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到 TOMOKO 刷上這個腮紅出門  請call me " 安潔麗卡 "  -->

NARS 腮紅 ~ 
( 謎之音 : 請問有人覺得 " 安潔麗卡 " 很熟的嗎 ?????? )

 

沒錯 !!!!! 這正是 NARS 腮紅的熱門色號之一唷  -->

NARS 腮紅發表會 ~

 

就在上週  也就是 2009年年底 

TOMOKO 我參加了 2009年 最後的一場彩妝發表會

也就是主打 NARS " 四大經典時尚腮紅 " 的發表會

( 謎之音 : 到了現場我覺得實在是太妙了  不管是麻豆還是攝影錄影師  我怎麼都認識啊  )

 

NARS 這次很用心  派出了內部的明星彩妝師來介紹妝容

( 謎之音 :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放在腮紅  )

 

沒想到會在這邊遇到之前常在網拍碰到的 " Tiffany "  害我嚇一跳 (笑) -->

 

 

另外還有之前 女人我最大 一同錄影的 " 可藍 " -->

DSC06931.jpg

 

 

搜哩搜哩搜哩 !!!!!! 由於我的相機拍起來的效果十分之不好  所以我直接從產品開始介紹好了 XDDD

 

以下就是這天的重點  也就是 NARS 四大腮紅 經典時尚 的 " 關鍵色 " -->

(左) ORGASM 高潮                     (右) SUPER ORGASM 超級高潮

 

(左) DEEP THROAT 深喉嚨                 (右) ANGELIKA 安潔麗卡

 

四大腮紅試色對照 -->

NARS 腮紅發表會 ~

 

我覺得  NARS 的四大腮紅

除了顏色之外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 珠光亮片感

除了最重要的氣色之外  還 可以讓臉部呈現出相當的質感 

就算不層層刷上很重的顏色  也能擁有立體感

 

在活動的當下  TOMOKO 我最喜歡的是 " DEEP THROAT 深喉嚨  "

感覺上這是款可以用在所有女生的蜜桃色 

所以一定可以成為 TOMOKO 我工作上的好伙伴 (笑)

 

另外  除了腮紅之外 

其中  我最愛的是這隻 " 腮紅刷 -->


( 謎之音 : 試用完後覺得很好沾粉很好刷  可惜要價 NT$1650 貴桑桑  結果我想去專櫃把它帶回家時還缺貨 XDDD )

 

當天  我先使用 深喉嚨 大面積的刷在我的臉頰上

因為當下覺得少了點可愛感  所以之後再壓上 安潔麗卡 在笑肌處 

這樣就完成了適合 TOMOKO 我的 腮紅 LOOK 囉 !!!!!!  -->


( 謎之音 : 可愛吧  )

 

 結果當天參與活動的女生們  全都變成了擁有 NARS 腮紅風格 的女生們回家 (笑) -->

 

 

活動的最後  我抽到的是 " 二色修容組 " -->

 

 

(左) ORGASM 高潮                (右) 修容色


( 謎之音 : 可是我已經有了 " ORGASM 高潮 " 了 XDDD )

 

而我自己又在活動之後  隔了幾天後  又買了四大腮紅中的兩色 -->

(左) DEEP THROAT 深喉嚨                     (右) ANGELIKA 安潔麗卡

NARS 腮紅


( 謎之音 : 腮紅一枚 NT$950 ~ )

 

雖然我說我最喜歡的是 深喉嚨 

不過最後來介紹一下 " ANGELIKA 安潔麗卡 " ( 謎之音 : 是不按牌理出牌嗎 ????? )

安潔麗卡NARS 很著名的粉紅色腮紅

連在日本雜誌上  也都能常常看到它的蹤跡 !!!!!!

安潔麗卡 為帶 點紫的粉紅  腮紅裡又添加了 金燦亮粉

由於顏色很特別  所以就算是擁有無數粉色腮紅的 TOMOKO   還是跑去專櫃把它帶回家了 !!!!!!

 

如果妳和 TOMOKO 一樣  不是那麼害燥的人的話  使用這種腮紅請不要怕

請用力地刷在 鼻翼兩旁 & 眼睛下方 

以 " 橫長的方式 " 刷它  這樣就會超級可愛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有興趣的人  不妨去專櫃體驗一下 NARS 的四大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