加上我的手頭還有兩個袋子

因此  最後我選擇去請問 站務人員 電梯在哪!?

沒想到  大井町 的車站居然沒有電梯 聽到後我好想哭哭

不過還好站 務人員 人十分的 NICE  主動說要我搬行李

( 迷之音 : 給親愛的日本人們  你們的稅真的沒有白繳  我感受到了  )

十分感激之餘  我說出了 : " 歐莫以ㄋㄟ ~~ " ( 譯 : 很重噢 ~~ )

結果 他回答我 : " 大丈夫 !!! " ( 譯 : 沒關係 !!! )

然後在謝謝他的同時  我在心裡吶喊 :  LUCKY  LUCKY  

( 迷之音 : 不過聽說這是年輕女孩才有的福利  那我要趁現在多多去日本 XDDD )

總而言之  我很幸運地轉車到了 品川 

沒想到我的路痴病在此時給我發作 (泣)

由於 日本的車站 很多時候都是和 百貨公司 or Shopping Mall 連在一起的

好不容易坐到 品川  我卻搞不清楚我要往那走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這樣被困在2F  然後  我出不去 (泣)

沒辦法 又只好問人了 XDDD

 

我問了一個 看起來像在等人的女孩子

我說我要去 王子飯店 利木津巴士

不過她聽不懂  所以我寫給她看 但她還是不太懂

我想我們大約僵持不下五分鐘吧???

之後她便帶我去找站務人員  結果還是溝通不良

其實那時我很急  因為有種再不出站就糟了感覺

結果  我很聰明 向 站務人員 借電話  決定打給幫我訂車票的 L先生

沒想到  站務人員 那邊並不能打手機  此時我又想哭哭了(泣)

不過還好  女孩 拿出了她的手機  幫我打給 L先生

好家在  L先生 也有接電話 他們聊了一會兒  之後便掛掉電話

女孩 對我說她知道了  並請我等一下  她傳了簡訊給和她約見面的朋友

然後  還幫我提行李帶我出站  ( 迷之音 : 我真的碰到好人了 !!! )

 

日本車站 的插票台  有些好像是兩邊插票的口同時都可以使用的

不過如果對方正插票進去  對面那一方的人就沒辦法插票使用

因此 最後我們就被擋在裡面出不去

女孩 很可愛的要我趁沒人時趕快把票插進去

我很努力的插票 但一直來不及

然後我還自以為是 日本人  發出 : " 阿拉拉拉 ... " 的語助詞

結果 女孩 也一起和我 : " 阿拉拉拉 ... " ( 迷之音 : 雖然那時很緊急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XDDD )

到最後  女孩 對我說 : " 乾八ㄉㄟ !!! "

我很用力地說聲 : " 害 !!!

然後  終於好不容易地把票插進去了 (笑)

 

之後 女孩 和我出了站  告訴我怎麼搭電梯到1F  並往那兒走到 王子飯店 

我實在太感激她了 因此在強忍哭泣之餘還和她擁抱了一下

並送她了一個我在 自由之丘 買的 大腸圈髮式 ( 迷之音 : 我姐說我很會做人 )

最後  很不會自拍的我要求 女孩 和我合照一張

 

就是 這女孩兒  -->


我們這樣好像是要說 : " 超 級 任 務  成功 !!! " 的感覺 (笑)
不過當時應該要向她要 E-mail 把照片寄給她的  因為真的好感激
如果有人認識她  請幫我給她看我這一篇網誌  謝謝 (泣)

 

我終於走出 品川車站  因為走不出去  所以搞得我對 品川車站 的印象和迷宮一樣 XDDD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品川 啦 !!! 只能怪我真的路癡的一個極點了 (笑)

 

之後我便前往 王子飯店 去搭 利木津巴士

沒想到我的路癡症狀太過嚴重 

其實我只要沿著 第一天 L先生 帶我走到車站的路就可以了

可是我就是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偏要朝著我看到的飯店走過去

然後  穿著高跟鞋辛苦地在斜坡上推著行李  好不容易從飯店的地下一樓坐電梯到了一樓

要買票時和 飯店人員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  我根本沒有在車票的預約名單上

我才發現 :  我  走  錯  飯  店  了  

我只能說  當下我真的又快哭哭了

我問了一下 飯店人員 從這邊走到 王子飯店 要多久

他回答我 5分鐘   我看了一下剩餘時間  

我實在沒有把握我到底能不能在 15分鐘內 趕到 王子飯店 !?

