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 TOMOKO 要介紹的是 -->

                       MAC 在 2010 年所推出的新款口紅

                                        以及             

                MAC 新的唇膏化妝技法  來打造 豐唇 & 縮唇 的效果 


( 謎之音 : 今天的嘴唇有奶油般的感覺  )

 

有固定在看 TOMOKO 網誌的 讀者朋友們 一定知道 

對於唇膏  我最愛的品牌非 " MAC " 莫屬

 

而這次 MAC 所推出的新款唇膏 

和以往唇膏的外包裝  稍微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似乎有比較大隻一點 (笑) 

 

好了 !!!!!! 不賣關子了  就直接看本尊吧 !!!!!! -->

          MAC 粉持色唇膏 ( NT$600 / 3.6g )

MAC 粉持色唇膏 ~
( 謎之音 : 口紅本身有香味噢 ~ * )

 

除了外包裝不一樣之外

新款的 MAC 粉持色唇膏 以全新的材質 -- " 粉霜 + 乳霜 " 出發

讓唇色更顯色柔潤外  就算重覆塗擦也不會有厚重感

另外  此唇膏裡添加了 " 紅石榴精華萃取 "  能夠讓雙唇更柔軟   讓嘴唇看起來更有彈力 

 

這次 TOMOKO 我試用的顏色分別是 -->


(左) OVERTIME 淺嬰兒粉紅             (右) MADE TO LAST 深莓棕色

 

試色照 -->


(上) OVERTIME 淺嬰兒粉紅 
(下) MADE TO LAST 深莓棕色

 

可能因為 TOMOKO 我還是個少女 

所以我覺得我比較適合 OVERTIME 這個 淺嬰兒粉紅色 的唇膏 -->

 

這次的口紅除了滋潤之外  另外還多了" 絲絨 " 般的質感  -->

 
( 謎之音 : 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 * )

 

OVERTIME 這個顏色  塗了就會有和 小貝比 一樣的可愛雙唇  真的很Q  -->

 

 

寫到這兒  要插播一下 << MAC 新的唇膏化妝技法 >> :

此化妝技法十分簡單  只需要使用兩隻深淺不同的唇膏就可以完成 豐唇 & 縮唇 的效果

 

兩邊淺 , 中間深 --  創造集中自然縮小的立體唇型 -->

集中自然縮小立體唇型 

 

兩邊深 , 中間淺 -- 創造放大自然豐滿的唇型 -->

放大自然豐滿的唇型

 

剛拿到唇膏時  我運用了以上的概念  自己試著畫了和以往不一樣的唇

這天我先稍微使用粉底在唇部打底之後

接下來我使用 OVERTIME 這個粉色  上在 雙唇中央 -->

 

很有趣的  嘴中就這麼亮起來了  -->

 

這個唇色配上當天的淡妝  真的有種 小貝比 的感覺  -->

 

 

再來  經過上週末的 腸胃炎 過後 

我嚐試畫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成熟感妝容 ( 謎之音 : 不走甜美路線了 XDDD )   

這天使用的是 MADE TO LAST 深莓棕色 的 MAC 粉持久唇膏 -->

 

 

不過由於我不太習慣滿嘴塗上較深色的唇彩

所以我之後就在雙唇中央再疊上 OVERTIME 嬰兒淺粉紅色 的 MAC 粉持久唇膏 -->

 

除了擁有豐唇的效果之外  也可以柔和我不太習慣的 深莓棕色 -->

 

仔細一看  雙唇變得很有立體感 -->

 
( 謎之音 : 只是經歷過幾天的上吐下瀉  我的眼神都好無神  頓時間變得不會自拍了 XDDD )

 

 

這次 MAC 新推出的 粉持色唇膏  兼具了 顯色 , 潤澤 等特性

而且它的 防暈染 , 持久度 也還不錯

使用完後 TOMOKO 我覺得還滿喜歡的  有興趣的人不妨靠櫃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