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 TOMOKO 我身為女孩子每月一次寶貝自己的小法寶  -->

                                四   物   飲

四物飲 ~ * 

 

第一次接觸到 " 四物飲 "  我記得是大學時候的事了

雖然從高中開始  好朋友來時總會令我痛到去保健室躺著 

而最後的下場  就是我必須要拎著保溫袋回教室乖乖上課

但是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自己體質的原因 

所以總是 吃吃黑巧克力 or 喝喝熱巧克力  就這樣給它算了

當時完全沒有把這種痛放在心上  儘管它真的很痛 XDDD

 

唸了大學之後  由於離家在外念書 

住在宿舍時  總會默默觀察大家的生活習性

當時  我發現 某一個室友 總會在每個月的某幾天固定飲用四物飲

因此  為了滿足好奇心 

我問說 : " 咦 !!?? 為什麼妳都會固定要喝這個啊 ??? "

我還記得當時她的回答是 : " 因為我的月經會不順啊 ~ * "

我又問說 : " 那喝了之後  月經有比較順嗎 ??? "

她笑著回我說 : " 有噢 ~ 有比較順  所以我都會買來喝 ~ * "

 

就是因為這段對話  開始奠定了我喝 " 四物飲 " 的習慣

( 迷之音 : 只是因為當時我們年紀還小  想要UPUP 

              所以都喝 " 青木瓜玫瑰 " 的四物飲 !!!!!! )

 

我飲用的時間點都在 好朋友來完之後 

每天早晚各喝一瓶  連續喝個三天 ( 註 : 剛好是一小箱的量 ~ * )

如果 感到身體較虛 或是 某次好朋友來時比較痛 時 

我就會在下次好朋友來前  每天固定飲用一瓶

 

喝了一段時間之後  除了 經期變得比較固定 之外

以前好朋友來時  都會痛到不想上課或打工

但在每個月固定服用之後  經痛的症狀就舒緩了許多

最後這就變成我每個月會寶貝自己身體的小秘密

 

不過  " 四物飲 " 就和 保養品 一樣  也要隨著女孩子的 " 身體狀況 " 來做調整噢 !!!!!!

如果想要 胸部 up up , 25歲前  可以選擇含 " 青木瓜玫瑰四物飲 " 來飲用 ;

如果容易貧血或手腳冰冷的話 , 10~50歲都可以選擇 " 含鐵玫瑰四物飲 " 來飲用

 

由於 TOMOKO 在工作時常常要蹲站蹲站 

有時  在蹲站的時候會感到頭暈因此  在有點貧血的徵兆之下 

我決定來喝看看 " 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  "  -->

 
( 迷之音 :
加了 " " 更寶貝噢 )

 

 

打開包裝後  可以看到一瓶瓶的 -->

         天地合補 玫瑰含鐵四物飲 ( 120毫升 / 6瓶裝 )                                

 

把包裝拆開  並把拉環拉開之後 -->

 

 

就可以喝囉 !!!!!! -->


( 迷之音 : 想喝溫的女孩子還可以 " 隔水加熱 " 噢  )

 

其實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女孩子很幸福

比起小時候 媽媽 替我們去中藥行 抓中藥回家燉的那種中藥味

這種 真空瓶裝的四物飲 真的好喝很多倍

雖然仍是有點中藥味  不過因為它甜甜的  所以很好入口

含鐵的四物飲  簡單來說  就是多了一點點的 " 鐵味 "  但基本上並不會令人無法接受

另外  我很 enjoy 在喝 " 含鐵玫瑰四物飲 " 的當下 

因為  總覺得喝完之後氣色就會變得比較紅潤  就算素顏也一樣有好氣色 (笑)

 

不過  體質特殊的人  還是要去詢問一下醫師是否能飲用 " 四物 " 才行噢 !!!!!!

( 註 : 此四物飲 80%以上的女生們都能喝 

       只是之前 TOMOKO 有朋友的子宮裡檢查出有長肌瘤 

       被醫生告戒這樣種體質的人不能喝四物飲  因此有特殊體質的人還是得去問問醫生噢 ~ * )

 

最後附上 " 天地合補 含鐵玫瑰四物飲 " 的資料  給有需要的人來參考一下囉 --> 

  

 

現在 facebook 的粉絲團可以加入

裡面有很多照顧女孩子家的 小撇步 & 小禮物傳達的遊戲 可以玩

大家快加入吧 -->

http://apps.facebook.com/quakerrose/?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