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對靴子  連去逛個便利商店都可以美美的  -->

選對高跟鞋  不管站在那兒都可以吸引他人的目光  -->

 

" 鞋子 "  對 TOMOKO 來說  是十分重要的東西

因為除了平常出門必須穿出門之外

就連工作的時候  有時也要借給 model 穿著拍照

因此  鞋子除了好穿之外  外觀對 TOMOKO 來說  也是十分重要的唷 !!!!!!

 

以上非常之好看的兩雙鞋是 BESO 所提供的  -->

 

不知道大家對於 BESO 有沒有印象呢 ???

其實  BESO 有個家人叫 A.S.O (笑)

( 迷之音 : 這樣一說就很瞭了吧 !!!!!! )

A.S.O 也就是在台灣很有名的 " 阿瘦皮鞋

而它旗下的姐妹牌則是 " BESO

( 迷之音 : 難怪唸起來很像  )

 

" BESO "  在 西班牙文 裡  代表的是 " "  也就是 " KISS " 的意思

情人之間的熱情  讓女孩子們能夠更耀眼奪目  也能更寵愛自己 ~ *

 

由於 " BESO " 為 A.S.O 的年輕副牌 

所以除了 " 鞋款 , 包包 , 襪子 " 之外  還有 " 飾品 , 耳環 , 髮飾 "

更搭配 季節性商品 ---- " 海攤鞋 , 圍巾 , 帽子 "

讓女孩子們來到 BESO  能夠一次購足所有所有商品

 

受到 BESO 的邀請  TOMOKO 我來到 永和 頂溪捷運站 附近來挑選鞋子 --> 


( 迷之音 : 一直都有人進出噢  )

 

我覺得櫥窗裡的擺設還不錯  都是十分漂亮流行的商品 -->

 

一踏入 BESO  印入眼簾是眾多包包和鞋子 -->


( 註 : 還有春夏的過季商品  現在買有比較便宜  )

 

另外  還有一座一座的透明的櫥窗 -->      

 

櫥窗裡則有很多 飾品  -->

 

 

重點是  偶像劇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 裡所出現的飾品都是 BESO 的噢 -->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除了飾品  還有 化妝包 & 鑰匙圈 -->

 

另外的櫥窗  有 飾品  也擺了其它東西噢  -->

BESO  

 

手拿包 -->

 

還有 髮箍 , 墨鏡 & 手錶 -->

 

最下面還擺著 皮夾  真的是應有盡有 ~ * -->

 

  

 

其它地方  還有 " 配件類 " 的產品  像是 毛帽 , 圍巾 等秋冬商品  -->

 

也有 絲襪 & 褲襪 可供選擇  -->

 

TOMOKO 我覺得這款包包還滿好看的  所以特別拍起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

  

 

而在我瘋狂拍照時  TOMOKO 發現了 BESO 的目錄 -->

 

model 是網拍頗有名氣的 " 框框 " 噢  -->

 

裡面的內容依據女孩子們不同的風格還有 " 選鞋教學 " -->


大家如果去 BESO 買鞋子時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笑)

 

在介紹 BESO 的鞋子前  TOMOKO 必須說

BESO 很貼心  還有提供 " 室內拖鞋 " 給 客人 試穿時使用噢  -->

 

 

看完這一輪下來  老實說  TOMOKO 真的嚇了一跳 XDDD

因為只要仔細看  就可以發現 BESO 的鞋子和 每一季所流行的原素 是有所結合的

像是 今年秋冬 流行 裸靴 , 卯釘 等原素  在 BESO 都看的到

另外  以往都會有的 動物紋 , 格紋 , 亮片 等原素  一樣在 BESO 找的到 !!!!

 

好了 !!!!! TOMOKO 廢話不多說 (笑)

接下來  就來 Check 一下 BESO 的鞋子吧 :

 

動物紋平底鞋 ( 乳牛紋 / 豹紋 / 斑馬紋 ) -->


我喜歡 乳牛紋  因為它好古錐

 

bling bling 絨質平底鞋 ( 黑 / 紫 ) -->


這一款今年很流行 !!!!!!

 

大蝴蝶結亮片低跟鞋 ( 黑 / 銀 ) -->


這也算是基本款

 

漆皮款芭蕾舞鞋 ( 深灰 / 黑 / 紅 ) -->


這也不會退流行

 

日系大花平底鞋 -->


日系穿搭的最愛

 

類似款還有 " 格紋設計 " 的噢 -->

 

不喜歡平底鞋  格紋 也有 " 跟鞋的設計 " -->

 

" 瑪莉珍鞋 " 也有多款鞋樣可供選擇 -->

 

 

  

 

也有 " 卯釘設計 "-->

 

 

  

" 亮皮跟鞋 " 很可愛  -->

 

 

 配色也都配的還不錯

 

不喜歡設計複雜的鞋子  還有 " 簡單款 " 的可以選擇 -->

 

  

 

 

 

喜歡 " 動物紋高跟鞋 " 的女生們  在這邊也找的到 -->

  


TOMOKO 我喜歡 " 蛇紋 " 這一款

 

" 絨質感裸靴 "  今年還是很流行 --> 

 

 

 

 

 

" 裸靴 " 我也很愛  去年在 日本 就買了類似款的鞋子  -->

 
( 迷之音 : 只要搭配短裙  腿看起來就不會短噢  ) 

 

絨質流蘇中統高跟靴 ( 咖 / 白 / 黑 ) -->


這款在日雜上也常出現

 

可反折帥氣膝上高跟靴 -->

 
搭配 " 牛仔褲 " 應該很帥

 

