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聖誕節的約會  妳想好要怎麼穿了嗎 ???  -->

聖誕節和男友約會 ~ *

聖誕節和家人聚餐 ~ *


( 迷之音 : 因為 巧妙屋的老闆娘 最近長痘痘 

               所以請原諒今天的 model 有點胖噢 XDDD )

 

這次很榮幸受到 PIXNET 化妝台 的邀請 

來和大家分享在 2009 年  到底該穿什麼去約會 ???

 

不管是和男友一起渡過 

還是和家人一起聚餐 

或是和朋友熱鬧過聖誕

 

給它好好打扮一下是一定要的噢  

 

這次  TOMOKO 特別請了才剛從 日本 回來的 巧妙屋老闆娘

來和我介紹現在 日本 最IN最流行的穿搭吧   

 

<< 和男友約會 >>

在日本和男友約會一定要走 CanCam 風

蕾絲洋裝 + 大衣外套 + 長靴 就是不二打扮 -->

聖誕節和男友約會 ~ *

 

現在日本的蕾絲洋裝很貼心  很多都還有附腰封 -->

 

大衣外套可以後綁帶  這樣不扣比較有腰身-->

 

 

 

老闆娘 很可愛 (笑)

 

她說大衣外套的內裡很重要  如果醜醜的被人看到會很糗 XDDD -->

 


( 迷之音 : 妳也想得太周到了吧 ??? )

 

脖子上的飾品也不要忘記噢  誇張一點也沒關係  -->

 

雖然 TOMOKO 是短髮女生  不過還是可以戴個髮箍 -->

 

 

這花造型的髮箍好看  連不戴髮箍的 TOMOKO 都洗番  -->

 

最後當然還手提個合適的手拿包囉 -->

 


基本款的菱格紋絕對是我們女孩子們的好朋友 (笑)

 

<< 和家人聚餐 >> 

和家人聚餐保守一點就好  基本上穿著簡單款的洋裝就OK囉 ~ *

老闆娘 選擇的是 " 日系鑲鑽大蝴蝶結五分袖洋裝 - 灰 " -->

聖誕節和家人聚餐 ~ *
( 迷之音 : 冷的話請自行加外套囉 ~ * )

 

蝴蝶結鑲鑽  看起來很有質感  --> 

 

不過這件很超值  因為它可以正反兩穿 -->

 

這面其實才是正面 -->


( 迷之音 :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發現吧 XDDD )

 

包包的話可以手提 機車包 - 紫 ( 迷之音 : 今年紫色很流行 !!!!!! )-->

 

 

為了帶出質感  所以可以戴著滿鑽的寬手鍊 -->

 

我覺得這超好看的  設計簡單又大方  -->

 

 

<< 和朋友熱鬧過聖誕 >> ( 註 : 分成 " 休閒穿搭 & 正式穿搭 " ~ * )

年輕朋友們的聚會  總不好穿的太正式  所以休閒一點就好

此時 兩件式穿搭的格子背心裙洋裝 是個不錯的選擇  -->

聖誕節和朋友聚餐~ *

 

這件背心裙有點龐克風格  裙子上有卯釘 -->

 

所以包包選這種 bling bling 的水鑽水筒包 剛剛好 -->

 

 

 

這個水筒包我覺得好看  -->

 

DSC09407.jpg

( 迷之音 : 而且 TOMOKO 我在雜誌也常看到它出沒 XDDD )

 

 

 

覺得孤單寂寞時  不妨就加隻動物吧 (笑) -->

 

 

 

 

 

不好意思  TOMOKO 我最近也剛好加了一隻 (笑) -->

 

熊 

 

 

 

若還是覺得有點單調  不妨就戴個低調的髮箍吧 ~ * -->

 

很女孩但戴在 TOMOKO 我頭上我覺得很想笑 XDDD -->

 

 

不年輕朋友的聚會  就可以穿著正式一點 ( 迷之音 : 有人會承認自己不年輕嗎 XDDD )

此時只要簡單穿個 黑色洋裝 + 亮色系大衣外套 即可 --> 

 

有質感的黑色洋裝  到室內就可以秀出來 -->

 

脖子上的項鍊可不要忘了噢  -->

 

還有  穿著亮色系大衣才不會被人乎略 -->

 

只拎著手拿包 帶有和不同於以往的成熟感 -->

 

 

 

以上介紹完了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

接下來是推推部分 :

<< 老闆娘 推薦 >>

1. " LIZ LISA 白色暖暖手套 " -->

 店長推推
( 迷之音 : 本來是要放在 " 和男友約會 " 那套裡  結果忘記了  所以現在補介紹 XDDD )

 

不愧是 LIZ LISA  -->

 

這個戴起來真的很夢幻很可愛 -->

 

TOMOKO 我也來試戴一下  -->


搭配大衣外套一定很好看

 

2. bling bling PARTY 必備小皇冠 -->

 

 

這個鑽的質感很好  -->

 

 

參加 Party 請多多愛用小皇冠噢  -->


( 迷之音 : 對不起放在我頭上好怪 XDDD )

 

<< TOMOKO 推薦 >>

1. 這件剪材特別的 " 白色星星雪紡紗 - 黑 " -->

我推推
因為 TOMOKO 我比較喜歡有設計感的衣服  再加上黑白配色很時尚 
所以參加Party 這是 TOMOKO 我的不二選擇 (笑)

 

2. 豹紋皮草外套 -->

 
雖然在 台灣 穿似乎是有一點點誇張 
不過只要等到寒流來  不管是聖誕節還是拜年穿這件出門
一定可以變成全場注目的焦點 (笑)

 

<< TOMOKO 敗家 >> 

愛心豹紋六分袖U領洋裝 - 粉 -->

我買滴
這是 TOMOKO 在店裡看上一件洋裝
它的特色是 " 愛心豹紋 "  再搭配上 " 粉紅色 " 配色 
不管是誰穿上它  似乎都變得可愛了起來 (笑)
所以 TOMOKO 我決定 2009年的聖誕夜 就穿它去約會囉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希望大家在 2009 的聖誕節  不管準備和誰渡過  也能美美滴去約會囉

 

在這邊很感謝 巧妙屋 提供日貨介紹 -->

http://tw.myblog.yahoo.com/cakeheart-ni/   

 

( 迷之音 : 因為 TOMOKO 之前跑去 日本 玩了  所以忘了發表這篇 

             因為寫滴很用心  所以現在補發  還請大家見諒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