( 迷之音 : 而且我也不想走過去了 XDDD )

突然間 TOMOKO 靈機一動  我問 飯店人員 我能不能在這買票  直接坐到機場 

飯店人員 回答我可以啊  然後他可以幫我打電話去 王子飯店 取消預約

聽到後我簡直就快要歡呼了

而且那間 飯店人員 超好的 還幫我查了一下  叮嚀我要在 成田機場的南口 下車

( 註 : 成田機場的 北口 & 南口  兩邊距離超級遠的

         要下車時我以為我錯過了南口 整個超緊張 因為真的太遠了 XDDD

        還好最後我並沒錯過南口 !!! )

 

買完車票後 TOMOKO 終於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這時就很想學 櫻桃小丸子 那嘴臉一樣地吹口哨 (笑) 

由於 巴士 還沒有來  因此我吃起了在 自由之丘 麵包店 所買的麵包

 

我買的是 玉米口味 & 蕃茄口味  這一切的一切都很養生-->


老實說味道還不錯  新鮮又乾淨
只是 日本的麵包比起台灣的麵包來說  似乎較乾硬一點
而我喜歡吃鬆軟的麵包 所以我還是愛吃台灣的麵包

( 迷之音 : 不過 老媽和 老姊 說我應該買到不好吃的麵包店

             可是那家超多人買的耶 XDDD )

 

終於坐上巴士前往機場了  我覺得 前2小時 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惡夢不斷 (呼 ~ )  -->


然後開始欣賞車外風景  因為變得很閒 XDDD

 

LOOK !!! 我突然發現在今天的混亂之中我勾破新買的絲襪 (泣) -->

 
嗚嗚嗚 ~~~ (泣)

 

真是可惜了這雙超美的絲襪 --> 


半透明的黑色絲襪   搭配 愛心 & 蝴蝶結 的組合  是不是有種性感中帶點甜美的感覺呢 !?

 

嗯 !!! 裸靴也好可愛 -->


只是大了一號  導致今天走路很辛苦 XDDD

 

抵達機場寄完行李後 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片刻

正當我想紀錄日本行第六天的妝容時 -->

 
其實也沒啥好紀錄的 因為是個狼狽的一天 XDDD

 

我突然聽到有人一直喃喃自語

當我默默回頭一看  有個 可愛的小孩子 在我後面對著我批哩啪啦說了一堆日文

 

這就是我口中可愛的小孩  我可以當作是撘訕嗎 ??? -->


小孩穿羽絨衣好可愛噢

我對他說 : " Hello !? "

不過他仍是對我小聲地說了一堆日文

我擔心地看看四周  怕他是走丟的小孩

然後睹他聽的懂中文一直連續問 : " 你的爸爸和媽媽呢 ??? "

可是 最好聽的懂啦 XDDD 然後  他還是和我說日文 (泣)

之後  他爸爸 在不遠處發現他跑來我這邊  就跑過來和我說抱歉  並要把小朋友帶走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啊  因為我一個人等飛機等的很無聊

因此  我從口袋裡拿了糖果給了小朋友  然後還剩一顆  我給了這個日本爸爸

這個 年輕的日本爸爸 從我手中接了過去  並對我說聲謝謝

後來他把 小朋友 帶回他們的位子上  我偷看了一下

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因為他們真的都吃了糖果

雖然我一臉看起來應該就是個好人  不過因為互相都不認識 

所以照理來說應該都會有點 "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 的心態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的舉動好像有點大膽說

( 迷之音 : 我突然發現 我給的是 日本 柚子口味 的 喉糖 耶 XDDD

               那是和 S先生 去 上野 的 多慶屋 買的 

               雖然很好吃  涼感很輕  但是  給人吃喉糖是不是很奇怪 ???

               我發現我真的是超級少根筋耶   )

 

不過看到這個小朋友  就好想我們家 didi -->

 
didi 你這張也太耍寶了吧 XDDD

 

兩個都很可愛但風格很不同的小男孩 -->

 
對照起來真是太好笑了 XDDD

 

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但是我要回 台灣 了 --> 

 

照一下下半身 -->


我姐 看到後驚訝地問我說 : " 妳不會冷嗎 ??? " ( 迷之音 : 當然會 冷死了 XDDD )

 

呼 ~~~ 寫得好累 !!!

我想我大概是最會麻煩日本人的台灣人 

希望以後可以獨立一點 XDDD

日本行 第六天 大概就是醬子囉

接下來就等 TOMOKO 的後記了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