蝴蝶結皺折可反折膝上靴 ( 黑 / 咖 ) -->


TOMOKO 我喜歡這雙

  

最後  TOMOKO 選了一雙 " 膝上靴高跟鞋 " :

  

我選了一雙 " 蝴蝶結皺折可反折膝上靴-黑 " -->

 
( 迷之音 : 我正在為要選那個顏色好在困擾 XDDD )

 

此 " 膝上靴 "  把 釦子打開  就可以反折成 " 即膝靴 " -->


本來 小姐 推薦咖啡色  不過當她聽我說 TOMOKO 我很喜歡穿著 " 各種款式的褲襪 " 時
她就建議我拿 " 黑色靴 "  因為會比較好搭  
( 迷之音 : 剛好 TOMOKO 我本來就比較想要一雙 " 黑靴 " 說  耶 ~  )

 

第二雙  我選了 " 蛇紋魚口高跟鞋 - 紅 " --> 


( 迷之音 : 為了測試單穿那隻好看  所以 " 褲襪 " 脫了脫了 XDDD )

 

猶豫不定的我 ...... -->

 

還坐下來選 ......  --> 

 
最後 TOMOKO 我選了 " 紅色跟鞋 "  不過並不是我想當 紅鞋女孩 
只是我覺得紅色比較好搭  就算不常穿  給 MODEL 配也粉好 
搭上 迷你裙 , 短褲 or 牛仔褲  怎麼穿怎麼好看 (笑)

 

最後 TOMOKO 我很滿足地拎著今天挑的鞋鞋回家 -->

 
( 迷之音 : 沒想到 " 提袋 " 也很好看呢  )

 

謝謝 BESO 啦 !!!!!!  -->


( 迷之音 : 掰掰 ~ 偶回家試穿了  )

 

回到家的隔天  我把鞋子們拿了出來  :

先來看看 TOMOKO 我選的 " 皺折的蝴蝶結膝上靴-黑 " --> 

 

這一款鞋是 " 低跟 " 的  所以走起來很穩  走久了也比較不會這麼累 -->

 

不想穿 " 膝上靴 "  時  就把釦環拆掉  把靴子反折就好 -->

 

" 大蝴蝶結 " 的設計  讓 靴子 帶點甜美  不會過於個性 --> 


總而言之  就是怎麼搭怎麼好看  

  

這是 TOMOKO 剛去 hip hair culture 染完頭髮 -->


( 迷之音 : 這天是數不清蝴蝶結的搭配 XDDD )

 

因為現在是 秋冬  所以 TOMOKO 搭了個 " 粉色蝴蝶結黑色透明的褲襪 " --> 

 

再來是去錄 " 今晚那裡有問題" 時  TOMOKO 我的穿搭

由於 節目部的人 說會露到腿  所以 TOMOKO 穿了 BESO的靴子上節目 -->


( 迷之音 : 當天穿的是 " 磚紅色點點褲襪 " ~ * )

 

當天的小心機是戴了 " 兩條金色的項鍊 "  這樣比較有層次感 -->

 
( 註 : 一條雙層項鍊 + 一條蝴蝶結造型鍊 ~ * )

 

最後是去 妙妮 那邊所搭的 " 聖誕約會穿搭 

蕾絲洋裝 + 大衣外套 + 黑色長靴  醬子很有 " 名媛 " 的感覺  -->

聖誕節和男友約會 ~ * 
( 迷之音 : 我也想這樣穿去約會 XDDD )

 

再來看看第二雙跟鞋 " 蛇紋魚口高跟鞋 - 紅 " -->

  

 

這是 " 復古風穿搭 " -->

 

 

妙妮 選了件 " 復古風格的雪紡洋裝 " 給我穿  -->

 

 

胸前有個 " 大蝴蝶結 " 很可愛  胸下有鬆緊有公主裝的感覺 --> 

 

想要引人注目時  就搭個 " bling bling 大蝴蝶結髮箍 " 吧  -->

 

 

這個髮箍好好看  -->

 

衣服配件選好了  接下來 " 腳上的鞋子 " 也很重要噢  --> 

 

因為是秋冬  可以搭上 " 美美的褲襪 " -->

 

TOMOKO 我很心機地  選了一雙 " 側邊蝴蝶結X愛心的黑色透明褲襪 " -->

  

 

從頭到腳都要美美的  這雙 " 紅色蛇紋魚口高跟鞋 " 絲毫不遜色  -->

   

 

第二套  我搭配了一件 " 紅色碎花大V領小洋裝 -->

 

 

" 胸下的排釦 " 很低調可是缺少了它們又不行 XDDD -->

 

因為 " 蛇紋 " 並不明顯  所以很好搭衣服  就算 " 碎花 " 也OK  -->

 

最後一套則是走 " 豹紋路線 "   

我們搭配了兩件豹紋單品 ( 註 : 色愛心豹紋洋裝 + 豹紋皮草短外套 !!!!!! ) -->


雖然都是 豹紋單品  不過由於是不同款的豹紋  所以搭起來並不奇怪  反而很有層次感 (笑)

 

以上部份衣服感謝 " 巧妙屋 " 提供 ( 註 : 可查 TOMOKO 文章 ~ * )

 

呼 ~~~

這篇文章 TOMOKO 寫的落落長 XDDD

還希望大家看得很過癮 (笑)

如果還喜歡 TOMOKO 文章的人  就請至 BESO Blog 留言吧 -->

http://beso.pixnet.net/blog 

 

( 迷之音 : 在 TOMOKO 那留言還可以一起抽大獎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