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剪短了 XDDD -->


( 謎之音 : 不是一直嚷嚷說要留長嗎 ??? 怎麼又變成這麼短 XDDD )

 

沒辦法 ~ 因為明天 TOMOKO 我又要當 " 髮型 model " 了

( 謎之音 : 這次的設計師是 Found Hair MAKOTO ~ * )

 

由於 Found Hair 內部在這週末要舉辦不同項目的髮型比賽

所以 MAKOTO 問我要不要當她的 model ?????

因為問的人是 MAKOTO 

所以 TOMOKO 我當然毫不猶豫就答應囉 !!!!!!

 

雖然 TOMOKO 我不是個很 care 頭髮長短的人

剛好我又很喜歡把頭髮長度剪到露出耳朵

不過  這次我卻有點小小的心痛

可能是我真的想要練習自己髮型的編髮吧 ???

所以  一點點的心痛 XDDD

因為頭髮真的可以說是剪很容易  留很困難

這就是 TOMOKO 我一直留不長的原因 (泣)

 

但是  剪完之後  我又覺得短髮真的比較適合我 ( 唉~)

 

至於 髮色  因為我不想再染紅髮了

所以 MAKOTO 幫我選了一個不深不淺咖啡色的髮色

有點類似頭髮去色之後的顏色 

老實說  TOMOKO 我還滿喜歡的噢 

 

現在有點小小的緊張  明天應該還會做一些髮型上的微調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