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最近試用到的一款 " 多能性保養化妝品 "  -->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50g / NT$450


( 迷之音 : 我只能說  這隻 BB霜 它真的擁有超多功能的 XDDD )

 

今天沒太陽  這是 天空再陰一點點  的妝容照片 -->


雖然臉頰比脖子白一滴滴  不過還在 TOMOKO 能接受的範圍內  使用後也覺得還不錯

 

今天 TOMOKO 這篇要介紹的這隻商品 ----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與其說它很神奇  我覺得倒不如說它很方便 (驚)

尤其它是針於於 很懶地保養 & 很懶地上底妝 的人 來說  是一大福音唷

這樣說  大家可能還是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 ???

嗯 ~~ 簡單來說  它是集 " 保養 + 底妝 " 的產品

也就是說  它結合了 " 美容液 , 乳液 (霜) , 防曬 , 輕薄底妝 " 等功能

只要在 化妝水 之後使用這一瓶  就可以出門囉

  

由於此隻商品為 日本製  所以產品背面寫的是 日文 -->

 


( 迷之音 : 大家看滴懂嗎 ??? )

 

看不懂沒關係唷 ~ *

因為外包裝的背面有很貼心的 中文說明 (笑)

此為 產品介紹 -->

   

 

此為 使用方法 -->

 

再來看一下產品的質地 :

BB霜 的質地呈現 清爽的乳霜狀 -->

 
我覺得適用的膚色是 " 自然肌 ~ 白皙肌 ( 註 : 膚色較深的話就比較不建議囉 !!!!! )

 

以下兩張為使用前後的對照 ( 註 : 以 鼻子 為中心 ~ * ) :

(左) 未上 BB霜                                                      (右) 有上 BB霜


我覺得有 " 遮瑕毛孔 " 的效果唷

 

這是 TOMOKO 完成淡妝之後  ( 迷之音 : 我喜歡今天的淡妝 XDDD ) --> 

 
今天這個妝  遮瑕的部份  
TOMOKO 我只有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其它地方只有使用 BB霜 + 蜜粉  
所以有小痘痘沒有遮完全  不過我覺得這對日常妝已經很足夠了噢  

 

側面 也給大家瞧瞧  -->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 TOMOKO 的使用方式 >>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 化妝水後 使用 ( 註 : 等化妝水乾後 ~ * )

用量不能多  運用 " 指腹 "  以 " 點拍 點拍 " 的方式  輕薄輕薄地上在臉部肌膚上

需要更遮瑕的地方時  就重上一次  也就是總共上兩次 

使用的量也是和第一次一樣  輕薄輕薄地上

全程中  我並沒有使用 " 海綿 " 做輔助   最後輕刷上 " 霧質感蜜粉 " 就OK囉

( 註 : 想要 " 毛孔遮瑕效果 " 更好的話 

       建議可以使用 " 帶有些微珠光亮片的蜜粉 "  輕撲在 毛孔粗大處 ~ * )

 

<< TOMOKO 的使用心得 >> 

此 BB霜 本身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質地為 " 輕爽的乳霜狀 " 

保濕度還不錯  在現在這個季節使用肌膚並不會感覺到乾燥  也沒有脫皮的現象

不過 TOMOKO 會建議  使用過後 

以先靜置一段時間  等產品成份被吸收過後再上蜜粉  才不會有浮粉的情況產生 

延展力還不錯  用量還算滿省的  感覺一條可以用很久

遮瑕力還OK  不過比較要注意的是 : 如果一次抹太多妝感會太厚噢 !!!!!

控油度還不錯  雖然到了下午鼻子處還是會出油 

不過我覺得出油量並不算多  使用面紙稍微按壓一下即可

另外  此產品包裝上寫著 " 此一瓶  即可完成薄透的底妝 "

在使用過後  如果用量不一次就上太多的話  我覺得它看起來是可以接近裸妝的

另外  之後我發現  單單使用這條BB霜  而不另外上蜜粉  其實也沒有關係 

皮膚還是滿乾爽的  並不會亂出油  這點我覺得真的超方便 (指)  

 

<<  TOMOKO 下結論 >>

由於此產品為 " 保養+底妝 " 的BB霜  且目前在市面上十分少見

對於 平時懶得塗抹瓶瓶罐罐的人 來說  是一大福音

另外  對於 早上沒有時間化妝的人 來說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我 睡過頭時的早晨 或是在 工作很早的日子裡

有了它  我整個可以很快速地出門 (笑)

 

 

 

最後  TOMOKO 還要補充介紹的是 膚蕊 的另外一樣產品  也就是 -->

              膚蕊  卸粧按摩霜  250g / NT$270 

 
( 迷之音 : 其實這罐是 TOMOKO 不久前才去 7*4 買的 XDDD )

 

此為 產品介紹 -->

 
產品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唷 ~ *

 

<< TOMOKO 的使用方式 >>

通常 我會先使用 眼唇卸妝液  先卸除 眼唇上的妝

之後  在 肌膚還是在乾燥的狀態 時  使用此產品卸妝

使用的量 以 " 好推好按摩 " 為主 

等到感覺到 臉部彩妝 都卸除乾淨後  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並使用 洗面乳 (膠) 等產品再一次清潔臉部肌膚 ~ *

 

<< TOMOKO 的使用心得 >> 

這一罐卸妝產品  可以說是 TOMOKO 固定會回購的 " 卸妝霜 "

便宜大碗  除了卸妝又可以順便按摩臉部肌膚  感覺很溫和  不會傷害到肌膚

裡面還有 " 按摩粒子 "  所以卸妝的效果又好  只需卸一次就OK !!!!!!

選購時唯一要注意的是  不喜歡 卸妝產品 太油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因為 卸粧霜 本身就會稍微滋潤一點噢 ~ * 

 

 

唷 ~ 希望大家喜歡 TOMOKO 今天的介紹囉  -->


( 迷之音 : 唉唷喂呀  最後 TOMOKO 好俏皮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