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穿對內衣 , 也能讓人目不轉睛  -->


( 迷之音 : 有幾張 TOMOKO 我好害羞  )

 

今天 TOMOKO 要來兌現 (笑)

對什麼現 ??? 當然就是穿起 aimer feel  給大家看的現

 

好了 !!! 我想沒有人想聽廢話 XDDD 

就讓 TOMOKO  直接來介紹 aimer feel 的 內衣褲 吧 !!!!!!

 

1. 小惡魔系黑色蕾絲荷葉肩帶罩杯內衣褲 - 螢光桃 -->


我  我  我 ... 我最喜歡這件了 !!!!!!

 

這件質感很好  雖然是螢光色系  但卻一點兒也不台 (笑)

蕾絲 X 荷葉 的質感好好  而且重點是很好穿  鬆緊度也剛剛好

如果 和男友約會 時  TOMOKO 我一定二話不說選它赴約  -->

 

 

罩杯的內裡還是 點點的設計 唷  -->

 

蕾絲的質感真的很好  -->

 

隨便搭配一件 " 挖領的T " 就很好看  -->

 

而且  穿上這一件就是要露出 " 黑色蕾絲肩帶 " 才行  -->

 

" 日系的妝 + 日系的內衣 "  再搭配上妝無辜的表情是不是很一絕呢 !?  -->

 

 

2. 雙肩帶可拆直條紋繫頸內衣褲 - 黑 -->


( 迷之音 : 配上 " 皮外套 "  我覺得我還真帥耶 !!!!!! )

 

這件特別的地方是 " 繫頸設計 "  -->


而且 " 肩帶可拆 " 唷 ~ *

 

這就是我口中的 " 繫頸設計 " -->

  

 
醬子 " 側包的效果 " 也會更加乘唷

 

而且這件有附 " 圓形襯墊 "  -->

  
櫃姐 說它的作用是 內衣穿久了感覺胸部看起來沒這麼雄偉時  可以再換這一種襯墊唷 !!!!!!

 

夏天 搭 " 背心 " 很性感 -->

 

秋天 搭 " 挖領T " 也好看 -->

 

冬天 套上 " 皮衣 " 則很帥氣 !!!!!!  -->

 

從側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頸後還有個 " 蝴蝶結 " 唷  -->


( 迷之音 : sorry 背面很難照  所以我照不太到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囉  )

 

 

3. 櫃姐推薦款狠爆乳蕾絲內衣褲 - 粉 --> 

 
" 爆乳的秘密 " 在於它的 設計 & 襯墊 -->

 

罩杯的內裡也是 點點的設計 -->


因為這一款強調 " 爆乳 " 效果  所以裡面的 " 太空記憶墊 " 比起前兩款是有比較厚一點 X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要講求 " 爆乳 " 的效果  所以這件穿起來有比上兩件緊一點點

不過在照這套內衣時  TOMOKO 發生了件小小的糗事  

就是啊 ...... 因為放這樣的照片在網路上還滿害羞的 XDDD

所以我丟了以下這張照片的連結給 如同我的好姐妹之男性友人 -->

於是乎  我先問他說 : " 這樣會不會很 over ??? "

好姐妹之男性友人 看了說 : " 不會啊 ~ 還挺正的 !!!!!! "

我沒有想到他會這麼看好我 而且還稱讚我  所以我嚇一跳  

( 迷之音 : 然後我還很有禮貌  還不忘和他說謝謝 XDDD )

然後  我對他說 : " 是噢 !? 這是強調 爆乳 的内衣耶 !!! 那我可以推薦給 你女友 (笑 ) "

結果  他回我說 : " 正是正啦 !!! 可是 有爆乳 嗎 ??? "

我 : 無言 ...... ( 心理罵髒話 ing )

 

不過當我冷靜地想了一下後 

我發現  因為內衣被我洗過的原因  所以 拍照時我忘記把襯墊裝進去了 XDDD

so ...... 這是 單穿 櫃姐推薦款狠爆乳蕾絲內衣褲 - 粉 ( 註 : 無襯墊 !!!!! ) 的照片 -->


沒想到沒有墊墊效果就還不錯了 (笑)

 

隔天為了雪恥  所重新拍攝的照片

這是 櫃姐推薦款狠爆乳蕾絲內衣褲 - 粉 ( 註 : 有襯墊 !!!!! ) 的照片 -->


雖然不太明顯   不過溝溝有比較深囉 ~ *

 

最後再來比較對照一下 : 

無加襯墊 -->

 

有加襯墊 -->


( 註 : 因為 不同天拍攝 的原因  再加上 TOMOKO 自己不太會拍 

       加上 角度很難橋  所以 " 爆乳的效果 " 不是很明顯

       不過 加了襯墊之後  衣服整個被撐起來 

       原本沒加襯墊時  黑色蕾絲會露出來 ; 後來加了墊墊之後  蕾絲就不見了

       然後  拍照時 TOMOKO 還要把衣服領口往下拉才能照到黑色蕾絲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不知道 TOMOKO 的內衣穿搭還可以嗎 ??????

 

順便再分享一下

今天 TOMOKO 去工作時  碰到的 model 穿的內衣十分可愛

我問她是穿哪一牌  她說她是穿 aimer feel 的內衣

我問她為什麼 ??? 她說因為 aimer feel 的內衣很可愛  而且肩帶都可拆 

對於她在工作時  常常需要穿著各種不同的衣服拍照時算很方便唷 ~ *

 

另外  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就是 aimer feel 的內褲

日本  只有提供 " M " 的 SIZE

台灣  卻有 " M " 和 " L " 的 SIZE 噢

( 迷之音 : 我覺得內褲除了可愛  而且還滿好穿的說  TOMOKO 我有點肉肉的  不過我穿M剛剛好  )

 

最後來做一個小實驗 -->

 

( 註 : 紫色的襯墊aimer feel 的 " 太空記憶墊 " !!!!!! )

 

太空記憶墊 --> 觸感充滿彈性  有QQ的感覺  而且隨人體溫度感應變形 

                     因此不只會爆乳  穿起來比起一般襯墊還舒服 ~ *

一般襯墊 --> 只是海綿  所以沒有彈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