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發現 TOMOKO 今天這兩張照片有什麼不同嗎 ???  -->

GF2 自拍 ~

答案就是 --> 因為 阿比 買了新相機  所以這天使用的相機不是 TOMOKO 平常的那台 SONY TX7 !!!!!!

 

今年三月中  由於計畫要和 阿比 去 日本 旅遊 

所以 阿比 決定買下比原本類單眼更好的相機  拍下並記錄我們的旅遊回憶

( 謎之音 :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 阿比 會買新相機  真是嚇我一跳  但也還不賴 ~ )

 

我們是在 YAHOO 買下這台 Panasonic GF2

由於日文機比較便宜  加上日文對 阿比 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所以最後他決定買下了白色日文機的 GF2

( 謎之音 : 可惜現貨沒有粉紅機  不然我會逼 阿比 買粉紅機 XDDD )

 

在過年的前幾天  TOMOKO 我接了一個新秘的CASE

加上這天工作結束後要去姐姐家玩  所以 阿比 決定這天來測試這台GF2

 

以下這是 TOMOKO 工作時所拍的照片 :

 

此時 TOMOKO 正在趕工ing -->

專心的樣子

 

訂婚造型順利完成 -->

P1000082.jpg

 

我喜歡這個花圈  好漂亮 -->

 

 

謝謝 佳玲 幫我介紹這個CASE  -->

 

GF2 拍起來還不錯  雖然這裡是白光  不過彩度還挺好的  -->

 

訂婚儀式結束後  就要換成 白紗宴客造型 -->

白紗造型

 

可是因為時間有點趕  所以沒拍到白紗造型 XDDD

沒關係  還有 敬酒造型  聽說這套旗袍 志玲姐姐 有穿過 -->

敬酒造型

 

GF2 把腮紅拍的比較明顯  不然我平時的 SONY TX7 一定拍不太出來 -->

 

最後的 送客造型  因為要搭配上服裝  所以髮型比較狂野一點 -->

送客造型

 

因為我們還有事  所以在 新人們 送客時就先離開了

我也來和 新人們 合照留念一下  祝你們幸福唷 -->

 

工作結束後  我和 阿比 便趕去姐姐家  結果 阿比 繼續試相機 :

 

 

小寶寶吐奶的瞬間被 阿比 抓到了 XDDD -->

小寶寶 -- 小花

啊 ~ 吐奶了 XDDD

 

我們一起看鏡頭吧 小寶寶  --> 

和 TOMOKO姨 一起看鏡頭吧 ^^

 

小寶寶 太可愛了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XDDD -->

好可愛唷 ~ 大家搶著抱 ~

 

我也來試試這台 GF2  沒想到 日文機 使用起來也挺順手的 (笑) -->

小捲哥哥 也來抱一下 ~

 

那也來試拍看看的我牙齒吧 XDDD

原本全蛀掉的臼齒  醫生都幫我換成白的了  我笑著說這些都是假像 -->

我變沒蛀牙了 ^^ 

 

最後我們倆在房間顧 小寶寶 

叫了聲 阿比  抬頭的瞬間我趕快把他拍下來 (嘻) -->

被我偷拍的阿比 ~

 

只有一盞黃燈的房間  沒想到 GF2 拍起來也很OK -->

聽說有夫妻臉的我們 (笑)  

 

呵呵 ~ 以上這些就是使用 Panasonic GF2 所拍攝的照片

目前使用起來還不錯  顏色滿飽和的

這樣的話 TOMOKO 我去 日本 或許還可以拍下妝容記錄一下 (笑) 

不過還是要再多試幾次才比較準

可我心想 : " 臭阿比 ~ 你這第二個女朋友還不賴嘛 ... ... "

 

最後附上剛吃完湯圓的我們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

2011.01.29. 姐姐姐夫換新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