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2011年春天  我最喜歡的腮紅顏色是 " 鮭魚粉紅色 "

那麼  在 2011年的春天  最吸引我的唇色  非 " 莓果色 " 莫屬 -->


( 謎之音 : 我只能說 " 鮭魚粉紅色 " 和 " 莓果色 "  雙雙都是性感又可愛的顏色啊 ~  )

 

今天要介紹的  就是由 迪奧 所新推出的 "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 -->

1298534200.jpg 
( 謎之音 : 代言人為 凱特摩絲  廣告色唇妝色號為 #578  又稱為 " 莓果色 " !!!!!! )

 

此為 TOMOKO 的完妝照  -->


( 謎之音 : 雖然臉型和五官差很多 XDDD
              不過  一樣的是  都很適合使用 "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 唷  )

 

以下為 TOMOKO 這次使用的 -->

                 迪奧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Dior  迪奧  癮誘聚光唇彩

 

形象廣告色 " #578 莓果色 " -->

 
( 謎之音 : 使用過後  我覺得此口紅要疊塗兩次顏色才會較飽和  就像塗指甲油一樣  )

 

拍照當天  我把 此唇膏鮭魚粉紅色的腮紅 搭在一起 -->  

 
( 謎之音 : 很有鮮豔欲滴的味道 ~ )

 

最簡單的上妝搭配法  就是畫上 大地色眼妝 以及刷上 同色系腮紅  這樣便可亮麗出門唷  -->

 

遠看也很吸引其他人的目光 -->

 

<< 使用心得 >>

 

對我來說  " 迪奧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  結合了歐美唇膏及日系唇彩的優點

使用之後  顏色飽和卻不會讓人看起來血盆大口 

多重反射的鏡面光澤可以修飾唇部瑕疵  讓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由內而外的保滿效果就算不使用唇蜜  唇部一樣也有豐潤感

( 謎之音 : 當然之後想塗上唇蜜也很歡迎  )

柔軟保溼的減蠟質地讓唇膏使用起來更為舒適  感覺上雙唇更沒有負擔

  

" 迪奧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 全系列擁有42色全新鏡面包裝

柔軟舒適質地與獨家" 鏡光凝凍 " 配方  可飽滿雙唇  映射鏡漾光采 -->

1298534292.jpg

 

由於真的是太喜歡這隻口紅了  所以在接 " 新娘化妝 " 的CASE時

也忍不住幫 新娘 使用這隻口紅  當下 TOMOKO 我也覺得很好看呢  -->

第一套  戶外觀禮造型  
( 謎之音 : 可惜用我的相機有點拍不出來顏色  就等 專業攝影師 的照片了  )

 

所以  如果有人厭倦了以往所使用之唇膏的話 

" 迪奧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 就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