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出門穿著怎麼樣都一定要搭配飾品配件  -->

 

而今天這篇的重點就是 

YUME ACCESSORY 的  " 蝴蝶結寶石長項鍊 " 噢  -->

YUME AC ~ *
( 迷之音 : 很有質感吧  )

 

由於 飾品 真的很重要 !!!!!!

所以不管是重要節日還是平常日  TOMOKO 我幾乎都會搭配著一樣兩樣出門

有時就算只要換副 " 粗框眼鏡 "  同一套衣服給人的感覺就很不相同 (笑)

 

這次受到 YUME ACCESSORY 的邀請  來替 聖誕節 & 跨年 來選擇一條用來搭配的飾品

我這次去到了新開的 YUME ACCESSORY  就在 新光三越 信義A8 B1 -->

 

 

對於常逛 YUME ACCESSORY 的我來說 我發現這個秋冬進了不少新產品噢 !!! -->

 

當天由於晚點要上課  所以 姐姐 有陪我過去挑選飾品

然後  姐姐 說這兩條 " 海軍風的蝴蝶結 " 很可愛 (指) -->

 

TOMOKO 我則是覺得這兩條做成像手錶的手鍊 看起來很日系很特別噢 !!!!!! -->

 

由於櫃位設計算是開放式的 所以很好逛 逛起來很舒適噢 (大心) -->

 

喜歡 " 公主風 " 的女孩子 還有很公主的包包可以選擇噢 !!!!!! -->

 

 

以下這兩個包包 TOMOKO 我覺得十分可愛 (指)

而且因為搭配現在是秋冬季節  所以還毛茸茸的 !!!!!! -->

 

最後 我挑中了這一個 !!!!!!

小姐說這個很特別 因為還有蝴蝶結  外加綠色寶石十分有質感

所以她很推推  -->

 

試戴在身上  多了一絲絲的成熟感 -->

 

原本好像缺少了點什麼的休閒穿搭  戴上這條就平衡囉  -->

 

以下是 YUME ACCESSORY 的活動內容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下 (大心) -->

 

這是 聖誕節 的滿額活動小禮  贈品都是送完為止 -->

 

很可愛吧 !!!???

雖然 聖誕節 已過  不過 YUME ACCESSORY 常有類似的活動

喜歡的人可以常常 follow 一下囉 !!!!!! -->

 

另外  由於 TOMOKO 手機吊飾在不久前剛好斷掉

因為剛好在 YUME ACCESSORY 看到好喜歡的手機吊飾  就把它買回家了 !!!!!! -->

 

正面 -->

 

背面 -->

 

粉色繽紛的彩色愛心蝴蝶結 真的很可愛 (笑)

剛好碰上首三日的折扣日 所以我好像才花了 台幣三四百元 就到手囉-->

 

帶著她感覺講起電話也變可愛了 (笑) -->

 

 

 

 

       

另外  這是某天突然想穿 " 風衣 " 的穿搭

我把 蝴蝶結寶石長項鍊 搭在風衣外 -->

DSC09723.jpg

 

我還滿喜歡的唷 !!!!!!

因為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耶)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YUME ACCESSORY 的飾品來自於 日本

我覺得質感很不錯  而且設計又很特別

加上他們家小姐人都很好 還會很認真地幫客人挑選

對飾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逛逛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