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mer  feel  ( JAPAN )  

 
我深深地這麼認為 : " 女孩子倘若穿上可愛的內衣褲  自己也會感覺自己變得更可愛了  "

 

內衣褲  對 TOMOKO 我而言  算是十分重要的單品

而我  也算是個很愛買內衣褲的女孩子 (笑)

每一年 我大約會購買 " 15套 "  左右的內衣褲 

對於 " 內衣 " 這種必備單品  TOMOKO 我下手絕對不會手軟

因為它的重要性  對女孩子來說  真的真的是太重要了 !!!!!!

穿到合適的內衣  可以讓女孩子的胸型變美  穿衣服也會更好看

穿到不合適的內衣  不僅會讓女孩子的胸部變小 

              附乳也會跑出來和大家say哈囉  背的肉肉也會變得更厚實

所以說  穿對內衣褲可以帶妳上天堂  穿錯內衣絕對會下地獄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前一陣子  TOMOKO 我發生了一件很 sad 的事

就是我在洗內衣時  在浸泡內衣的當下  老妹 跑進去浴室洗澡

進去洗澡是沒關係  不過重點是  她把她洗澡的熱水也加進我泡內衣的盆子裡

等我發現時  我新買的內衣不知道像泡在 " 溫泉 " 裡泡了多久 ?????

因為水很熱  所以 " 內衣 " 的肩帶都有點 "  Q ~ " 起來

讓我後來怎麼穿怎麼覺得怪  最後只好下定決心地忍痛把它丟掉  再換上新的內衣做替換 (哭哭)

 

這次 TOMOKO 我來到 忠孝SOGO 5F  

從電扶梯口上去  就被這扇門吸引住

( 迷之音 : 因為和一般 本土 & 歐美系 的內衣很不一樣   ) -->


日本aimer feel

 

老實說  對於 aimer feel 的印象  我只停留在幾年前 FG 討論區 -->

可愛 !!! 好穿 !!! 爆乳 !!! ( 迷之音 : 除了爆乳  還是爆乳  )

 

映入我眼簾的是整個專櫃超過幾十款不同內衣 

色彩鮮豔 加上 款式時尚  讓人很難不被它們吸引

進去逛逛之後   專櫃上可愛的小姐 開始為我介紹

小姐 說道 aimer feel 日本 已經40幾歲 了 

今年剛好是 45歲 的生日 ( 迷之音 : aimer feel 生日快樂 )

aimer feel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設計十分新穎 

無論是喜歡 可愛風  還是崇尚 性感風  甚至是 運動風 的女孩子  通通都能在這邊滿足自己的需求

aimer feel當季時尚元素 在內衣上發揚光大

 只要看 aimer feel 當季新款的內衣  就會知道當季的時尚元素

 ex: 卯釘 / 骷圖騰 / 蝴蝶結 / 豹紋 / 多層次搭配 ......

而和 本土品牌 不同的是  本土品牌 一季推出一款新款內衣做為主打

aimer feel 在每一季都會推出 " 超過30款 " 的新款 

款式除了很多之外  而且SIZE款款都限量  賣完就沒有了 ( 迷之音 : 好機車 XDDD )

 

聽完 小姐 詳細的介紹之後  我對 aimer feel 這品牌有了初步的認識

而我也不禁詢問起了 aimer feel 在網乳上流傳以久的  " 爆乳秘密 "  

因為 本土品牌 的內衣總是 習慣把 側邊加寬  但是 aimer feel 卻沒有這樣做 

這樣 ...... " 爆乳 " 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

小姐 回答我說  由於 日本設計師 覺得 " 側邊加寬 " 在穿衣服時常常會不小心外露  這樣十分不美觀

因此 aimer feel 利用了不同於本土品牌的 " 集中雙重線設計 "  讓側邊的肉肉也可以被包覆到

 

另外  還有這個 aimer feel 獨創的 " 太空記憶棉 " -->

 

以下是 " 太空記憶棉 " 的介紹 -->


因為 體溫 的原因  所以 " 太空記憶棉 " 可以讓胸罩完全服貼胸形  不會發生襯墊服離罩杯的窘境

 

而且  小姐 說  每一款內衣的 " 太空記憶棉 " 的形狀和花色也都會不一樣噢 -->


這也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  小姐 便開始幫我介紹起 aimer feel 的內衣來了

小姐 說  aimer feel 的內衣外觀都很有設計感  所以不管都可以搭配自身的服裝來穿搭

實用度非常的高  會搭的話  就算外露也很自然好看  而且除了好穿  爆乳效果十分自然

另外  由於 aimer feel 設計師 認為 女孩子們 穿著內衣褲一定都有穿著一套才可以

所以 aimer feel 秉持著 "  買衣送褲 " 的原則  怎麼買都是一套

另外  aimer feel 旗下內衣風格十分多樣化  分成 " 可愛公主 / 性感 / 運動 / 浪漫蕾絲 "

 

以下是我自己第一眼覺得還滿喜歡的內衣 :

可愛公主風 ( 雪紡大麥丁 ) -->


荷葉的設計在視覺效果上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升級

 

這件感覺很像 " 糖果 "  -->


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超可愛 !!!!!!

 

浪漫蕾絲 ( 此款銷售 NO1. ) -->


這件真的讓人很想打包帶走

 

超日系可愛胸罩 -->


這是前扣式的胸罩  而且前扣的部份是 " 心形扣環 " 噢

 

對了  還有一件事忘了說  那就是  

aimer feel 的主要特色是 ---- 內衣的前後設計都很美 (指) -->


水啦 !!!!!!

 

性感風 ( 註 : 這是剛剛門上 model 所穿的內衣  ) -->


老實說  當時我覺得還好  但小姐說賣到缺貨  而實際上試穿時我覺得十分好看

 

就是門上這套 -->


這套很特別  還送兩件內褲

 

這件和上一套有異取同工之妙 -->


我喜歡它的花色和可繫頸肩帶

 

還有每年都很流行的 " 豹紋花樣 " -->


這套設計很特別  可以露美背

 

再來是 運動款 ( 註 : 肩帶 + 繫頸 的雙重設計 ) -->


很有英美風的設計  老實說 TOMOKO 我很喜歡這一套噢

 

它的設計為 " 前扣式 " -->


這是用吸的  很牢固  我沒穿過這種內衣  覺得很有趣

 

 

TOMOKO 對 aimer feel 的介紹大概就是這樣囉 !!!!!! 

當天我帶了三套內衣褲回家 (笑)

( 迷之音 : 不過在今年短短的週年慶  加這天我總共敗了10套內衣回家 XDDD )

但其中我覺得 aimer feel 是最特別的 

 

這是 信義新光三越周年慶 時 

TOMOKO 我在 A11 經過 aimer feel 所拍攝的照片 -->

 

" 周年慶 " 居然 買三送一 !!!!!! -->

 

小姐買3送1 只到 11/4 , 約等於 7折~75折

另外還有 $4000 / $8000 的滿額贈說

買額贈的 披肩/化妝包 都是 " 豹紋 " 的圖樣噢 !!!!!!

 

 最後 TOMOKO 我還拿了 DM ( 迷之音 : 有人覺得很眼熟嗎 ??? ) -->


S CAWAII 的 model 耶 !!!!!!

 

 

呼 ~~~ 終於寫完了 ~~~

那之後 TOMOKO 再和大家分享買了 那幾款內衣 & 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