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

             2010年  新年快樂 !!!!!!


( 迷之音 : 沒錯 !!! TOMOKO 我人在 日本 東京鐵塔 的下面噢

 

今天 好好先生 帶我去跨年 

他選擇的是 東京鐵塔 的下方

因為聽說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去那邊跨年 !!!!!!

 

2009年 日本 的最後一天  因為有寒流來襲  所以十分地冷 (抖~)

冷到 日本 某些地方有暴風雪  甚至連電車都停駛了

因此我和 好好先生晚上十點多 時 

為了不著涼  所以把自己包得緊緊地就出發囉 !!!!!!

 

這是我們出發前的樣子 -->

東京鐵塔  跨年去 !!!!!!
( 迷之音 : GO 吧 !!!!!! )

 

我總共穿了 一件小可愛 , 四件上衣 & 一件羽絨外套

另外  褲襪穿了兩條 ( 註 : 一薄一厚 ~ * ) -->

 

醬子出去才不會冷咻咻 (笑) -->

 

好好先生 則是被我逼穿 兩件衛生衣  還有一定要多加 一條圍巾 -->

  

 

穿完我們都覺得我們胖嘟嘟 XDDD

不過為了出門不要一直發抖  所以也只好這樣了 (嘻) -->

 

今天的妝還不錯  使用的是在 日本藥妝店 所買的眼影盤  是 VISEE 的唷 !!!!!!

原本是幫 朋友 買  結果自己被燒到 也買了一盤 XDDD

很便宜  日幣才一千兩百多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

 

在等電車裡時  因為有點久  所以我們開始拍了起來

這是 TOMOKO 我最新的招牌動作  有人猜到我是學誰嗎 ?????? -->

 

 

結果 也逼 好好先生 來做一下 (笑) -->

  
( 迷之音 : 這小子放不開 XDDD )

 

今天一樣穿雪靴  在 台灣 穿太熱  但在 日本 穿剛剛好 (指) -->

 

好好先生 和我說  日文的新年快樂 是 " YO I TO SHI YO "

我覺得好可愛  所以在電車上我就一直 YO 來 YO 去 (笑) -->

 

想要去 東京鐵塔 就在 " 赤羽橋" 下車 

新宿 並不遠了  而且不用換車

出了車站  稍微走了一下  就可以看到 東京鐵塔 了 -->

 

我們越走越近 -->

 

東京鐵塔 你好  我來了 (笑) -->

RIMG1434.jpg

 

送你一張我的新招牌動作 -->

 

最後  我們到了下方 -->

 

 

我們大約等了十幾分鐘  等到倒數時  東京鐵塔 的燈就發狂似地開始發亮 

最後出現 " 2010 " 的數字  這樣就結束了 !!!!!! -->

 

 

老實說  人並不是很多  因為可能很多 日本人 都回老家了

而且 在坐電車時  有很多人在 六本木 就下車了  所以並沒有給我們人山人海的感覺

但倒是看到很多 外國人 去跨年就是了

是當時倒數的聲音也不是很大  離開時有點空虛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在 日本  所以還是感覺挺特別的

 

大概就是醬囉 ~ *

台灣的大家也都新年快樂噢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