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我覺得效果頗好的 " 油切 " 好幫手 --> 

                        信  光      絲  路  美  茶

這次很開心能參加 BloggerAds 的黃金寫手案件

來體驗 " 油切 " 的好幫手  也就是 古代中國  西夏美人 所習慣飲用的神秘美茶噢 

 

所謂的 " 絲路美茶 "  為 西夏人 日常生活必要飲品

西夏人 初時以 遊牧 為主  由於大量食肉的原因  所以必須飲茶解膩

不過令人感到驚奇的是 -->  西夏人 卻能擁有 柔嫩的膚質 以及 輕盈的體態  

 

而此 絲路美茶 的油切秘密就在於它的成份 ( 註 : 包裝背後就有囉 !!!!!! ) -->


台灣土產的 阿里山高山綠茶 ( 註 : 含有豐富的 " 兒茶素 " ~ * ) 
並搭配上 玫瑰花 , 杜仲葉 等 新鮮草本花材  

而且安全有保證  除了 台灣製 之外  也通過了 安全檢驗   也有 產物保險

 

飲用的方式 可以依據需求的不同而泡製  油切能力會因此而不同  但沖法都其實十分簡單唷 :

使用方式  
( 註 : 幸福指數越大  油切效果越好唷 ~ * )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

1. 請於 飯後30分鐘內 飲用 ( 註 : 且 空腹時不宜飲用 ~ * )

2. 孕婦 , 肝炎患者 & 胃炎者 不宜飲用

3. 特殊體質者請洽詢醫師意見後飲用

4. 想要效果明顯者  飲用期間不可熬夜

 

再來來看一下 絲路美茶 的包裝吧 :

 

包裝很古色古香 -->

 

 

蓋子上有封條 -->


以保證產品並沒有被拆過的疑慮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的包裝 -->


一罐包裝裡有 30包 茶包

 

TOMOKO 我習慣吃飯前先泡茶 --> 


等茶放置涼後就可以飲用囉

 

<< 飲用心得 >>

我的習慣通常都是 " 吃多時 " 才搭配飲用 

因此一天大約飲用 1~2包  有吃晚餐時則一定會飲用

此 絲路美茶 雖然為花茶  玫瑰味道還滿明顯的  可是口感來說有點偏酸 

所以剛開始 TOMOKO 在喝的時厚還真的滿不習慣的 XDDD

不過後來我發現  冰涼時飲用比起熱飲時  偏酸的口感較沒有這麼嚴重

因此我習慣在 絲路美茶 放置一段時間後  等待它涼後 

我會再加上一兩塊冰塊來飲用  這樣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入口

喝了幾天之後  我也漸漸習慣此 絲路美茶 的味道  也開始覺得它其實也還滿好喝的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效果  我覺得有耶 !!!!!!

雖然我並沒有很乖地早睡早起  並且每天固定飲用3包絲路美茶

不過在這一個月喝完之後 

我發現就算我的飲食不太正常  甚至有一餐沒一餐的  且有時會有點暴飲暴食

可是體重都維持一樣  有時還會變瘦 

而且  那一陣子超常被許多人說 : " TOMOKO , 妳有變瘦唷 , 妳是去做了什麼嗎 ??? " 

( 迷之音 : 沒想到還被誤會耶 XDDD )

老實說   這點讓我還滿吃驚的  

而且我真的有在打算  如果計畫出國想要大吃大喝時  我一定要帶它出門 (笑)

 

另外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安全問題囉

TOMOKO 我對此種產品很挑剔  因為我只要碰到減肥產品 ( 註 : 藥品 or 茶包 ~ *)

我的身體就會產生不適  不是手腳無力  就是頭暈心悸  有時也會有脹氣的問題產生

不過在喝完 絲路美茶 之後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身體也沒有任何異常的反應產生

這點讓我感到很安心

 

 

最後附上網址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囉 :

官方網址 --> http://www.bio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