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IDE-U 這牌子是 TOMOKO 我最近的愛包  -->

 
我覺得它真的是兼具 " 實用 " 又 " 可愛 " 的包包呀

 

老實說  TOMOKO 我是一個很愛買 " 包包 " 和 " 鞋子 " 的人

對我來說  一個好的包包和鞋子  除了要兼顧美觀之外  實用性也十分重要

試想 :

我們最常帶出門的包包和鞋子  是不是通常都不是我們覺得最好看的那一只 

                   而是穿戴最舒適且實用性最高的那一只

  

另外  我覺得  一個人的品味好不好 ??? 

很簡單  第一眼從對方身上的 " 包包 " 和 " 鞋子 " 就能觀察的出來

若有人問 TOMOKO 我說 : " 那美觀和實用那種重要 ???  "

那我會回答說 : " 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老娘我都無法妥協噢 (笑) ~ * "

 

今年冬天  TOMOKO 我本來在找尋 " 黑色卯釘長側背式大包包 "

就是背起來可以 很歐美 , 很隨性 , 帶點帥氣 的那一種 

不過  目前我已經放棄了  因為  無論我在 台灣 怎麼看就是找不到 (泣)

( 迷之音 : 就算 妙妮日本 幫我找也找不到 XDDD )

 

就在這個時候  我遇到了 英國 來的 " BESIDE-U " -->

BESIDE-U
這個最近在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包包品牌

 

BESIDE-U -->

5141465-2184913.jpg 
遊走在 英國 多年,新生代 華裔設計師 Terry Li 愛上錯綜複雜的倫敦地下鐵,
神秘的迷霧都會,陌生的異國角落,像是一連串驚喜造就了他設計 BESIDE-U 提包 的因緣巧合,
不走花稍繁複的誇張風格,Terry 將英倫的人文精神貫穿在系列設計中,英國就如同台灣多雨多霧,
因此 BESIDE-U 選用經過國際強韌度測試且具備防潑水和高度防塵的堅韌纖維布,滑亮細膩的光澤低調放射品牌獨有魅力。

( 註 : 原文請至觀看 -->

            http://www.udn.com/2009/9/21/NEWS/FASHION/FAS6/5141465.shtml )

 

因為 TOMOKO 我的工作是 " 彩妝造型師 

出門常常需要帶些有的沒有的 XDDD

所以  " 大包包 " 對我來說   是 最 , 最 , 最 , 最 ...... 最好用的了 !!!!!!

因此  我選擇了一個算是頗大的 " 肩背斜背兩用大包包 " -->


我選擇的是最女孩兒的 粉紅色  ( 迷之音 : PINK PINK PINK  )

 

背起來是這樣 -->

 


我覺得大小看起來很OK !!!!!! ( 迷之音 : 因為我人變得很嬌小 )

 

包包裡還有附 " 斜背帶 " -->

 
不過 TOMOKO 我目前是用不到啦 XDDD

 

它的 Logo 是 " 兩個人肩並肩地走在一起 " -->

 

吊飾 還有 " 夜光 " 的效果噢  -->


我覺得很特別  第一次 TOMOKO 關燈時看到它在黑暗中發光有嚇一跳說 XDDD

 

由於此品牌其中之一的特色和訴求是它的實用性和多功能性 

所以  除了兩側有拉鍊袋之外  包包內裡的側袋也多到不勝枚舉

 

可以放   也可以放 手機 -->

 

 

還可以放 護手霜 -->


( 迷之音 : 其實想放啥就可以放啥  )

 

另外  家裡的 鑰匙 也可以有個家  -->

 


十分人性化  這樣開門就不用老是撈半天了 XDDD

 

偷看一下 TOMOKO 逛街時 的包包內部 -->


( 迷之音 : 唷 ~ 這天跑去 YUME ACCESEORY 偷血拼了一下下 XDDD )

 

如果想要包包裡再整齊一點  或許可以選擇 BSIDE-U 的" 手拿包 " -->

 

這個手拿包不算小噢 -->

 

 

一樣也有 BSIDE-U 掛飾 -->

 

最前面也有 " 拉鍊式側袋 " -->

 

我現在都拿來裝 " 名片 " -->


( 迷之音 : 不然記性不好的我老是忘記帶 XDDD )

 

然後  這個手提包我會裝 鏡子 , 化妝品 以及 健康食品 -->


真的好方便

   

BESIDE-U 的包包風格其實很多元 

在搜尋資料時  TOMOKO 我還滿喜歡 " 右手邊 " 這一個 -->


( 迷之音 : 有我想要的 " 歐美感 "  好好看噢 )

 

 

好了 !!! 看完 BESIDE-U 發表會時的照片  換看 TOMOKO 自己搭配的照片吧 (笑):

第一天  我很努力地化了一個很粉嫩滴妝出門  -->


氣色超好

  

為了配合包包的原因  我搭了一雙 " 桃粉色的絲襪 " -->


我覺得圍上 " 粉紅色豹紋方巾 "也很可愛

  

第二天  工作天  因為要動來動去  所以我穿的很休閒 -->


穿 " 米妮帽T " 也很適合

 

第三天  參加電影試映會  妙妮 說我今天很辣 --> 


我覺得還好  並沒有很辣  不過很適合走在 日本街上 (笑)

 

最後一天  剪髮日  一樣是日系穿搭  因為還是希望有女孩子的感覺唷 -->

  

2009.11.22. HIP HAIR 小健
我真的很喜歡這包包  不管東西帶的多還是帶的少  怎麼背都OK  所以這一陣子我每天都背它出門

 

呼 ~ 終於寫完了

BESIDE-U 對 TOMOKO 我來說  是個美觀和實用兼顧的包包

因為它的外表很簡單大方  所以並沒有 不流行 or 過時 的困擾

再加上只要搭配得宜  怎麼搭怎麼好看

而且因為有很多袋子的設計  所以實用性百分百

( 迷之音 : 讓我也好想送某人一只別款的  

             這樣我們走在一起時  背著不同款不同色的 BESIDE-U 包包 

             我喜歡這種需要眼尖才能發現的小低調 (笑)  !!!!!! )

 

最後附上 BESIDE-U 的官方網站 -->

http://www.beside-u.co.uk/

 

另外  以下是目前 BESIDE-U 品牌的據點  提供大家參考囉  :
 
SOGO復興館5f
誠品武昌店1f
台中中友百貨B棟9F
新光三越高雄店2F
高雄漢神百貨B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