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30.

甜美

    

魅惑

    

閃閃妝

    

以上三種妝容是 TOMOKO 接受 Payeasy 邀稿所化的妝容

上兩張照片是針對 " 七夕 " 所發享的約會妝容

下一張照片是仿 某藝人 所化的妝容 ( 謎之音 : 有人猜的到是仿誰的妝容嗎 ??? )

比較特別的是  這些妝容有擺脫掉以往 TOMOKO 很愛化的大地色系眼妝

而近期內 TOMOKO 會發文唷 ~ 請大家期待囉 !!!!!!

  

另外  還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這是 TOMOKO 在 馬來西亞網誌讀者

這個月份來台灣 旅遊時  特別排了兩個小時左右 

來和 TOMOKO 學習 " 進階彩妝 " 的部分

( 謎之音 : 有很多 國外的朋友 來 台灣 時都會找時間和 TOMOKO 學彩妝

             能教各國不同的朋友化妝  其實很有趣唷  )

  

這是 子航 馬來西亞 後  傳給我她自己化的彩妝  -->


( 謎之音 : 底妝看起來好薄透  妝容看起來乾淨自然  我好替她開心  )

  

當天的重點之一是 妝感稍微濃一點的眼妝 -->

彩妝教學學生 -- 子航 
( 謎之音 : 右邊的眼睛是當時我示範的眼妝  )

 

因為她一直很喜歡 MAKOTO 幫我剪的頭毛

所以在學完彩妝後  我帶她去給 MAKOTO 剪頭髮  -->

 

 
( 謎之音 : 因為天氣太熱  所以我之後也把我頭髮剪短了 XDDD )

 

馬來西亞 後  子航 寄給我她自己打理妝髮的照片 -->

  

我想說的是 :

  " 又看到一個女孩子變漂亮  是 TOMOKO 我最開心的事唷  "

  

 

2011.07.27.

運動型內衣

加入家裡附近的健身房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了吧 !!!???

不過直到最近  只有一有空  TOMOKO 我就會去上有關 " 瑜珈 " 的課程

( 謎之音 : 之前都斷斷續續地上課  最近只要一抓到工作時間的空檔  我就會跑去上課 !!!!!! )

   

因為上課越上越有心得  加上肌耐力和柔軟度變好  也有點點成就感了

為了不想讓原本平日的所穿 " 調整型內衣 " 在做伸展動作時損毀到 

所以這幾天特別去買了 " 運動型內衣

  

一套 " 運動型內衣 "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好像比我平常買的再便宜一點

兩套 打完折下來才 NT$2,400  這價格對我來說我覺得很OK唷 !!!!!! (指)

 

比起之前所買的內衣  運動型款式的內衣  看起來真的很運動 (笑)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 " " 配色這一款運動型內衣  -->

 

 

小小的銀色牌子讓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活力 -->

 

 

三角款式的內褲我也還滿喜歡的  -->

 

結論 : 很喜歡買內衣的我  沒想到有天居然也會買 " 運動型內衣 " (笑)

           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

 

2011.07.25.

蘋果副刊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這個週末 蘋果日報的副刊

由 TOMOKO 親自示範如何化出 " 美肌自拍妝 " 唷 ~

 

由於當天 TOMOKO 我工作有點趕 

所以 化妝+拍攝 的時間必須趕在 兩小時內 完成

沒想到報紙一出來  我覺得拍出來還挺好看的

如果不是我變漂亮了就是 攝影師 拍照功力好好 (指)

 

總而言之  很感激很感激當天所有人的幫忙唷 ~

P.S. 也感激 愛愛的爸爸 有在 蘋果 看到我  好讓我有把當天的報紙給買下來  

 

在這邊附上 週末 幫人慶生的穿搭照  -->

炎炎夏日穿上去年在日本所買的洋裝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 TOMOKO 我又去找 MAKOTO 剪了頭髮

參考範本是 郭采潔 7-11 廣告 裡的新髮型

不過剪完之後我覺得還真的不太像  不過應該是臉的關係 (笑)

 

由於週末溫度破37度 

因此我隨手選了件去年在 ZARA 所買的洋裝出門

搭配上最近新買的 寶石蛇紋涼鞋

這樣出門已經是我今夏最清涼的尺度了 !!!!!!

 

附上我和 阿比 當天的合照 -->

慶祝萱萱生日之合照   

我只能說  這麼熱的天氣頂著大濃妝出門  妝真的很容易糊掉  大家請小心

  

 

2011.07.20.

國民女王錄影 -- 眼鏡篇
( 謎之音 : 這是 TOMOKO 我 上週末 所錄的 " 國民女王 "
            
主題是關於 " 墨鏡 " 及 " 膠框眼鏡 " 的選擇  )

 

最近除了工作之外  外加自己要做的功日常功課  所以每天都很忙很充實

因此  上網的時間少了  寫文的時間少了  發文的篇數也少了

為了不要和 喜歡我的網路讀者們 太疏遠 

我決定開始寫些短篇的日記  和大家分享 TOMOKO 我生活的大小事唷 ~

 

先偷偷和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中當天我所戴的膠框眼鏡  是 " 長頸鹿紋 "

前幾期的 VIVI 雜誌 有介紹過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 THE EMPORIUM 遇到了 !!!!!!

( 謎之音 : 打完折約末 台幣六七百元  )

 

錄完這集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 墨鏡眼鏡 的選擇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

錄完這集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是小臉人  只是臉圓了一點 (笑)

所以說  如果想知道怎麼挑選適合自的臉型的人到時一定要收看唷 ~

 

對了對了 !!!!!!

今天 ( 7/20 ) PM 21:00 超視  國民女王

梵暐老師古小偉老師彩妝PK賽 -->   

彩妝大PK  

因為火藥味超濃  所以太好笑了 

因此就算錄完都快 半夜12點  在場的大家還是精神奕奕

主持人 城城哥  還說每個月都要來比賽一次 (笑)

 

暐 VS 偉  到底誰會贏呢 ????? -->

猜猜到底誰獲勝了呢 ???  

準時收看就知道囉 !!!!!!

 

限時預測還可以拿好康 -->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0236763806610&id=572381609#!/pages/%E5%9C%8B%E6%B0%91%E5%A5%B3%E7%8E%8B/210553958975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