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承認  自己很愛買東西
尤其是心情不好時 ( 都" 你 "害的  哼!!! )
-->全部都推給你  都是你滴錯 ( 雖然我也很愛買 )
可是  shopping可能是目前TOMOKO發洩的唯一出口
雖然買完都會有罪惡感  但如果能讓心情平復一點  
我告訴自己  這樣也沒關係

2006.04.15.  星期日

A4  MK的小榆打電話說TOMOKO可以來拿過年打工的薪水了
因此  為了那不多也不少的2800元  我決定先殺到信義區A4
再趕去SOGO忠孝店買我之前訂滴瑪莉官Stila

不過  在此之前  要先去家裡附近的日本店逛逛 
( 因為之後好像也很忙也沒時間去逛了!? )
一進去  逛了逛  很好  沒什麼特別的  可以省一筆了
但是  TOMOKO缺一隻傘  嗯...買傘好了
之前看到一支粉紅色的小洋傘很可愛  不知道賣掉了沒!?
一看  咦...多了一支黑色蕾絲傘 ( 天啊...也太正了吧?? )
問一下價格  加運費共 850元 ( 貴... )
可是  真的很好看  很貴婦  很...正!!!
考慮了一下  雖然TOMOKO的傘  命都不長  頂多半年一年
不是壞了就是不見  但...還是決定買了!!!
請看  戰利品 1-->

好看嗎??好看嗎??很好看對不對??
老闆娘和TOMOKO說日本人比較喜歡拿黑傘  因為比較防曬抗UV
粉色是台灣人比較喜歡比較偏愛的...
要是以前  TOMOKO一定也買粉紅色
不過現在  真的覺得黑色蕾絲的傘才是王道啊~~~
而且加點銀  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雖然要850大洋
但最後決定還是買了!!!
( 不過今早要撐時找不到  忘了放那??  呆呆滴我...)

到了A4  TOMOKO先跑去MAC看一下芭比系列的產品
我果然是晚了很多步  想要的腮紅和唇膏都沒了
因此就先去B2的超市買小榆的綠茶
途中  先到了B1 被 Ora櫃 吸引  想看一下出了什麼包包??
看完之後  很好  沒有我喜歡的
不過  卻被一雙 紅鞋 吸引  之前就很想買紅鞋 
因為小S 穿好好看  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滴
剛好小姐不在  光明正大滴試穿一下
好穿耶~~雖然露趾  但看不出來  
翻一下價錢  2700大洋左右 
心想 : 嗯...很正常的價錢  打折可以來買
之後又逛了一下她們家的飾品櫃  一樣很特別很可愛
啊~~~不行了!!! 不走就不妙了...( 快溜~~ 跳 跳 跳 跳 跳 跳... )

到了B2超市  想說該怎麼辦??
小榆說想喝500cc的那種綠茶  一定要甜才行
可是我現在在超市  要買什麼??
看了看  好吧!! 純芝茶( 我想我是寫錯了... )
可是15元  感覺很沒誠意  因此又拿了小熊餅乾( 巧克力 )帶給小榆吃
( 噗!!! 我會不會想太多?? )

之後就直接衝到3F MK  把飲料餅乾給小榆
我們聊了一下天  她把2800元給我
趁她招呼客人時  我看了一下四週
嗯...大家都很努力在工作  感覺很好
之後我也要再踏入百貨業了  有點擔心  有點害怕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  告訴自己 :  我還是想進去  試試自己的能耐

離開A4  直接搭MRT衝去SOGO
進入車門  好多情侶  很好 :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到了忠孝敦化  車門一打開  好熟的身影
男的...好像看過  女的...咦!?不是Kylie嗎??
馬上走過去  大膽滴把手搭在她肩上
她男友吃驚地看著我  Kylie 慢半拍的回頭看我
一看到我  兩人一起  指著對方  : " 啊~~~~~~~~ "
( 我想整車的人都在看我們相認的戲吧!? )
這真的是太巧了吧?? 真的很吃驚
( Kylie是TOMOKO打工的同事  我們也只有碰過幾次  
但TOMOKO很喜歡她  很漂亮又很直爽  可惜目前她沒來打工了 )
但也整個很開心
我們小聊了一下  雖然只有一站的時間
不過她為我加油  說如果我回專櫃  她會再來找我
( 真的很感動說  只差沒掉眼淚 )

到了忠孝復興  走進SOGO B1  直接殺到3F
咦!?瑪莉官勒??( 噗...原來在2F )
拿了訂到了東西  戰利品 2 --> 3條面膜1罐指甲油 
( 目前都變庫存了 因為要徹櫃了  所以不介紹了 )

拿完了趕快衝到1F Stila  去拿新腮紅
來看一下 戰利品 3 -->

左邊的是含珠光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 算新品 ) $1050大洋左右
中間上方是明星商品-->波光潤感水蜜粉 $1400元
中間下方是外出攜帶方便小粉盒 (送)
右邊是這個月的 " 綠野仙蹤 " 橘紅色腮紅 $600元
下方是滿額贈的化妝包(送)
不過防曬霜和水蜜粉是組盒 $1800元  入手  有划算到

之後有事就先回家  下公車經過TAB
看到之前覺得很好看的包包
就進去提看看  戰利品 4 -->

就是這個包  就是這個包  這就是我的包 ( TOMOKO自己這樣對自己說)
這張是閃光照  這樣照是普通  不過提起來真的很好看
有點  但又不失甜美  還有點龐克的感覺 ( 雖然TOMOKO一點都不龐克 噗!! )
店員還一直強調蝴蝶結可以拆掉  還一直強調說參加晚宴時可以拿
不過TOMOKO就是覺得蝴蝶結才好看嘛~~ 而且那來的晚宴可以參加  ??
問了一下價格-->2680大洋 ( 還是覺得貴... )
本來堅持不買韓貨的TOMOKO  這次居然打破堅持  決定買下它了!!!
( 果然人是會變的  就和你說的一樣... )
小姐也很會說話  問TOMOKO是不是美容科畢業的??
還稱讚眼妝畫滴很好   ( 所以TOMOKO就開心滴離開了 )


這個 MK包 則是之前使用的包
原價好像 3000多大洋  當時在 MK 下6折時入手
全省最後一個包  一下6折 小榆 就叫TOMOKO趕快敗走
( 最後一個真的很有吸引力耶... )
不過之前一直下雨  皮都有點破損 ( 辛苦你啦!! MK包  )
現在看看  嗯...原來我喜歡大包包啊...!?
可是大包包真的很好用耶   什麼都可以丟 ( 只是很重  )
老實說  TOMOKO也很喜歡這個包
只是不太淑女  有時不好配衣服  都一直被大姐唸這樣不行!!!

好了!!! 這張就是隔天上班的LOOK -->
 
原本從不穿牛仔褲滴TOMOKO
借穿二姐的牛仔褲  
配上小佑給TOMOKO的 t-shit ( 英國的DKNY )
有點小露肚子  出門還被老媽唸說褲子太低腰  會被看到內褲
那會啊??一點都不低腰好不好...我又不是穿高腰內褲!?

不過今天的打扮完全不是TOMOKO平時的style
因為找不到那把洋傘  只好把頭毛綁起來  戴頂棒球帽出門
走在路上  覺得偶爾這樣打扮也不錯嘛~~

P.S. 看!!! 笑起來很像蛀牙對不對?? (笑)

當天花了 7000大洋 左右
雖然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但一天花這麼多還是有點心虛
回家都偷偷摸摸不敢給老媽看到
沒想到隔天她看到我放在桌上的發票
不愧  薑是老的辣  完全被知道花多少錢

媽  真想對您說 : " 您真內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